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八十一章 只想佔有他(二)

2021/05/22

 第八十一章 只想佔有他(二) I Want All of Him (2)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不,我......」麥希開始抗議道。


因為當她再一次夾緊雙腿想要留住他時,利夫坦立馬抽身站起,慰留失利讓她感到相當難為情。


利夫坦情真意切地凝望著她,不願離開她身邊太久,他迅速地脫下身上的盔甲,將胸甲、護肩、護脛、長靴和上衣,胡亂地扔到了地板上。


暖煦的陽光從窗戶灑落而進時,他壯碩的後背閃動著一層薄亮的汗水;在他挪動身軀的時候,精實的肌肉會隨之伸張收緊,好似穿著一件緊身的金色盔甲。


麥希發現自己沈醉於他那身誘人的裸露胴體。


曾幾何時,如此高大健壯的身軀會使她懼怕不已;然而,利夫坦,他讓她的內心感到溫暖迷濛,與在他面前畏懼顫抖的敵人們,有著天壤之別。


她能感覺到心臟隔著胸口、如打雷般地轟隆作響......。


『好想撫摸他。』


「過來。」當他完全褪去褲子後,坐在床沿對她呢喃道。


他擺動著手、指向自己說道:


「過來坐在我上面。」


「利...利夫坦,我......」


「妳還沒滿足吧,不是嗎?」他挑了一下眉向她問道。


「我會讓妳心滿意足、吃得飽飽的。」男人一手握著下身直挺的夥伴說道。


麥希遲疑了一會兒,但之後還是照著他所說的去做。 在她看見他用手來回磨蹭溫熱的長度時,一種顫慄而迷慾的感官正刺激著她。


她叉開雙腿、縱身坐於他的胯部,男人的那根雄偉變得更加挺實了。


他另一隻手攫住了她白嫩的大腿,引導著她如何安穩地坐於他的上方。


此刻被羞恥感籠罩的麥希,一度想要半途而廢、試圖站起身來,但是他一把掌握了她的腰際,使她無法逃離。


他領著她緩緩地向下沉,直到她溫潤的嫩裡含住了他。


與此同時,他的嘴猛烈地向前覆住她的乳房,用唇齒摩擦著敏感的乳尖。


當他用已然徹底堅挺的夥伴、欲擒故縱地撩弄著她柔美的花瓣時,她止不住地哼哼呻吟。


她的雙臂環繞著男人的頭和頸,想要把他拉得更加貼近。


麥希彷彿被慾望給奪魄勾魂,她的指尖嵌入他的黑髮中,緊緊攛著髮絲,迫切地將他擁入自己柔軟的雙峰裡,她的身體好似在命令他要靠得更是緊密。


她將臉揉進他的短髮裡,一邊以柔滑的臉頰蹭著他,一邊享受來自他髮梢的氣息。


男人向上一個挺進,長驅直入至她的嬌嫩裡,他的長度被完美地包覆其中。


同時席捲而來的痛楚和歡愉,讓麥希情不自禁地顫抖著。兩人的四肢相互糾纏在一起,宛如交配季節的兩條蛇,盤繞於彼此。


「妳...妳...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妳是不是也快瘋了?」


利夫坦呼出了一口喘息,在他凝視她的時候,絕望的情感隨著聲音一吐而出。


麥希雙眼迷茫地回望著他,她纏綿於他身上的軀幹,焦躁而灼熱,心臟不斷地劇烈跳動,彷彿即刻就要烈火焚身。


「嘿,告訴我。」他再次往上探刺。


「不是只有我要瘋了而已,對吧?」他低吼反覆問道,麥希則是嚶吟著。


「對...對,我也快...快瘋了。」她細聲喃喃道,她承認,此時心中洋溢著懾人心魂的喜悅。


在聽到她的回應之後,他興奮地咬著牙,連續不停狂烈地撞擊她。


當她的身體因熱烈進攻和極致的慾火而發顫不止時,男人的臀部進擊到她更深遠的內裡。


她的雙手拼命地圈緊他的脖子,她的指尖狠狠地鑿入他的肌膚裡。


每一次的深推,她裡頭濡濕的溫暖,都親密地貼合著他的肉體;這波情慾的快感,讓他陷入瘋狂。


她潤澤的嫩壁持續刮蹭著他的夥伴,當她搖動著臀部、騎乘於他之上時,男人搏動的長度,碾碎了她一縷縷伴隨無窮慾望的神經。


儘管他們的肌膚已經摩挲著彼此,但麥希仍想要把他拉得更近,渴望將他深深地埋入自己的體內。


接二連三的亢奮之情,讓她不禁哭喊出來,兩人被汗水浸濕的胴體,滑潤到使她難以繼續堅持下去。


『更多,再多一點點......』她暗自吟叫著,熱度在她下腹的私密領域盤旋。


她想要吞食他的一切,吞噬他的所有,直到一寸都不留。


『我的,帶著我.......』她的聲音繚繞於心底。


麥希熱切地擁抱著他,緊抓著他不放,只想一起度過這摯愛的時光。


「麥希...麥希...嗯......」他在她的耳邊輕喃低吟,他燥熱的呼息撩動著她的耳垂。


當她睜開眼睛看向他時,麥希往後拉開了彼此。


『如此美麗。』她心想著。


一想到這名如雕像般英俊的男人,會用這麼殷切的眼神看著她的時候;剎那間,情慾和滿足感填滿了她軀體裡的每一處縫隙。


另一邊,男人深情款款地凝視著她,無聲述說著她就是他此生的唯一。


正如他向她承諾的那般,愛慾充溢著她的身心,水閘被打開了,洪流傾瀉而下。 這一刻,麥希激動得熱淚盈眶。



+++



壁爐裡的火焰,在木柴上舞動得霹啪作響,燃燒的聲響把麥希從睡夢中喚醒。


她根本沒注意到這一天已經落幕,現在外頭是漆黑一片。


她眨了眨眼睛,好讓惺忪睡眼適應眼前的光線;爾後,她發現到他的身影,連忙坐起身子。


利夫坦坐在爐火前,他的目光專注於眼前燃燒的柴火。


她全身都使不上力,不管她再怎麼努力挪動,她的雙腿依然頑固地穩若泰山,一動也不動。


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麥希輕輕低吼抱怨著,利夫坦迅疾地轉過身來,見到她正試圖站起來。


『他一定是聽到了。』


他已經身穿舒適的黑色上衣,衣服上遍佈著水滴,這意味著他才剛洗過澡。


「看來妳很淺眠呢。」他向她說著。


當他發出磁性的嗓音咯咯輕笑時,他的眼眸裡閃爍著動人的喜悅。


麥希甩了甩頭擺脫睡意,好讓頭腦清醒些。


「我...我不知道你已經先洗...洗過澡了。」她說道。


隨後,他輕聲哼著旋律,突然朝向麥希走去。


「我本來是想等妳醒來後再一起洗,但是我需要知道一些問題的答案。」


利夫坦一面說著,一面在她赤裸的肩頭落下一個輕吻。


她感覺到自己的面頰羞紅,然後緊張地抬起頭看向他問道:


「所...所以,你審...審問他們了嗎?」


「對。」他輕嘆一聲,回望著爐火接續說道:


「我甚至召集了教區的神職人員來核實他們的身份。」


「那...那麼,他真的是貴...貴族嗎?」


由於利夫坦並沒有繼續說下去,麥希因此繼續問道。


不過,她的疑問使他皺起了眉頭,這讓她不禁緊繃了起來。


『她為什麼要問得這麼仔細?』


_



Chit Chat Corner:


利夫坦完食認證。 by麥希 (灬ºωº灬) 

下兩章還有怦然心動的慢車穿插收尾

作者實在很有誠意啊


BUT!在這波飄車之後,未來的開車場景會銳減

就算有,也會是見好就收、點到為止

(還不立馬回頭再把這車開個一百遍!)

後期小說會更著重在劇情發展

猜想作者不想要讓作品就只停留在羅曼史而已

跟麥希一樣野心勃勃、成長蛻變!


雖然喜歡一直開車一直爽的讀者可能要失望了

但是滿足了肉體之後,就要回歸到心靈層面

之後麥希與利夫坦的各種情感糾葛可說是高潮迭起~


你以為沒有虐妻一時爽的利夫坦,就不會追妻火葬場嗎?

你以為可愛如松鼠、善良如白月光的麥希寶貝,永遠都制服不了霸道領主嗎?

你以為很香的魯斯媽媽就只會出一張嘴而已嗎?(好啦真的七成五在碎念XD)

你以為假想敵艾格尼思公主,只是遠在天邊、單純擺著好看嗎?


幾位要角之間的互動火花也十分精彩,所以我要繼續安麗大家

讓我們有志一同繼續追到天涯海角吧~(搭肩搖)


P.S 想問問大家會想看外傳嗎?

目前在猶豫哪時候要開始翻外傳比較好(搓下巴),英翻小說是到了將近150章才開始翻。

如果開始翻譯外傳的話,會想要一週一更,還是連續更新呢?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44 則留言:

whiskypig 說...

好想馬上看外傳,但不希望抹茶子太累,希望依你能負荷的狀況來翻譯。

WiiW 說...

外傳一定要滴!什麼形式都行♥♥♥♥♥
好期待接下來的感情戲,想知道更多更多他們的日常還有過去怎麼認識滴,我要追到天涯海角😍😍😍😍😍

艾麋1203 說...

來了~來了!心靈的噴泉⛲️~噴湧出~(咦~

Nicole 說...

麥希駕駛員加油❤️瘋狂飆車的技術~ 帶領我們飆車飆到外太空去XD!

艾麋1203 說...

看完,附上心得:回頭看開車劇情兩百遍!最愛劇情揪住心臟的感覺(那種揪心感啊~~!搭肩搖+1
敲碗番外篇,連續更抹茶子會不會累暈?以身體健康為主喔!

Unknown 說...

我先回去把車再刷四回,再回來跟你說話~

月狐 說...

麥希在床上真是越來越大膽
把利夫坦完食後看來可以撐很久,以麥希的小鳥胃消化情況而言,雖然以大狗利夫坦來說恨不得天天,可惜太忙了(攤手
等麥希成長後不知體力會否也跟著成長,我期望哪天利夫坦被吃趴(邪笑
章末,想敲利夫坦腦袋了,快醒醒,昨晚還沒被吃夠嗎?你家夫人已經認定你這塊美食肉,不會因為貴族就亂跑的,你的美體男計(物理打樁)絕對很成功的

FloFlo 說...

(鼻血噴泉、嘴角含笑昏厥倒地)_( *w* 」∠)_

雖然後面幾乎沒車了,但玻璃渣糖球會讓大家心頭揪緊、欲仙欲死,也是很爽很舒服的(?)

雖然一開始透過麥希(有成見)的視角,多少會不喜歡愛格尼絲公主,但後面應該只會剩利夫坦一個人還討厭她(BTW她在歐美討論區被戲稱為利夫坦的cockblocker哈哈),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直爽的小姐姐哈哈😄

想看外傳中翻!我願意耐心等第一季翻譯完,畢竟外傳篇幅很長,如果一邊日更本篇還要加譯外傳,loading很大的。
而且印象中第一季有近200章,真的已經很多了,用愛發電要更著重休息調配呀 o(^▽^)o(幫抹茶子捶肩膀

如果哪天橡樹下譯完,是不是可以考慮給the villainess reverses hourglass一個機會?(因厚顏無恥被揍飛

Nicole 說...

超級想看外傳耶!利夫坦視覺❤️
外傳若是連續跟新的話,抹茶大大會比較辛苦嗎(有的話更好,只是怕你會很辛苦呀)

KACYZONE 說...

辛苦啦!!看到更新这么美好的章节心情都好了( ’ - ’ * )
外传超想看!很想快点看到男主的心理活动!如果能连续更新就好了!!
再次感谢翻译大大w

艾麋1203 說...

其實我們都是抖M來著!來吧!盡量撒玻璃渣糖球!我們承受得住~(撕衣服~

好吃吃好魚 說...

好期待外傳!!!也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xD
一時開車一時爽,一直開車一直爽!!(???
好香好香www

抹茶子Matchaco 說...

謝謝腳扭到的關心:)外傳真的豪好看~利夫坦小時候很想揉一把(逼逼,警察哦)

-

WiiW沒問題的!是吼,重口味吃完,就要來點家常菜+甜點,他們日常互動甜起來也是要人命(翻滾) 一起追到天涯海角~

-

Ivy咪兔(擊掌) 最愛那種揪到心會緊緊的港覺,每次追更英翻小說都跟著麥希一起心痛嗚嗚嗚,因為有多痛就會有多甜,有多甜就會有多痛啊嘶~

-

Nicole 麥希這次真的飛向天際惹XDD 超飆速!

抹茶子Matchaco 說...

桐~好!我等你!每天刷一遍是真理XDD

-

感謝七樓大大留言!其實...麥希沒那麼小鳥胃喔齁齁齁(๑•́ ₃ •̀๑)這個越看到後面越知道囉!不過是真的很難追上打樁機桑,他體力本來就有點非人類,騎士團的人都吃不消惹XD 這些個人小資訊往後小說都會慢慢揭露~我們會想念飆速物理打樁的時光der

-

FloFlo 哈哈哈沒錯!後面是另一種有別飆車的快感(扶心臟)
cockblocker認真笑歪,歐美留言區也是很多人才,每次追更都要滑一波XD 艾格尼思真的是霸氣大姐姐沒錯,然後利夫坦就是除了麥希以外的女人絕緣體啊(當然是因為PTSD啦)

是的,第一季有193章,外傳有44章,我再想想要怎麼調配讓大家都快樂<3 感謝搥肩服務~

hourglass我正在追漫畫,但是到了快30話,男主出場率好低啊(我就性子急) 但黑髮很香是真的,女主也越來越美!想問問這部小說有車嗎?(舉手)





抹茶子Matchaco 說...

感謝10樓大大留言!各位的意見都收到囉,會繼續認真更新、散播歡樂三播愛的:D

-

Ivy是抖S兼抖M,我們都是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的不挑食好寶寶XD 來吧!玻璃渣糖球,就決定是你惹(丟)

-

好吃吃好魚 目前外傳描述閱讀起來的感覺跟本傳很不一樣,果然換個視角天差地遠!會一直想要看下去~畢竟打樁機口拙,就是想要偷看他的內心世界有多純情XD 沒錯,如果可以,真想要他倆一直開車一直爽<3

ShaLi 說...

你的翻譯讓我好歡樂,不用再去看奇怪的Google翻譯了~
聽說原版韓文已經到了三百多章了, 請問是否有網站可以觀看得到原版韓文? 心癢癢等不及,好想隨算亂翻譯看一下也好~

Mebo 說...

每日簽到,太可愛了……麥希
感謝抹茶大大翻譯呀呀

抹茶子Matchaco 說...

ShaLi 感謝留言!
由於韓文原作為官方付費網路小說,因此大家還是會支持正版,加上私自公開流通是不合法的。目前翻譯最多的是西班牙文版,記得已經快要到300章,不過西文版是直接上傳文件截圖檔,無法直接用估狗翻譯閱覽,目前就只能耐心等等了,不然我心也好癢(抓)

-

謝謝Mebo今天打卡報到!我也大愛麥希 <3

FloFlo 說...

這麼說起來,劇情流的hourglass好像沒有車起來欸!( ̄◇ ̄;)

但女主很會撩男主(精神年齡比男主大),男主常被撩到心癢難耐想撲上去,但礙於女主(外在)未成年,所以忍到內傷,還覺得是自己思想太骯髒了哈哈😄

比如女主會假裝喝醉,然後對男主說什麼她聽說痛苦可以因為彼此分擔而減半,不知道醉酒可不可⋯⋯你要幫忙try try看嗎?然後貼近摸手手,吼18、19的少男哪裡受得鳥啦(捉緊自己的肩膀打滾)

然後今天又上了一台快車predatory marriage,在家防疫只能一天到晚找車搭(擦鼻血)

抹茶子Matchaco 說...

FloFlo 有有!女主很會各種撩XD 正看到撩完濫好人男二,然後男主正要出場~ 本來以為男主是精明幹練派,沒想到是反被逗弄的純情BOY呀哈哈哈,被弄得不要不要的。

咦說起來這不就是魯斯人設嗎?外表肖年郎,內在是老媽子,天不怕地不怕狂捉弄男女主額哈哈

FloFlo大的換車速度好快啊~防疫=飆車好時機:P

鋼鐵貓拳 說...

不只麥西吃的飽飽的
太太們也是吃飽了(嗝

抹茶子Matchaco 說...

鋼鐵貓拳 摸著肚子心滿意足(飽嗝) 但是不太想下車捏XD

ba22 說...

抹茶子後記講成那樣害我愈來愈期待劇情了阿阿TT辛苦了!

抹茶子Matchaco 說...

ba22感謝留言!喔耶成功釣到胃口了,來吧!不離不棄追起來

Dolly 說...

真是好樁好樁~嗯哈!真香~~~

話說蘇丹的花也是激情滿滿,
但我看的是漫畫不知有沒有小說(^_^)a

抹茶子Matchaco 說...

Dolly 蘇丹的花漫畫我也完食了!畫風很唯美又細緻,還是異國風情也是香到不行~ 蘇丹有小說哦(但我沒看),記得已經完結,為標準為肉而生的短篇羅曼史<3

Dolly 說...

真的嗎?我好想看啊~不管小說還是漫畫!
我起初是看到漫畫角色形象才著迷的
但都我一直找不到任何資源,覺得難過....=(
只有看過一、兩集就被異國風情的男主角迷了去
哈哈我真的太喜歡黑皮黑髮猛男打樁機了*^_^*

抹茶子Matchaco 說...

Dolly 我也是看別人介紹韓漫才知道有小說的,我剛剛搜了一下,連英翻都只翻了兩章就棄更了(汗) 只能瘋狂重刷漫畫了,畢竟漫畫要速度有速度XD 黑髮控+1 但白皮黑皮我都要,港覺很不一樣(貪心)

keroromeow 說...

這車速讚!
另外詢問一下「蘇丹的花」這部漫畫要在哪裡看呢?
謝謝

抹茶子Matchaco 說...

keroromeow 「蘇丹的花」我看的是英文版本,搜尋「Sultan's love manga」就有了哦,中文的話我就不曉得惹

Faann 說...

也很想看外傳~但是外傳篇幅好像很長,希望抹茶子不要過累有壓力,這樣才能長久讓我們看到文阿~

抹茶子Matchaco 說...

Faann 謝謝打氣和支持!有在規劃翻譯外傳進度了,我也想一直持續翻譯下去(握拳)

fucose 說...

很想看外傳,但是更想看抹茶子穩定的翻譯,只要不影響翻譯自身的狀況下,都支持!!!
感謝各種補充和後話,還有很多讀者討論,真的追這部追得很開心。

抹茶子Matchaco 說...

感謝fucose的貼心,大家都好體貼我的翻譯狀況(感動) 這裡真的每天都超歡樂XD 留言畢啃~

Miumiu 說...

看抹茶大大的翻譯還有大家的留言看得好開心,所以決定偷偷奉獻一下所知資訊,『蘇丹的花』有漢化版本,藏在微博,不過礙於大眼仔夾圖夾很兇。漢化的小姊姊就是掛網址都會火速被抄好像也有賣資源的會去檢舉,她自己補檔補到心累,所以置頂文有放如何取得以及自己固定的補檔時間,有一點麻煩但我實際操作覺得還行。報一下漢化小姊姊大眼仔帳號@尤栗Neko

抹茶子Matchaco 說...

Miumiu 感謝留言&分享超厲害的資訊!果然高手盡在留言區~
這位用愛發電的小姊姊精神太值得敬佩了QQ
有興趣閱讀「蘇丹的話」的大大們歡迎前往哦(揮手)

Windy 說...

想想想!超想看外傳的!
感謝抹茶子大大幸苦翻譯讓我們大飽眼福!
慢慢翻沒關係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外傳即將更新哦哦哦!

七海 說...

這話也很棒,大滿足(心
抹茶子大大翻的真美~

雖然我追得很慢,但結尾的安利實在很吸引人ww
好期待後續跟外傳呀~
辛苦抹茶子大大餵食我們了(抱

抹茶子Matchaco 說...

謝謝七海的讚美,又獲得滿滿能量繼續翻譯(滿足貌)
慢慢追不急,這樣不怕沒糧嗑,等追更很折磨人的XD
外傳已經開始慢慢更新囉,順著追就能看到惹~

哈密瓜暴徒 說...

車速要暫緩了好難過
是時候要回歸清純的我了嗎(°д°)
看著留言和大家一起追小說太幸福啦~~
滿滿的動力追下去呀~~
讚嘆抹茶大大呀!!

抹茶子Matchaco 說...

哈密瓜暴徒 還是有車的,只是不會那麼密集,要專注於劇情流了XD
未來若有車,心境&場景也都不盡相同,仍是值得期待!
這裡討論區超熱烈的,有夠幸福(❁´◡`❁)

燦月 說...

文末的預告好吸引人,抹茶子大你實在太會寫了,外傳非常想看~~

抹茶子Matchaco 說...

燦月 感謝讚美<3 但是外傳真的好硬核T^T 光讀英翻版本就胃痛了我(繼續逃避中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