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四十四章 渴求於妳(二)

2021/04/18

 第四十四章 渴求於妳(二) I Am Thirsty For You (2)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麥希的心緒,被接連不斷的刺激弄得恍惚迷離。


他燥熱的舌頭,溫柔地拂過她的乳尖,在尖端畫著旋兒,並嫻熟地用牙齒輕咬。男人像個新生嬰兒般吸吮著,她的下腹逐漸凝聚起那熟悉的熱切,麥希因而忍不住喘息。


「利...利夫坦......」她嬌喘著,情不自禁地伸手抓住他的頭,不確定該拉近他、還是推遠他,才能停止體內蔓延的炙烈。


「可別說妳不想要,說,快說!說妳想要我!」他霸道地命令著。


凝視她的雙眼,滿溢著想要吞噬她的熾熱;在他渴盼的黑眸裡,她能感覺到心臟好似漏跳了一拍。


「我...我......」


「讓我填滿妳身心。」他繼續說道,聽起來像是在對她嘶聲低吼。


「快讓我感受妳裡面的溫暖,我就像一個迷失在沙漠裡的男人,快要渴死了,我渴求於妳。」


男人再次沈迷於她的雙唇之間,深吻仍伴隨著聲線裡迫切的絕望。


他們的四肢糾纏在一起,相擁跌入那張衣服散亂四處的大床,她的雙臂不自覺地環繞於他的脖子上。


羞愧、激昂、畏懼和欣喜若狂,如暴風般橫掃過她的心。


麥希被緊緊包圍、埋於床單底下,她在朦朧中接納了他的雙唇,這感覺,彷彿漂浮於綿綿雲朵裡。


他拔去她的髮夾,解開那精心梳理的頭髮,長捲髮順沿著她的臉龐,如瀑布般傾流而下。


隨後,他俯低身子,扯下她身上最後的裙裝。當冷冽的空氣掠過她那暈紅而敏感的身體時,麥希恢復了些理智,想要坐起身來說道:


「我...我們...要先洗...洗澡......」她推託著,但是男人一手阻檔了她欲立起的身子,並將其推回,她再次平躺於床上。


「所以又要不小心睡著嗎?妳想得美。」


他獻上另一個熱吻狠狠斬斷了她的藉口,一手掌握一邊柔軟的乳房,他粗糙的手掌底下觸起了微微顫抖。


當男人持續揉捏豐滿的高峰時,下身一處濕潤、柔軟的小隆起被輕擰著。


「我之後再幫妳洗......」他一邊低語,一邊按照自己的喜好標準,悉心調教著她的身體。


麥希在他眼皮子底下,任憑擺佈。她無可奈何、也按捺不住,只能跟隨著慾望的感官而走。她興奮地喘息著,扭動掙扎的手腳,試圖抓緊床單,好讓自己落回現實裡。


他沒有要停止手邊的工作,仍毫不留情地愛撫著位於雙腿之間、那處讓她心醉的敏感地帶。


她把大腿並攏在一起、相互摩挲著,隨著熱度層層堆疊而起,她下腹深處迎來了前所未有的感受。


「感...感覺...好...好奇怪......」她呢喃道。


她又踢又蹬、反應比過往來得更劇烈,不由自主地在他身下掙動著軀體;本能的反應,讓麥希感到忸怩不安。


利夫坦用另一隻手,撫過她耳後、捧起了臉頰,隨後讓自己容納於她的雙腿之間,並抬起她的兩腿,將之纏繞於自身的腰間。


他盤旋於她的身上,她的嬌小與之壯碩結實的身材相比,顯得相形見絀。男人的臀部悄然移近她的下泉之域,他的夥伴隔著布料磨蹭著入口。


『不對,還缺少了某些東西。』


「我覺得我無法呼吸。」他低聲說道。


利夫坦用另一隻毫無拘束的手,迅速地解開了褲子,且再次親吻了她,他將褲子拉至腳踝並一腳踢開。


親吻時,他們的舌頭熱情地纏綿在一起,持續爭鬥著支配權。


當他效忠原始慾望的成員尖頂,來回摩擦著她早已準備就緒的潤濕入口時,麥希頓時陷入焚身的慾火之中。


不知不覺地,她的雙腿逐漸加寬,在他一個緩勁、將自己推入她的體內時,能更輕易地往下沉,溫熱的長度被完整地包覆其中。


瞬間的感官刺激讓她擇擺著身體,她的指尖用力地掐入他的肉裡,死命抓住他,身形彎曲如半弦月般。


在他進入她時,利夫坦的身軀能感受到她的緊縮,當他感覺到從四面八方撲來的溫暖時,不禁發出一聲低吟。


「該死...不要用力繃緊.....」他向她說道,幾乎是在懇求。


「對...對不起.......」


「深呼吸...吐出一口長長的氣...對,就像這樣......」


他欲罷不能地壓制於她身上,她能嚐到殘留於他舌尖上的酒精氣息。


麥希覺得自己猶如一隻脫水的魚,因為體內的充實,而需要不停地大口喘息,以再次吸入空氣。


她可以感覺到他的夥伴,準備開始全力以赴衝刺。


「身體浸潤在熱奶油裡的感覺就像現在這樣......」


男人的甜蜜言語與其臉色毫不相稱,他的神情看起來相當嚴峻,彷彿在遭受折磨一般。


麥希擺動著臀部,竭盡所能地適應著存在於體內的他。他上身那件略為粗糙的布織品,隱隱約約地刺激著她已經十分敏感的肌膚。


他難以繼續抵抗,開始推進他的臀部。


「啊,啊!」


他搏動中的要員往她深處刺去,接著往後拉出、直到只剩下尖端留在她的嫩處裡,然後以一種折磨難耐的方式,再次往裡攻入。


她深邃的嬌嫩裡,不曾有過如此潮濕和熾熱,每一次的進擊都足以讓男人融化。另一方面,麥希感覺到難以言喻的激情,瘋狂地席捲了她身體各處。


他彎下腰,吸吮著暫被遺忘的胸脯,這多此一舉卻加劇了她體內盛情燃燒的火熱。


她的身體不停地發顫,她的雙腿靈巧地滑動著,在利夫坦每回進入時,都能把自己紮得更深、更遠。


很接近了,麥希能感覺自己即將迎來唯一無二的巔峰;利夫坦也是,圍繞於她身上的雙手,傳來一陣陣的輕壓,正熱切擁抱著他此生的摯愛。


「不...不要......」她放聲驚呼。


她在他的底下蠕動得近乎喘不過氣,但她的身體依舊我行我素,承受他的時候,仍是不停歇地收緊著內裡。


就像這樣,當她被推到無盡的邊緣時,感覺在一片雪亮白光裡丟失了自我。她的心臟貼著胸口怦怦跳動著,在她從高端搖搖欲墜的那刻,才意識到利夫坦尚未停下。


麥希覺得她好似因過度刺激而哭了出來,手指在他身上掐得更緊了,她已迷失在這一波春心盪漾裡。


當利夫坦也因為同樣的欲求,持續不斷地撞擊著她,她感覺自己被男人的身體給淹沒了。


麥希並不曉得,人生有可能同時體會到愉悅與痛苦。


當他一次又一次的前進,宛若要摧毀她的胴體,他加快了速度,想讓彼此靠得更加緊密。


男人下身規律拍打著她大腿的餘音,迴響在她耳畔,她再也受不了了。


當她想要抽離這一切時,利夫坦忽然抱起她的身子,兩人隨之起身,並讓她坐於他的大腿上,無情的探刺,比先前來得更為深入。


麥希跨繞於他腰際的雙腿,隨著她每一次的下沉而逐步放寬,他灼熱的長度終於能擊中她的子宮入口。


「啊!啊......」


當他充滿於她裡頭的邊際之時,男人暫停了一下。他們的核心深處親暱地交纏在一起,隨後而起的電流感知,讓她的臀部禁不住抽動了幾下。


他抓住她拱曲的後背,低聲喃喃道:「再多一點...再多感覺我一點...麥希.......」


接著,男人徐緩地把麥希推向自己,柔滑而溫熱的肌膚,彼此摩擦著。麥希渾然忘我地抱著他的脖子,對於他進入她體內的姿勢感到興奮無比。


曾經潰堤的水壩,無法止息。每當他往裡頭探入、結合兩人的身體時,她的腰部就會無意識地擺動,熱絡地含住他的長度,彷彿某種急切的需求。


就在她再也無法承受熾烈和刺激時,他停下了動作,嘴裡呼出一口粗氣。


她緊緊閉上眼睛,感到某種不慍不火的東西,正擴散至她的腹部深處。


一滴汗珠在她的眼角滾動,猶如淚水般地從她臉頰滑落。


「我以為我會死。」利夫坦舔舐著她臉頰上的那珠汗水說道。


麥希仍無法回過神來,以迷濛的目光,望向他因激動而緋紅的臉龐。


利夫坦漆黑的瞳孔,在雜亂的黑髮下炯炯燃燒,好似訴說著,這一場專屬於他的盛宴,仍是意猶未盡。


_



Chit Chat Corner:


這章尺度好大,讓我恥度也好大!

不僅騷話滿滿,開車還是誠意破表萬里長

羞恥心是什麼?能吃嗎?(挖鼻孔)


畢竟是回到卡呂普斯堡之後的真正初夜

對這對夫妻檔來說意義非凡,可為小說第一波巔峰

原作者仍繼續猛踩油門,穩穩坐好一起飆落去~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15 則留言:

Unknown 說...

先冒泡打卡 // 前幾天發現漫畫然後一看就停不下來
後來實在等到心難癢跑來找小說,卻發現了神仙翻譯!
先在此感謝翻譯,晚上要來好好看 ><

抹茶子Matchaco 說...

哈哈哈我當初也是很愛漫畫才跑來看小說
因為自己很想看中文版就試著翻譯看看
不過小說進度很緩慢,要到漫畫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最後謝謝你的留言:)

Julia 說...

謝謝版主努力更新 追

抹茶子Matchaco 說...

謝謝Julia追到這裡:D

好吃吃好魚 說...

我不得不說
這車真香啊!!!開的真美妙啊!!!
簡直了簡直了(口水

抹茶子Matchaco 說...

謝謝你的留言和喜愛啊~這幾章的車是真的香到不要不要(♡˙︶˙♡)

ImZZ 說...

這種純情霸道總裁宣言多來幾章都可以,看的我全程姨母笑~~

抹茶子Matchaco 說...

ImZZ 純情的霸道總裁最香了,姨母都要笑到流口水惹額呵呵

奔跑的藍汐 說...

全程姨母笑:))))) 這堪比高鐵的車速,刺激啊!

抹茶子Matchaco 說...

奔跑的藍汐 這車可是飆到飛起來囉!!!非常香~

coca 說...

抹茶子 太厲害了!!翻得這麼色情讓人看得好害羞啊...

抹茶子Matchaco 說...

coca 感謝稱讚<3 讀者大大們都是專業老司機,不敢怠慢XDDD

糖很重要 說...

車速真的好羞恥啊~不過姐喜歡,安全袋繫好,我要繼續坐下去!
感謝抹茶子!

抹茶子Matchaco 說...

謝謝大大的喜歡!安全帶記得要綁好綁滿哪XDD

亞嵐諾 說...

不管看幾次我大概都是同一個反應,“我渴死了,我渴求於你”Wow…😳
下泉之域啊,這難道是板大大想的!?還是原著?英文怎麼辦…嗯沒事,我只是想鼓掌👏👏👏
依自己的喜好調教…唔羞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