《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二十六章 難以抗拒的夜晚

2021/04/08

 第二十六章 難以抗拒的夜晚 Decadent Nights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利夫坦的臉明顯地放鬆了下來。


「好,那麼,因為一起坐在馬車裡會負載過重,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騎馬行進,如果妳有感到任何不適的話就叫我一聲。」話一說完,利夫坦就關上了車門。


馬車熟悉的顛簸晃動感,已經歷了一段時間,表明著目前仍行駛在泥土路上,麥希嘗試著讓自己坐得舒坦點。


她望了一眼窗外疾駛而過的景色,發現目之所及變成茂密險惡的森林,已不再是先前的金黃色麥田。


煦煦陽光從樹葉的縫隙穿透而下,讓整個空間都徜徉在金色朦朧裡,好似編織面紗用的柔美紗線。同時間,騎士們以馬車為中心圍繞其周、威風凜然地坐在他們的騎乘上。


麥希用力地瞇著眼睛向窗外看去,預期會有一隻怪物突然間從森林裡跳出來。不過,與她的憂心相反,整趟旅途十分安靜且順利。


她為了確保自己不會在搖晃的馬車裡摔得東倒西歪,長時間繃緊了身體,此舉會消耗掉大量的體力。過了許久,路況仍是巔巔簸簸,這對她來說擺明著是在幫倒忙。


時間緩慢地流逝而去,馬車行駛了很長一段時間,甚至都不曉得究竟是過了多久,才終於停了下來。利夫坦隨即出現在她面前,打開車門並說出了她最想聽到的話。


「我們在這裡休息一下。」


麥希過於急切地想走出馬車,血液突然流往因久坐而僵硬的腿部,她的雙腿立刻感到一陣令人厭惡的刺痛感。她吞下了嗚咽,只是彎下了腰、摩擦安撫著雙腿。

隨後,利夫坦脫下後厚重的外大衣,將之置於一塊岩石上,作為暫時的坐墊,讓麥希坐於其上。他沒有過問麥希,因為知道她會拒絕,便直接單膝跪於地上,開始按摩她纖細的雙腳。


麥希一臉難為情地環顧著四周,那些站在遠處、正牽著馬喝水的騎士們,雖然他們並沒有正眼往這裡看過來,但她確實能看見他們滿臉驚奇的表情。

她的臉頰忽然變得緋紅,一把推開了利夫坦的肩膀。


「利...利夫坦...噢,天哪!你不...不用這樣...我沒事的......」

「這是妳的習慣嗎?」他突如其來地問道。


「...什麼?」


利夫坦用上衣包裹住她的小腿,隔著布料輕輕地揉按著。他喃喃低語道:「沒關係的,妳不用害怕把話說出來。」


麥希無法弄明白他所謂的習慣指的是什麼。


『是我的結結巴巴嗎?還是為了避免惹人嫌,而經常堅持事情自己來呢?』


無論是兩者當中的哪一個,暖心的感覺已悄然在她胸口綻放。


由於找不到適合的詞句來延續對話,她只好將目光落在了那雙黝黑結實、正小心翼翼地按壓自己雙腿的手。


整個過程,她都忙於研究他那順延而上到臂膀的精實肌腱,但是一直以來的疑惑:『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仍在心裡徘徊不去。


思緒到這,感覺好像又有什麼東西在撓著她的胃,相當地不舒服,如同穿著不合尺寸的衣服般難受。


「噢...噢!我...我現在真的沒事了。」


麥希試著將她的腳從他手中抽出來,但利夫坦幾乎不為所動,最後只好慌亂地站了起來,漫無目的地假裝整理著裙裝。


「...我去拿點吃的過來,妳在這休息。」


男人靜靜地起身離去,隨後帶著麵包和肉乾回來。麥希把乾硬的麵包浸入水中,好奇地吃了一口。


填飽肚子過後,她躲在離利夫坦身後有些距離的灌木叢裡,小心謹慎地偷瞄了他一眼。



+++


單調乏味的旅程開始了,麥希無精打采地坐在搖搖晃晃的馬車裡,漫漫無聊地數著從眼前而過的樹木群。


到了樹葉繁茂之處,陽光難以灑落下來,漸漸地,在天色過於昏暗而無法繼續前行時,騎士們便停下來開始尋找當晚可以過夜的地方。


只有在他們充分搜索過、確保附近沒有流浪動物和野獸出沒的蹤跡時,麥希才會從馬車裡出來。


她單手提起一盞燈,走到忙碌的利夫坦身邊,他正在馬車外頭搭建一個小帳蓬。與此同時,騎士們則在另一側放置各自的夜宿用品,在篝火周圍形成一個圓圈。


「黎明時分,濃霧會瀰漫這座森林,若妳不想被凍死的話,就必須忍耐這個糟糕的屋頂。」


留意到麥希的身影後,利夫坦將布料牢牢地固定在地面上,回頭向她解釋道。


麥希彎下腰,查看了這個高度及腰的三角帳篷內部,發現這裡只能容納一個人,她下意識地對利夫坦說:


「兩個...你...你不覺得在裡面睡兩個人的話太窄了嗎?」


麥希歪著頭,不加思索地提出這個“無害”的問題。


男人的手,原本正盡責地將木樁錘在地面的另一側,在聽到她的話後頓時停住了。他回頭看向她時,表情顯得有些害臊,一抹淡淡的紅暈染上了他的臉頰。


「...我要一個人睡這裡,妳則是睡在馬車裡。」


麥希的臉瞬間變火熱,頃刻之間,臉頰紅得如甜菜根一樣。


『實在太尷尬了,我在胡思亂想什麼!竟然會以為兩人要一起躺在同張床上!』


麥希急忙地補充道,因為慌張過度導致話說得更結巴了。


「噢...!我...我以為...和我一起睡...噢,噢!不...是一個人...,啊!我是這樣想的......」


「...看著我,昨晚我幾乎要忍不住了。」利夫坦嘆了一口氣,滿臉厭煩地低下頭說道。


接著,他喃喃咒罵了幾句,便握住她的手,將她拉到黑暗森林的更深處,麥希在他身後蹣跚前行。


即使只離開帳篷一小段距離,籠罩他們的黑暗仍令人感到恐懼。頭頂上的樹葉被狂風吹得沙沙作響,野鳥的叫聲充斥在周圍的空氣裡。


所有的聲響在她聽來都是不寒而慄的旋律,麥希害怕地抓緊他的手,但仍無法阻擋那些駭人的聲音。


走了一段時間之後,男人將她的身體抵在某顆大樹的樹幹上,伴隨一股迫切、被壓抑的熱情,狂烈地吻上她的唇。


麥希對於這個意外之舉感到驚慌不已,利用了這一點,利夫坦將她柔軟的舌吸進了自己嘴裡,帶著強烈的渴望,盡情地品嚐著它。


當她試圖將頭撇開,以逃離這股奇怪的感覺時,他捧住她的臉,並吻得更深了。


利夫坦柔軟的髮絲,搔得麥希的前額好癢,他那粗繭遍佈的手掌,輕柔地拂過她的臉頰,隨後慢慢地移往後頸。


男人將她的頭壓得更低了些,如狼吞食般,能更好地攻入她的嘴。他的舌,似暴風般席捲了她的嘴內,嘴唇、舌頭、上顎,無一倖免。


當黏呼呼的唾液濕潤了他們的雙唇、滴落於下巴之時,利夫坦輕舔著並低聲說道:「我整晚都得忍受這痛苦。」


他攫起她的手,將其放在他身體那處神聖所在之上,麥希立刻感受到手掌心下那高漲起的雄性氣概。


她的手彷彿燙到一般,竭力地想要掙脫開來,但是緊緊握住她的手臂,可不會因為這股微弱的力量而屈服。


「妳知道要在這種狀態下躺著入睡,有多麽困難嗎?」


_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18 則留言:

魚魚 說...

噢這麼可愛的老婆誰忍得住啊

抹茶子Matchaco 說...

魚魚 螢幕前的吃瓜群眾都快忍不住了XDD

鹿 說...

還幫忙暖腳!!!啊這個反差萌得我一臉血!!!

抹茶子Matchaco 說...

鹿 利夫坦就是天選大暖男是也~~~同時也是騷話王XD

鹿 說...

這個在漫畫上沒看到
但小說這真的是一個硬漢暖男🤣🤣

太反差太心動了!!
謝謝抹茶子大大分享這麼美好的微車(?!

抹茶子Matchaco 說...

鹿 漫畫裡的利夫坦變得太收斂了
麥希的部分也是,實在可惜呀~~~
感謝你的喜歡<3

七海 說...

這兩人的互動真是太可愛了!
謝謝抹茶子大大的翻譯
完全能感受到利夫坦滿滿的愛
也很喜歡麥希心裡的小碎念(笑

抹茶子Matchaco 說...

七海 感謝留言~
是吧是吧!可愛到會不小心在床上打滾XD
利夫坦真是讓大家見識到什麼叫做真・寵妻狂魔
麥希的內心小碎念不只是庸人自擾而已,有時的小叛逆也很可愛<3

Lucy 說...

兩個人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了>///<
謝謝抹茶大大的翻譯
讓我們可以有好作品閱讀!

抹茶子Matchaco 說...

Lucy 感謝留言&鼓勵!
初期兩人不熟又有點尷尬的互動真的又甜又可愛<3

里匡萌 說...

全程姨母笑,這對太好嗑了-////-

抹茶子Matchaco 說...

里匡萌 又甜又好笑啊他們倆(´∀`)♡

Katherine Porter 說...

來看小說果然是明智的選擇,有太多細節都很難用一兩幅圖畫完全表達出來,我剛看完漫畫就找小說來看了!謝謝抹荼子把它翻成中文!

抹茶子Matchaco 說...

Katherine 感謝大大留言&鼓勵~同意同意,當初追完漫畫跑來看小說,簡直打開新世界大門XDD 不善言語的兩人,內心世界的琢磨果然必須小說才能補足~

Youan 說...

說話表達一直是麥奇的恐懼跟自卑之處,利夫坦跟麥奇說不用害怕說話的地方真的太暖了,完全鐵漢柔情啊,好喜歡兩個小可愛~

Youan 說...

我的天發現我把名字打成麥奇了是麥希才對,我這白痴

抹茶子Matchaco 說...

Youan 哈哈哈哈哈麥奇會讓我想到日本有一部很詭異的黑色幽默人型短劇集「OH! MIKEY」XDD
沒有錯!!!不用害怕說話這一段漫畫省略好可惜啊,麥希要好好聽進去妳老公對你的體貼話語啊~七王國找不到更疼妳的人惹嗚嗚嗚

亞嵐諾 說...

如果不收斂不小心發車就不好解釋了啊 😏,應該要去露個底,看看原文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