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七十九章 一痕償一命(二)

2021/05/20

 第七十九章 一痕償一命(二)  One Head for Every Scratch(1)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麥希一臉疑惑地眨了眨眼,不明所以地反問道:


「什麼?」


「只要我在妳身上找到一道傷痕,他們就要有一顆人頭落地。」


利夫坦以另一種溫柔的耳語來為她闡明,然而此番言論,卻讓麥希的手臂豎起了整片雞皮疙瘩。


當他用猶如一名沈默禱告者般的寂然聲線述說時,一股與過往全然不同的壓抑感朝著麥希襲來。


因為她已經習慣於他總是怒氣沖天的咆哮,宛如在森林裡熊熊燃燒的烈火。


麥希在他的觸碰下顫抖著,彷彿一隻被蜘蛛網纏住的蜻蜓,毫無逃脫之力。


男人靈巧的手指,俐落地解開她那身洋裝的束腰繫帶,她感覺到身上的衣裝鬆懈了下來;他將衣服褪到胸口之下,開始以那雙闇黑的眼眸掃視她的胴體。


從她蒼白的肩胛骨、鎖骨、往下來到仍有輕薄衣料覆蓋住的乳房,她的陣陣喘息如預料之中地逐漸急促。


「一顆頭。」他的眼睛迅速地發現到一道划痕。


隨後,他進一步地拉下她的裙裝,更多細嫩的肌膚在他面前展露無遺。


當利夫坦檢查到她的前臂時,現於眼前的是一片嚴重的瘀傷,他緊抿雙唇、咬緊牙關,忍不住一陣怒喝。


麥希在驚嚇之餘,手忙腳亂地試圖掩蓋她的瘀傷。


「這...這是我在圖...圖書管裡弄的,」她隨口謅了一理由。


「是...是我自己不小心撞...撞到了。」


「別撒謊。」他粗暴地懟了回去。


「我...我沒說...說謊!嗯..嗯啊!」


利夫坦在瘀傷上印下一個輕柔的吻,這個觸碰讓麥希不禁悶聲呢喃,頓時間,話語在她的喉嚨消逝而去,她說不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緩緩往下探尋。


隨後,男人輕捏住她的手腕、站起了身子,一隻臂膀勾於她的膝蓋後方,不費吹灰之力地將她側身抱起,另一隻手則穩穩地托著她的後背。


麥希下意識地將雙手環繞在他的後頸,她的鎖骨緊挨著他的胸膛,彷彿躺在搖籃裡般地被擁入懷裡。


在他漫步挪動到床邊之時,他俯低頭來,為她啄下一連串柔情似水的輕吻。


「利...利夫坦,真...真的,我真的沒...沒有受傷。」她堅持說道。


不過,利夫坦也同樣固執,他將她輕輕地放在床舖上,接著讓自己的身軀凌駕於她之上。


「我說過,我會親自確認。」他答覆道,順手把她落在腰間的洋裝給拽了下來,隨意地扔向地板。


只有一件薄透內衣遮擋住胸口的麥希,頓時感到萬般赤裸,她緊張地移開了眼光。


他的手沿著她白皙的雙腿遊肆而下,在腳踝處停了下來,為她脫去鞋子後,一把將她的內襯裙往上捲起。


當男人輕撫過她因摔倒在地而弄得的擦傷時,她抑制不住自己驚慌失措的扭曲表情。


麥希立刻合起雙腿、起身說道:


「這...這沒什麼!」她繼續說著:


「這...這是我自己跌倒的!」


「他們要為此償命謝罪。」他低聲嘶吼道。


他深切地凝視著傷口,眼眸裡隱約閃爍出幽黑兇險的光芒。麥希不自覺地緊抓住他的手臂,此舉喚回了他的注意力。


「真...真的,這...這不會痛,不要因為我而這麼做。」


她懇求著,而他則是眉頭深鎖地說道:


「他們不僅意圖入侵我的領地,還傷害了我的妻子,我有權殺了他們,我要用鮮血讓他們的罪行付出代價。」他如是告訴她。


「這甚至不足以宣洩我那嗜血般的憤怒,我現在必須要殺雞儆猴,避免未來再有相同的情況發生。」他解釋道,但是麥希的雙唇不停地發顫著。


「但...但是你才剛回來......」她不由得抽泣了一聲,他一臉震驚地望向她。


麥希挪開了視線,好迴避他投擲而來的目光,儘管她的聲音裡滿是顫抖,她依然繼續說道:


「如...如果我們發動戰爭,那...那麼你就要再次遠行,到...到時候我又必須獨自一...一個人。」


「操!」男人聽到她的回覆後,忍不住輕聲咒罵。


突然間,一隻手來到了她的後頸處,使勁地將她按住,緊接而來的灼熱之吻,擊潰了他們的雙唇。


麥希能感受到他對自己的渴望,他想要吞噬她,利夫坦持續地將她拉向自己,直到他們之間緊密到沒有間隙。


儘管她也很想與他親密不離,但是她脖子和身體都處於一個詭異尷尬的彎曲姿態,這讓她感到有些疼痛。


他留意到她的不適後,利夫坦放開了雙手,重新調整兩人的姿勢才繼續下去。


男人粗獷的大手將她的內衣褪到了腰際,兩手掌握住她的臀部後將她抬起。


當他提起她時,她感到一陣暈乎乎的;與他溫熱的手掌相反,她胸前的柔嫩肌膚貼靠著他身上冰冷的金屬胸甲,這股相對的刺激,讓麥希不能自主地大口喘息。


下一刻,男人的舌頭猛然攻入了她的嘴,使她呻吟出聲。


他細細品嚐著她嘴裡的每一隅,他們的雙唇熾烈地交纏著,直到他將彼此分開時,兩人的唇齒之間還牽引著一絲嗜欲的唾液。


他火熱的視線穿透進她的眼眶,並以痛苦難耐的語調喃喃道:


「妳...看看妳對我做了什麼?」


他舔了舔雙唇,脫去她最後的衣裳,同其他衣物般、甩手扔至地面。


此刻的麥希,一絲不掛,她蜷曲著身子好讓自己感到舒服些;在他眼裡,她宛如一名剛出生的小嬰兒。


他溫暖的手掌,迫不及待地來到她的胸脯,殷切地包覆著那對柔軟的山峰;他揉捏挑逗著,然後一頭埋入其中,將繃緊的乳尖含入他濕熱的嘴裡。


她的手指立即變得捲曲,雙手彷彿梳理頭髮般地陷於他的黑髮裡;當她禁不住嬌喘哼吟時,兩隻手會下意識地輕輕掐住他的髮絲。


她不著寸縷的肌膚緊靠在他的盔甲上,一股難以言喻的奇怪感覺迎身而來。


麥希覺得自己虛弱、無助又脆弱不堪。


她瞥了男人的脖子一眼,透過盔甲反射的光線,肌膚上的汗水顯得金光燦燦,為他的黑髮增添了一抹迷人的光煦。


隨著對於她的渴求越來越強烈,利夫坦感覺到自己的視線逐漸朦朧,他的動作每過一秒都變得越發狂野。


他覺得自己正在失去控制,被慾望支配的他,猛力地把她拉得更加貼近,麥希害怕他會將自己給壓個粉碎。


她身上那處被冷冽金屬、霸道地磨蹭的尖端,引誘而出的本能熱望被堆砌而起;轉瞬間,一股電流般的快感一路貫穿全身,令她興奮地顫動不停。


「我一直想著妳,他媽的.......」他呼出一口喘氣、以沙啞的聲音說道。


男人在她乳房的每一寸肌膚上,種下無數個狂暴燥熱的烈吻。


「自從我們分開以後,過去的這幾週裡,每一天都太煎熬了。」


他一邊說著、一邊揉弄著她綿軟的雙峰,一聲聲按捺不住的呻吟從她嘴裡傾吐而出。


「這種感覺,就好像我最後一次見到妳,已是好幾年前的事。」他如此說道。


話音剛落,她敏感的乳尖,再次沒入男人濡濕的口裡。


_



Chit Chat Corner:


臉紅心跳火辣辣啊!一切盡在不言中

請各位看官自行細細品嚐這個車(灬ºωº灬)

還會再開個兩章,是個長途車,請小心服用記得呼吸


話說回來,看了其他部小說的英翻版本

才發現《橡樹下》的翻譯品質很優秀

尤其後來譯者有更換,又多了校正者

品質整個一路狂上好幾層樓,閱讀起來順順順

感謝英翻譯者!讚嘆英翻譯者!拜託不要棄更(膜拜貌)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35 則留言:

好吃吃好魚 說...

終於等到了QWQ
早八的熱量來源(小心服用以免噴鼻血

Nicole 說...

感謝抹茶子大大翻譯!看得快流鼻血了(不!是噴鼻血才對XD)還好提前預備了好幾卷衛生紙❤️
繫好安全帶繼續飆下去❤️

Nutberry 說...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終於要開車了!!(繫緊安全帶
果然小別勝新婚,古人誠不我欺(不是

英文版裡這段麥希主動的車看得好開心!!!
看到中文版我整個人盪漾到腦袋爆炸🤯!!!!

艾麋1203 說...

真心覺得,抹茶子可以出書了啦!

艾麋1203 說...

#他舔了舔雙唇,#

光辣個畫面⋯⋯⋯噴鼻血~~~狂噴~~((摀鼻

Stiches Pak 說...

你翻譯得好好喔,好喜歡

懒人·窝 說...

啊啊啊520快乐!

最愛調皮的我 說...

OMG!!感謝抹茶子大大啊啊啊啊,光親親就這麼的火辣辣,看得我好害羞啊啊啊啊啊,利夫坦好愛麥希的美麗雙峰啊,每次都很努力的在那種下種子。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車開沒兩三章怎麼讓我們打樁機好好發動呢!!我方糧已備妥,打樁機發動吧!!麥希加油!!

Alma 說...

嘖嘖長途車,坐起來實在是好舒服(笑)
每天看這樣一篇更新的我好幸福,成為一個粉絲~我要稱自己是抹茶粉哈哈哈
我是韓漫可以硬啃生肉,但啃的牙疼,之後三刷在來啃英譯,不知道能不能順便提升英文實力

FloFlo 說...

耶嘿嘿嘿⋯⋯好香⋯⋯(抱著手機癡漢笑

橡樹下的英翻真的品質讚!在light novel pub還有滿多不錯的值得尋寶。
偷偷說昨天無意間上了一台車how to tame my beastly husband⋯⋯老衲的鼻血都快噴上天花板了買尬😖

WiiW 說...

感謝抹茶大大!讚嘆抹茶大大!
今日也賜我甜蜜的車車(磕頭跪拜

艾麋1203 說...

反覆細嚼橡樹下的漫畫畫風,和韓國有篇*某個繼母的童話*質感不相上下!爆讚!

艾麋1203 說...

Floflo 剛剛去爬了light novel pub 對於,英文超差的我~只能看圖片舔屏!我也好想看吶~(淚奔~

FloFlo 說...

ivysn1203 別哭,抹茶子每天都發新糧!可以吃很爽!

不過為什麼台灣好像沒有出版社翻韓文輕小說(還是我沒找到而已),感覺錯過很多好作品😫

抹茶子Matchaco 說...

好吃吃好魚 恭喜搶到頭香!
早八就吃這麼補,鼻血小心噴發啊XD

-

Nicole謝謝打卡報到!看來是要安全帶綑兩層,再用衛生紙繞十圈才能安心哈哈哈

-

Nutberry當初看到這個車時,也是快到讓我只能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完全喪失語言能力XDD
如果現在就蕩漾,下一章就是大爆炸Big Bang的程度哈哈哈

-

謝謝Ivy的留言和讚美,舔唇太有畫面,好 香 好 辣 好 好 吃<3

-

Stiches Pak 感謝留言和喜歡:D

抹茶子Matchaco 說...

懶人腐 感謝留言!520快樂!520發這一篇超級完美<3

-

最愛調皮的我 看來大家都在螢幕前打滾和靜音尖叫了哈哈哈!這車真的又快又火熱,簡直火箭衝鋒啊我的媽!翻譯時也是翻到讓我手指捲曲XD

利夫坦是麥希控中的胸控無誤,每次都直搗胸脯毫不耽擱額呵呵~敬請期待下一章!

-

Alma 謝謝你成為抹茶粉,大家怎麼都這麼可愛=u= 韓漫我偶爾也會偷跑,但根本是看圖說故事,硬啃不能XD

很推薦之後可以重刷英翻版,感覺會不太一樣!英文會提升是真的,我因為翻譯也是記住不少單字,畢竟有些開車詞彙就是很常出現you know XD

OOrx 說...

感謝(每日一跪)

抹茶子Matchaco 說...

FloFlo 英翻網路小說的量實在太大了!我也是因為橡樹下才踏入韓網路小說這個圈子,老入花叢(亂用)一踏就陷入~

感謝又推薦一部,看到關鍵字「tame」就要馬上收嘿嘿,現在加了一堆書籤都沒時間看,真是甜蜜的負擔XD

-

WiiW 謝謝今天也留言打卡!這週末會讓大家甜蜜蜜,車速過快請留意XD

-

感謝Ivy推薦這一部,橡樹的畫風肯定是我榜上前三名,有夠愛<3 真的會不禁狂刷好幾遍

韓國輕小說的宣傳封面都美到外太空,讓人不點進去不行!

FloFlo確實,輕小說這個領域還是日本為大宗,希望未來可以慢慢引進韓國的,就像是韓漫一樣<3

抹茶子Matchaco 說...

OOrx 別跪啊承擔不起,來留言我就開心飛上天惹www

Mebo 說...

阿阿阿好香 謝謝翻譯

抹茶子Matchaco 說...

Mebo 完全萬家香啊XDD

Lilith 說...

抹茶子520快樂❤️如果可以我想寄100盒巧克力給妳~有妳的翻譯才有我們的快樂~

抹茶子Matchaco 說...

謝謝Lilith的祝福!520快樂~有你甜蜜蜜的留言就已足夠(收下心意<3)

小傑 說...

有車章節大家都瘋了 哈哈哈哈
留言數真高

抹茶子Matchaco 說...

小傑 看來大家都是飆車老手(菸)嗨哈哈哈

Unknown 說...

昨天雞皮疙瘩起到忘了留言~XD
感謝抹茶子!

抹茶子Matchaco 說...

桐 真可愛XD感謝今天打卡留言,下一章請務必記得呼吸!

Dolly 說...

這對正在住院無聊的我...
真的是開車良藥啊啊啊!
嗚嗚⋯⋯
一出加護病房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抹茶大大的網頁
真的看得好開心喔(´▽`)撒花
麻煩猛男利夫坦可以用力飆車沒關係~
大家最愛看飆車了對吧嘿嘿嘿

抹茶子Matchaco 說...

Dolly祝你早日康復!!!太感謝了你這麼支持了好感動,希望開車神藥能讓你精神滿滿、免疫力飽飽、康復速度跟車速一樣快!

沒錯,大家最愛速度感惹喔耶喔耶=U=

Unknown 說...

我真的都憋著氣看完的(*記得呼吸*
很少接觸小說
第一次查網路小說就讓我遇見你
太刺激喇~穴穴抹茶子

抹茶子Matchaco 說...

感謝大大留言!真的要記得呼吸!車速又快又香辣
我也是第一次翻譯小說(平常也很少看網路小說)
感謝橡樹下讓同好們聚在一起(搭肩搖~)

Faann 說...

現在期待看完每章節後看大家的留言~~~有同好的感覺好棒啊~~~

抹茶子Matchaco 說...

Faann 沒錯!翻譯最大收穫就是遇見好多同好,大家得留言都幽默又可愛XD

燦月 說...

開車會開到Big Bang的程度!我好期待!!!
承接這篇前面的留言,我也同樣覺得橡樹下對我來說像開發了新世界,原來網路小說也可以這麼棒!真的真的很感謝抹茶子大的用心翻譯,也很感謝英翻的譯者(*´∇`*)

抹茶子Matchaco 說...

燦月 開到開到宇宙大爆炸沒錯XDD
我以前也從來沒有看過國外(日韓)的網路輕小說,原來劇情也能這麼扎實!
大大太可愛啦~每篇留言都在感謝,謝謝你的喜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