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八十二章 大膽的親吻(一)

2021/05/23

 第八十二章 大膽的親吻(一) A Bold Kiss (1)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利夫坦語帶不安地回答道:


「沒錯,他是來自利巴頓的貴族。」


聽到他肯定的答覆之後,麥希忽然感到有些暈眩。


『難道我又做錯了什麼事嗎?』


她不禁開始自我懷疑,腦海裡閃現過各種後悔莫及。


『如果當初默許對方的要求,讓他平和地進到阿納圖爾來,或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一步錯、步步錯了......。』


在麥希那張糾結的臉龐上,利夫坦感覺到了她的擔憂,於是,他把手挪到那一頭蓬鬆凌亂的長捲髮,把手指小心翼翼地纏繞在她的髮絲上,然後輕輕地將她拉向自己。


如此一來,他就能在她臉頰覆上一個純真的吻,這是他安撫她緊張焦慮的方式。


隨後,他準備逐一擊破她的思慮過度。


「但是那個人並非是他所宣稱的凱薩,他只是其兒子。


他反對其父親選擇了同父異母的兄弟作為家族的繼承人,因此他盜竊了家族的財寶,然後逃到了惠頓。」


他溫柔地解開圍繞於手指上的紅色捲髮,接著繼續說道:


「他與一群跟隨他的騎士們,一直在惠頓到處流浪,直到他嗅到了一則小道消息,說我在屠龍之役後獲得了許多稀世珍寶。」


麥希在聽聞這些訊息後,眼睛瞪得偌大,語調裡滿是擔心地問道:


「那...那麼...他...他來到這裡是為了要傷害你嗎?」


當這道疑問傳到利夫坦的耳邊時,正在擇玩她紅捲髮的手指瞬間停住了。他沒有答話,只是用難以抗拒的眼神仔細地端詳著她,就這樣過了好一會兒。


麥希對於他真摯的凝視感到疑惑不解,就在她想要躲開他的觸摸時,他突然開懷大笑了起來。


「他還沒瘋到那種程度*。」利夫坦嘴角泛著笑意說道。


* 利夫坦之所以大笑,一方面是覺得麥希可愛,怎麼會不知道她丈夫實力有多強;另一方面則是認為羅伯膽子沒大到敢跟自己正面衝突,更別說要傷他一根寒毛了。


「他只是沒料到我只用了短短八天的時間,就從德拉肯趕回到阿納圖爾;他錯估了時間,而且還錯得離譜。」


『話說回來,魯斯確實有告訴過自己,如果有急事的話,利夫坦能將十五天的旅程縮短至十天。


為了再減少兩天的旅途,他們的行進日程勢必非常急促。』


「或者說...我回來的時機正好?假如我再晚個一、兩天的話...那麼後果將不堪設想......」


他話只說到一半,隨即陷入沈思。停頓片刻後,利夫坦才又繼續說道:


「他手下有三個男人都是高階騎士,而羅伯・米達哈斯自己則操縱著威力強大的魔法裝置。


若只讓留守在阿納圖爾的剩餘守衛來阻止他和他的騎士團,是非常困難的...不,甚至是不太可能。」


「魔...魔法裝置?」麥希對於初次聽到的詞彙,有些不確定地問道。


魔法相關領域和其多元又有著細微差別的知識,對於麥希來說,是全然陌生的存在。


「他所偷竊的東西正是家族的傳家之寶。這個魔法裝置,能施予極高級的火焰咒語,我們的城門也因此被燒成了灰燼。」


一想到被轟個粉碎的城門,利夫坦的臉色霎時變得相當嚴峻。


「由於屠龍騎士團離開了領地,所以他猜想著或許自己會有勝算。


老實說,要是他在我回來之前,就奪取了寶藏然後逃回利巴頓,屆時要想抓到他,那就會是件折磨人的苦差事。」


光是想到這裡,他就忍不住低聲嘶吼,猶如一隻覺醒的野獸,已準備好了要戰鬥。


意識到他滿腔的怒火越燃越烈,麥希焦急地抓住了他的臂膀。


雖然她知道利夫坦有理由如此憤怒,但不爭的事實就是,即便貴族做了多麼不可理喻的事情,一旦他罔顧後果傷害了一名貴族,那麼無可避免地,雙方將會引發激烈的衝突。


當利夫坦低下頭來,見到她一臉憂愁的神情,他只是澀澀地苦笑一下,顯然地,他也明白這個道理。


「我本來是要砍下他的頭然後掛在牆上,殺一儆百給那些想要入侵我領地的人看。但是...參與戰爭,的確是一場災難。」


她早已知道利夫坦十分固執己見,因此,當她聽見從這個男人嘴裡說出妥協的話語時,麥希感到萬分訝異。


「那...那麼......?」


「明日黎明時分,我將會聯繫他的父親,我要他承擔起傷害我方的賠償責任,順便對他破口大罵一番,叫他好好管教自己的兒子。」


在得知這個只是幾句責罵、沒有暴力相向的解決辦法之後,麥希這才大鬆了一口氣。


利夫坦對於這個想法感到非常滿意,尤其當他看見他的妻子也對此表示認可的時候。


終於,他們為這個沉悶而無聊的話題做出了結論。


隨後,他開始將雙唇游移至她的肩膀,用他綻放一抹微笑的嘴唇,輕柔地在她細嫩的肌膚上點綴了無數個吻。


他的親吻,極具挑逗性地在她的胸口與鎖骨之間徘徊不定,這讓麥希轉眼間就羞紅了臉頰。


當利夫坦逐漸靠近她時,她從那一頭濕潤的頭髮裡聞到了一絲芬芳。


霎那間,腦海裡浮現出魯斯曾經對她說過的話,他是這樣告訴她的:


『如果為了取悅夫人而強逼閣下使用香氛肥皂的話,那麼他肯定會一臉不爽地噘起嘴來。』


想到這裡,麥希就止不住笑意,不由得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這個突如其來的反應,引起了利夫坦的好奇心,他一臉茫然地問道:


「妳在笑什麼?」


「嗯...你的頭...頭髮,有...有玫瑰花的香味......」


她的坦率直白,讓男人的臉頰染上了淡淡的紅暈。


「我只是想說...如果聞起來很香的話,妳會更喜歡......」


見到他滿臉害臊地拂過自己一頭仍濕潤的亂髮,麥希不由得心頭一緊。


『幾年前,當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他那身高大健壯的軀體、以及滿嘴粗魯又帶有威脅性的話語,讓我默默猜想著,他應該會是跟父親一樣的殘暴,如果不是,可能只會更糟......。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事實與自己的想像截然相反,這名男人的性格,與他暴戾的外表不同,他是溫柔的,有時候甚至是過份地體貼。


再者,自己也從沒想過,那名曾經讓我害怕到直打哆嗦的丈夫,現在看來竟會如此地迷人可愛。』


「嗯...我這樣...不夠男子氣概嗎?」


利夫坦忽然呢喃道,把她從思緒裡拉回了現實。


麥希看到他聞著自己身上揮之不去的玫瑰香氣時,儘管全身疲憊無力,但她還是勉強站起身子,將自己的雙唇輕輕地按在他的臉頰上。


這個溫軟的接觸,讓利夫坦的動作瞬間停止,身體僵硬得如一塊大石。


麥希意識到自己厚顏無恥的行為後,灼熱的羞赧爬過了整個臉龐,腦袋頓時有些發昏。


不過,她立刻回過神來,再次於他的下巴尖端印下另一個輕吻 - 她可能會就這樣一路吻下去。


「噢,不,這...這很好聞,然後利夫坦,你...你一直都很有男子氣概......」


一直沈默不語的利夫坦,此刻,終於開口說道:


「...那麼,我這輩子都只使用這款肥皂了。」


_



Chit Chat Corner:


姨母笑到嘴巴裂到太陽穴哦呵呵(〃∀〃)

恭喜麥希封印解除!蛻變1.0!

純情BOY利夫坦團購玫瑰香皂團起來~~~!

從今天開始就是玫瑰口味的打樁機惹


最後,感謝大家上一篇踴躍的發表己見(鞠躬)

外傳是一定會翻譯的,因為自己也很想看中翻d(`・∀・)b 參考多位的意見+個人時間分配後,心裡已經有個底

小說日更了近兩個月,約莫清楚自己的能力天花板在哪 謝謝各位這麼怕累到我~好感動哪

屆時有任何更新計劃會向大家報告,然後再滾動式調整(喂XD)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36 則留言:

艾麋1203 說...

親一下~~~~姆啊!

艾麋1203 說...

團起來~~~+1((防疫期間我的心靈玫瑰花之噴泉打樁機!~~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噠噠噠!

Nicole 說...

每天也來這裡看是必須的❤️再次感謝抹茶子大大翻譯來給我們看❤️辛苦了❤️❤️每次看著麥希成長都好感動(痴漢mode)

Unknown 說...

這個玫瑰味真的笑死我了~~~~XD
一個散發玫瑰香狂爆粗話的砍人純情BOY,只此一家!
哈哈哈哈哈~~~
感謝抹茶子~!

FloFlo 說...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利夫坦是正直的好人啊,沒用的小孬孬帶著傳家寶來挑釁⋯⋯傳家寶欸,我還不他媽當貢品收下順便加強防禦系統了哈哈😈(希伯崙上身、地下城boss守城不出模式)

小南 說...

謝謝翻譯~利夫坦和麥西好可愛(。・ω・。)ノ♡

Mebo 說...

感謝抹茶大大,每日簽到!

Eden 說...

謝謝翻譯,為了不煞車忍住幾天沒有看,果然一次開到底就是爽。
恭喜麥希終於敞開心房了!!
兩位都是反差萌真的香。

今天也辛苦抹茶子大大了。

Mo 說...

抹茶子大大 你好!
我是最近才入坑under the oak tree的讀者。
看完漫畫後跑來看小說,然後休假這兩天一口氣把你翻譯的在橡樹下看完。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翻譯小說,對於我這種英文苦手,如果沒有你的翻譯,大概真的沒辦法看到小說版本了。
另外因為輕小說常常用字遣詞太過口語,所以其實我本來是不太看的。但你的文筆太好了!翻譯出來的小說品質高的嚇人XDDD,我甚至有時候會出現一種在看魔戒或冰與火之歌的錯覺。
總之落落長說了這麼多,主要還是想謝謝你讓我能夠看到這麼好看的「在橡樹下」!
最後抱怨一下因為疫情期間公司還是沒有實施分流上班在家工作,所以下一次追小說將會是五天後了……😢
不過一想到五天過後就有五章可以看,就變成我度過之後五天的動力了~
最後再次感謝抹茶子大大提供如此高品質高更新速度的在橡樹下小說,也感謝看完我這又臭又長的留言XDD

Lilith 說...

製造商要發財了😂麥希認證過的玫瑰香皂我也想來塊啊

陳秋紅 Kristen chiu-hung CHEN 說...

簽到~一起姨母笑呵呵
在這苦悶的日子請多灑一點糖吧~~~

抹茶子Matchaco 說...

Ivy 來哦來哦!防疫期間開始團購打樁機專用的玫瑰香皂~打樁機發出來的噠噠噠嘎嘎嘎等噪音聲,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施工聲(๑ơ ₃ ơ)♥

-

Nicole 感謝今天也打卡報到!越看越懂為何打樁機桑會對麥希如此癡迷惹,姨母們也是欲罷不能啊(淫笑)

-

桐~玫瑰花香味第一次看到真的笑歪,實在太反差萌了啦我的媽!而且問那什麼純情的問題,竟然還在意自己有沒有男子氣概,小心臟受不鳥啊~

-

FloFlo 小孬孬真的自己證明,他爹沒選擇他當繼承人是對的,孬種他爸一定氣炸哈哈哈,我堂堂凱薩還要支付鄰國重金將沒用兒子贖回來,完全丟光家族顏面啊~

月狐 說...

日常挑逗+大口吃掉麥希的超男子氣概利夫坦,因為親親老婆麥希的一個「主動輕吻」變成「利夫坦石像」(玫瑰口味),實在太反差萌,萌萌萌的純情BOY!!
麥希從小貓蛻變成大花豹(母)成功,恭喜!麥希駕駛的失速車,我車位都坐好了,就等著!(期待閃亮眼)
利夫坦團購玫瑰香皂,我只想到,那群他的手下的有苦不能言的苦悶臉(爆笑)。屠龍騎士團要轉變成「玫瑰屠龍騎士團」,一出場背景就是滿滿的各色玫瑰還帶玫瑰香,半殘的敵人恐怕以後會對玫瑰產生PTSD吧
ps.前段的:正在「擇玩」她紅捲髮的手指瞬間停住了這裡,「擇玩」➡️「把玩」?會否比較順暢?
小小意見,請多見諒
再次感謝抹茶大帶來麥希蛻變1.0初回,外傳篇不論多久都會期待著的,加油!(握拳

抹茶子Matchaco 說...

謝謝小南&Mebo的留言簽到:D

-

Eden 從領主歸來一路追到今天這章,爽度肯定是直衝外太空XDD 人生最愛反差萌,香噴噴的,現在還有玫瑰香味呢(抱肚笑倒)

-

謝謝Mo願意花這麼多時間留言和讚美,我最喜歡讀大家的留言和回覆了啊,不僅能一起討論劇情,還能看到支持和反饋,是我很重要的翻譯動力來源!

橡樹下原作我覺得已經不太像輕小說了,整體來看一點都不輕哪XD 加上英翻版本的譯者品質也很高,讓我能一路翻譯下來不會想棄更:)

另外,我也是不太偏愛過於口語化的內容(擊掌) 所以也是首次踏進輕小說領域,外加本身很三八阿花,翻譯時很愛幫句子多加潤飾,自己私心覺得這樣讀起來也比較爽XD 同時能造福大家真是太好了,由衷開心!

防疫期間大家都不容易,很多時候身不由己,希望Mo大大工作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最重要!希望橡樹下的力量能增強免疫力~

抹茶子Matchaco 說...

Lilith 那位商人阿德隆已經在搓手掌準備大賺一票惹XDD
幫想玫瑰花香皂廣告詞:
「維吾爾化身的傳奇騎士愛用!阿納圖爾夫人認證!」
「柔和香氣療癒身心,洗完更顯男子氣概!」

以下開放香皂團購~~

-

感謝秋紅今日簽到!防疫期間就靠打樁機和麥希寶貝度過惹~

抹茶子Matchaco 說...

感謝13樓大大的留言!讀後分析實在詮釋的太好啦!兩人都是讓人心花怒放的反差萌萌兒~敬請期待外傳啦!

看到你說的「玫瑰屠龍騎士團」整個笑爆哈哈哈哈,團長團購起來,騎士每人每月發送一個,不能不用XDD 一想到勇猛砍殺敵人或魔物的背景圖是滿滿的華麗玫瑰額哈哈哈,敵軍未來真的會一聞到玫瑰香氣就逃之夭夭

最後,感謝你的建議:)翻譯到那句的時候,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單字也是「把玩」,但總覺得因為太直觀了好像少了點什麼,當然,詞句所帶來的感受每個人皆有所不同

我自己是比較矯情+外貿協會XD,小說我私自想要盡量翻譯得更有延伸之意、更唯美一些,那段情境結合「利夫坦本來就很喜歡麥希的捲髮」這件事,所以最後才決定用「擇玩」,有一種愛不釋手、把玩擇弄的感覺~非常感謝你的分享,可以切磋琢磨真是不錯(跑跳步)

鋼鐵貓拳 說...

這篇文怎麼全是白的(遮眼)
現在起團購利夫坦專用,你的愛妻會喜歡的具有男子漢氣味的玫瑰香皂,即日起購買10箱(100入)贈送麥西香吻一個

OOrx 說...

散發玫瑰味的打樁機XDDD 以後別的男人不能用同款肥皂了(利夫坦要當最盛開的玫瑰妖精)

好吃吃好魚 說...

好希望現實的男朋友也是像利夫坦這種類型的!!!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麥希終於不再是以前他那個只敢想卻不敢做的女孩了
真的好期待他們的發展啊!

抹茶子Matchaco 說...

鋼鐵貓拳 為了麥希的香吻,我還不買爆!!!(要被利夫坦追殺惹)

-

OOrx 玫瑰妖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太有畫面惹!「啊!神聖的維吾爾化身,天選的玫瑰妖精~~~」XDD

-

好吃吃好魚 現實中是不存在利夫坦這樣的男紙der(搖肩膀) 不然我們這票姨母也不會在這裡這麼激動了XDD

沒錯!從今天開始互撩對方喔耶斯,我很喜歡橡樹下這樣的人物設定,女主不只是100%接受男主的霸道而已,有時候也是會出擊和反擊的(眼冒愛心)

Raven 說...

謝謝您的反翻譯❤️

抹茶子Matchaco 說...

謝謝Raven的留言<3

Shaymin 說...

好甜喔😍😍😍😍 這章節甜如蜜!然後我知道下一章節Maxi就要被吃掉了XDD

蕾伊娜芙 說...

看著大大的翻譯,雖知道原著是韓文,但找到英文翻譯後就覺得為了提升英文,應該可以試試看看英文版的,然後也許可以趁著有空的時候跟大大一樣學習翻譯。

由於本身也有寫小說,這樣的閱讀也能提升自己的寫作技巧,一舉兩得。對您翻譯的如此流暢是崇拜不已啊—!

抹茶子Matchaco 說...

Shaymin 真的甜到我全身發癢XD 麥希小松鼠亂撩大野狼啊,要負起責任惹哈哈哈

-

謝謝蕾伊娜芙的留言和讚美<3 我真的也是因為太愛這部作品才靈機一動想說可以來翻譯看看,不然平時也沒什麼腦力長時間看英文文章XD

創作小說好厲害哪!佩服佩服,我也同意閱讀其他人作品可以增進寫作技巧,有益走出自己的固有框架,有時候沒靈感真的會詞窮好久~~

WiiW 說...

從即刻起我最愛的味道就是玫瑰花的香氣了!!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iW 猛男打樁機身上的玫瑰花香啊嘶~~~

keroromeow 說...

「...那麼,我這輩子都只使用這款肥皂了。」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抹茶子Matchaco 說...

keroromeow 完全可以想像利夫坦瞬間變萌萌純情BOY的表情額哈哈哈哈

Faann 說...

看到玫瑰口味BOY我笑慘了~太有畫面了哈哈哈哈

抹茶子Matchaco 說...

Faann 玫瑰香氣是本作之濃縮再濃縮的精華沒有之一哈哈哈哈哈

繃繃繃 說...

看到我一輩子只用這款肥皂了 忍不住姨母笑呀!利夫坦升級玫瑰花香利夫坦<3
隨著心境變化麥希講話越來越流暢了(灑花
-
譯者的文筆真的很棒!不知不覺看了好幾篇~感謝你的翻譯不只速度快品質又好owo

抹茶子Matchaco 說...

繃繃繃 感謝留言和稱讚=v=
這句話真是甜死人不償命(翻滾)
一路看著麥希越來越能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姨母覺得欣慰~

coca 說...

漫畫很喜歡香皂這個橋段
能看到小說這邊真是太棒了!!

我彷彿可以看到利夫坦頭上出現下垂的狗狗耳朵

抹茶子Matchaco 說...

coca 玫瑰香皂這段真的大受歡迎!!!作者和畫師都太會惹~~~
麥希寶貝專屬的大黑狗www

亞嵐諾 說...

最後一句太可愛了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