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三十四章 只看著我(二)

2021/04/12

 第三十四章 只看著我(二) Eyes Only On Me (2)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麥希心煩地握緊了手,她光是想到利夫坦在得知真相後會鄙視她,或者更糟糕的是...可憐她,就深感惶恐不安。


明知這種行為是可恥的,但她仍希望利夫坦能將自己視為一位精明世故的貴族小姐更久一些。


麥希尷尬地點了點頭,她沒有說出自己其實不知道該如何管理侍從們,或是她從來沒有花過大筆金幣來買東西,又或從未學過該怎麼打理像這樣一座宏偉的城堡。


為了不在今天露出破綻,她的謊言逐漸擴散......。


「如...如果你想的話......」


利夫坦聽到她的回答之後,表情明顯地放鬆下來,瞬間變得明亮許多。


「我會告訴侍從長提供妳相關書籍,不用擔心花費,買到妳滿意為止。」


利夫坦用手指輕輕撫摸著她蓬亂的捲髮說道。


「這裡...現在是妳的家了。」


『我的家......』


這句出乎意料之外的言語,狠狠地刺穿了麥希的心,她幾乎無法呼吸,心臟在胸口底下劇烈跳動。


『或許這句話對他來說不具任何意義,只是隨口說說或一時興起的想法。』


無論會是什麼,麥希都不想繼續深入探究。


「我...我會盡我所能地讓這裡變得更為溫馨...為了我們......」


「很好。」男人送給她一臉滿意的微笑。


下一刻,他輕柔地將唇按到了她的臉頰上,麥希難為情地擺動一下了頭。


她忽然意識到臥房裡只有他們兩個人,而且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好好地洗過澡,麥希很快地在乎起自己的形象,輕輕地推開了他。


「呃...我...我想先洗個澡。」


「當然。」


他把頭轉向她說道:「我會吩咐侍女們前來準備沐浴用品。」


接著,他走出門外,命侍女們準備好洗澡用的熱水,以及給她替換用的新衣服。


麥希隨後脫去看起來邋遢凌亂的長罩袍,小心翼翼地將之放在角落的椅子上。過了一會兒,四個侍女提著一個大木桶走進房裡;當她們把熱水倒進大木桶裡時,利夫坦卸下了他的盔甲,將其置於桌上。


「妳們可以先出去,如果之後有任何需求,我會再吩咐下去。另外,請準備一些食物,以便我們洗完澡後可以享用。」


「是的,閣下,我將您們的衣服放在這裡。」


在侍女們離開之後,利夫坦把沾滿汗水和灰塵的衣服給脫了下來,然後迅速地解開褲子,麥西看到後驚慌失措地別過身去,然而利夫坦卻走到她面前,開始鬆開她裙裝上的繩結。


「利..利夫坦!」


「我們一起洗。」傳到她耳裡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沙啞。


他的手一碰到麥希裸露的後背,就令她不禁輕顫。接著,他用手梳開她一頭凌亂的捲髮,並將它們撥到一側的肩膀上,好露出她那修長而纖細的頸線。


然後,他的舌頭,開始漫遊在她的肌膚上。


「妳嚐起來有點鹹......」


「別...別這樣!我很髒......」


儘管她做出了小小反抗,但當他柔軟的雙唇,於她的後頸印下無數個輕吻之後,麥西的肩膀還是慢慢地放鬆了下來。


他將她轉過身來好面對自己,但是麥希看不到利夫坦的身軀,因為她選擇閉上了眼睛。一股莫名而新奇的感覺在她體內油然而生,她為此感到害臊不已。


「妳可不可以別對我擺出這種表情?」他抬起她的下巴說道。


「我知道自己並不像貴族公子們那樣的優雅苗條,但是...我也沒那麼糟......」


「噢!你一點也不糟,完全不!」


麥希不敢相信他會這麼說,驚訝地睜開了眼睛。


她在利夫坦那雙黑如瑪瑙的眼眸裡,看見了絲許的絕望。他漆黑而深邃的瞳孔,讓她聯想到一隻充滿野性卻孤寂的動物。


『這個男人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俊美嗎?簡直沒道理!』


「我...我只是不習慣這樣......」她細聲答到,想打破這個誤解。


「一起洗澡...對夫妻來說很正常。」利夫坦低語道。


「很...正常?」


「我拜訪過的所有城堡中,其領主都與他們的夫人一同沐浴。」


隨後,利夫坦一邊笑著、一邊拉下麥希的塑腰內衣。


她正想問他是怎麼知道這些事情,但是朝肌膚襲來的冷空氣打斷了她的思緒,不由得微微顫抖起來;幸好,還有壁爐的溫暖籠罩她的身體,不至於冷到豎起雞皮疙瘩。


「這一點也不奇怪。」他繼續說道,「北方還有個習俗,每當有貴族或騎士到訪時,他們都必須與城堡女主人一起入浴。」


他輕撫著她的肩膀,不斷努力地說服她,麥希聽到後則是不可思議地瞪大了眼睛。


「我...我也必須這麼做...嗎?」麥希小聲地反問。


「噢...不。」


頓時間,利夫坦露出了一道美麗而恐怖的笑容。


「如果有人敢提出這樣的要求,我會直接讓他在斯坦姆冥河裡洗個夠......。妳別多想,只要想著我就好,過來這裡......。」


已站在木桶裡的利夫坦,用健壯結實的臂膀環住麥希的腰間,輕輕地將她提起來抱進桶中。木桶的水位因他們兩人而升高,甚至滿溢而出,濺濕了地板。


麥希緊緊地抱著膝蓋坐著,試圖以這種徒勞無用的方式、來遮掩自己裸露的身軀;而利夫坦則是毫不掩飾,斷然坐下,厚臉皮地向她展現自己的裸體,猶如一名不知羞恥為何物的男人。

「不會太燙嗎?」他問道。


「不...不會。」她急忙地回答。


麥希的屈膝碰到了下巴,她縮成一團以避免自己觸碰到他的一雙長腿。


看著努力不懈遠離自己的她,利夫坦猛然捉住她的手臂,使一個巧勁直接將她抱到自己的大腿上坐好。


麥希立刻嚇得大叫:「利夫坦!」


「我幫妳洗。」他簡短地說著,然後伸手去拿架上的肥皂。


麥希急切地想要從他的膝上逃離,但利夫坦的胳膊,宛如蛇一般地纏繞在她的腰上,使她無法掙脫。


隨後,他開始用肥皂搓出泡泡,並溫柔地抹在她肩膀和脖子上。


「我...我可以自己來!」


「如果妳願意,也可以幫我洗。」


_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7 則留言:

艾麋1203 說...

我幫你們兩個洗!🤣🤣

抹茶子Matchaco 說...

同意XDD 讓我們來(搶走肥皂)

七海 說...

這段實在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www
我們的大暖男為了拐老婆一起洗澡什麼話都可以講
結果馬上現世報,要吃純真老婆跟他人洗澡問題的醋🤣

抹茶子Matchaco 說...

七海 這個橋段堪稱經典
打樁機要好好學學說話的藝術XDD
不然自打嘴巴又自砸腳額哈哈哈啊

說...

ㄟㄟㄟㄟ 一邊泡澡一遍搓肥皂 越洗越髒吧 ㄎㄎㄎㄎ

Unknown 說...

虽然都是,看到你尝起来有点咸我真的是狂笑,老直男了

木鱼 說...

好甜啊哈哈哈哈一起洗澡好可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