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五十六章 他的離去 (二)

2021/05/03

 第五十六章 他的離去 (二) His Departure to the Capital (2)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妳感覺好點了嗎?」


忽如其來地被這麼一問,麥希慌張地低下頭來,試圖掩飾剛才的想法。


「我...我很好。」


「但我們做最後一次的時候妳渾身痠痛。」


她的臉頰頓時染上胭脂紅,好似在燃燒般地發燙。


「真...真的,我...很好。」


「我希望妳在床上時也能這麼說。」他扮了個鬼臉、使壞地說道:


「所以當我問妳『還能做更多嗎?』的時候,妳就能對我說『可以,我很好』。」


「那...那種話......」


麥希驚慌失措地環顧著四周,見到騎士們已經走遠後才安心下來。她羞怯地望向他,僵硬地接續說道:


「那...那種話,你...你不能在這裡談論那種事情,如...如果別人聽到的話......」


「所以呢?如果別人聽到的話?」


『他們可能會認為我們淫穢又毫無節操而來找碴。』這些齷齪的詞彙,幾乎要從她喉嚨裡吐了出來;她因此趕緊閉上嘴巴,緊密得猶如雙唇黏上蜂蜜般。


麥希的腦海裡只能想起,在過去這幾日裡,情慾滿溢的夜晚伴隨他們至天明的回憶。


當她話說不出口、覺得憋屈到眼眶泛淚時,原本一臉若無其事、俯低頭看向她的利夫坦,突然大笑了起來。


「我天真無邪的夫人啊!」


隨後,他環抱著她的腰,輕柔地在他們的雙唇之間鎖上一個吻。


她透過衣服感受到堅實盔甲所傳來的冰冷,麥希因此不由得輕顫了一下;脈搏透露出她的心慌意亂,鼓動的聲音似乎大到自己都能聽得見。


「別讓我變得很難離開妳。」利夫坦輕聲說道。


麥希以顫抖的眼神抬頭望向他,她很想親口問問利夫坦,與她分隔兩地,對他而言是否是真的很困難


那句『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的話語,瞬間從她的心底飛至舌尖,但無法越過她的唇間說出口。


若不是擔心害怕毀了他的甜蜜時刻、惹得他生氣,她可能會將雙手環繞於他的脖子上苦苦哀求著。


她克制住了從未有過且如此不顧一切的衝動情緒,並意圖使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冷靜得宜。


「嗯...我...我們必須走了,...還有餐點...我們得去吃飯......」


「對的,我們是該過去。」


他鬆開了擁抱,她的話語消退了他的興奮之情,將男人拉回了現實。


麥希壓抑著想要黏著他不放的渴望,看似心平氣和地邁開了步伐前去餐廳。



+++



用餐過後,所有騎士們皆躍上了各自的坐騎整裝待發。


麥希與一列侍從們走至庭院裡為他們送行,利夫坦英姿煥發地騎乘在一匹健壯的黑色駿馬上,他緩緩地別過頭來,目光往下朝她望去說道:


「我很快就會回來。」


「小...小心保重,...要盡快回來。」


不知何故地,他竟然能理解從她嘴裡冒出的細聲呢喃,臉上隨即浮現一抹微笑。


他俯下身段,到了幾乎要從馬匹上跌落的程度,伸手捧著她的臉龐。縱使所有的侍從們都盯著他們看,但麥希仍是無法拒絕他。


她墊起腳尖、與利夫坦互換親吻;他們的唇才剛剛碰觸到彼此,此刻已然親密地纏繞在一起。


正當男人輕輕地將舌頭推入她的嘴裡時,轉瞬間猛然起身,泰然自若地駕著駿馬走至隊伍前線,宛如什麼都沒發生過一般。


騎士們都張大了嘴巴,表情滿是驚異,隨後嘆了口氣便跟上前去。


麥希則是羞紅了臉看著他們啟程離去。


當騎士團穿過城門、筆直一列越過護城河時,城牆上的守衛竭力地為他們的同志高聲祝賀,一時之間,渾厚低沈的嗓音與奔走的馬蹄聲融合在了一起。


麥希猶如腳底扎根般、駐足不動了好些時候,即使騎士團的身影,早已消逝在她的視線裡。



+++



在他離開之後,她病了整整兩天。


麥希被連日從各方而來的疲勞感給淹沒了,疲憊撞擊著她的身軀,好似堤防潰堤一般洶湧而出。


她患了重感冒,因此侍女們熬煮了一些藥草湯,以及用濕毛巾試著緩解她的高燒。幸虧有她們的悉心照料,隔日麥希睜開了眼睛,感覺比昨天來得好多了。


她請盧迪絲準備沐浴用品,心想著洗淨這身被汗水浸濕的身體,應該會覺得更為舒適。


「不聯繫治療師真的沒關係嗎?」提來熱水木桶的侍女盧迪絲問道。


當麥希脫去睡衣時,她搖了搖頭以示拒絕,隨後便把自己沉入木桶裡。


「現...現在我...感覺好多了。」


「我不曉得魔法師提供的藥草是否還足夠,現在喚治療師過來也還不算太晚......」盧迪絲依然擔心地說道,試圖勸說她。


「我...我真的...沒事,只...只是重感冒而已。」麥希刻意地笑著回道。


儘管她尚未完全康復,但幸運的是已經退燒了。如果她今天多攝取一些營養,不要太常隨處亂走動,應該能恢復體力,或許明天就能近乎痊癒。


晚些時候,她穿著裁縫師新作的洋裝、披上暖和厚實的披肩走進花園裡,在過去幾日裡,溫度明顯地下降了許多。


「在秋天雨季過後,他們都說溫度都會像這般驟降。」盧迪絲解釋道,予以身旁驚訝於冷冽寒風的麥希一抹溫暖的微笑。


「我...我想...很快,冬天很快就要來了......」麥希喃喃自語道。


「與其他地區相比,阿納圖爾的冬天並不是太冷,即使在嚴冬中也很少下雪,或許是因為我們地處靠近南海,即便是下了雪,也是停在雨雪交雜而已。」


麥希聽到後感到有些失望,因為她從未見過雪,她父親的克羅斯城堡位處於溫暖的東南部地區。


她聽說王都 - 德拉肯會下很多雪,雪多到能覆蓋整個世界還有剩餘......。


『當他抵達那裡時,是否已經開始下雪了呢?』


_



Chit Chat Corner:


這章必須要戴墨鏡才能翻完

可愛屎惹這對夫妻檔,心~臟~爆~擊!

漫畫送行這段有加戲,情感詮釋更加豐沛


利夫坦不僅是打樁機桑,還是個貨真價實的騷話王

我的手好幾度停在鍵盤上打不下去XDD

領主大大離開後也無須太傷心(雖然我心很揪)

因為會由魯斯接棒!讓我們來看看魯斯老媽究竟能有多囉唆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30 則留言:

Shaymin 說...

等不及要看魯斯媽媽碎碎念了!😛

抹茶子Matchaco 說...

魯斯媽媽的碎嘴功力沒在開玩笑的XD

RIKA 說...

太感謝翻譯了!
最近為了看變成打樁機二號的《綠蔭之冠》中的尤斯,我也開始努力嗑英文小說。再次深深感受到翻譯多麼不容易,也更感謝抹茶大的無私。
好喜歡魯斯媽媽,期待後續!

抹茶子Matchaco 說...

哪泥??尤斯竟然變身成打樁機二號!看來我也必須要去追英文小說了(手刀)!不然看漫畫第一季,還以為在看女家主如何逆轉勝的經商故事呢(笑)謝謝RIKA的留言,真的要愛作品愛到一個程度才會想翻譯,不然真的沒那個心力XD

FloFlo 說...

打樁機二號桑大約是117集左右開工的...別客氣,I know😁

抹茶子Matchaco 說...

FloFlo 敢問大家是在哪裡看打樁機二號的英文小說?目前都找不到好的資源,讓我心好癢啊!尤斯等等我~

FloFlo 說...

2號機的英翻之前在wattpad上有約130集左右,那個頁面現在找不到了....But,IG帳號@kyuuna10有分享一個連結可以去尋寶一下(小小聲)....英翻流暢度..恩..不好說,但能生吞還是比絕食好XDD
順便分享另一個3號機"the way to protect the female lead's older brother",漫畫英翻目前30集,畫風讚,有小說。
小說純情了近百章時,車突然就開了,而且第一次開葷就是驚人的連續3天3夜...對,3天3夜,比1號機還勇猛,完美詮釋什麼叫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口=

抹茶子Matchaco 說...

大大感謝FloFlo無私分享!描述這些戰鬥機感覺好像在看新世紀福音戰士啊(笑爆)
3號機我有看漫畫!畫風很美,在一片惡女惡役系列中很突出,看來小說也能追一下惹~
看來123號機都不是吃素的,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點頭點頭)

小傑 說...

樓上分享的資訊真讓人開心啊!

抹茶子Matchaco 說...

同意!果然讀者都是臥虎藏龍,握有各種寶貴的火辣開車訊息:P

Mebo 說...

請問FloFlo大大,保護女主哥哥的車,大約落在哪章XD卡西斯實在好香

抹茶子Matchaco 說...

Mebo幫回答!我記得是90章過後,100章之前,詳細是哪一章開始記不得了(這樣有回答道嗎XD)

卡西斯真的好香,看似柔弱實際上是臥虎藏龍的打樁機www

Mebo 說...

喔喔喔,謝謝抹茶大大
不過我看的連結掛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
請問都是在哪個論壇找得呢

Mebo 說...

另外漫畫卡西斯真的好香喔……

抹茶子Matchaco 說...

Mebo 我是看上面FloFlo大大留言裡的IG帳號裡的連結,不過是連到telegram,那位英翻資源藏很深,很怕被抓到的感覺,不曉得還在不在,可以先試試看:)卡西斯真的很香,銀髮都這麼香這世界合理嗎(btw我黑髮控XD)

Mebo 說...

FloFlo大大的資訊我只有看到二號機XD(三號機資源復活了,但是好輕描淡寫阿),不過謝謝抹茶大大~

抹茶子Matchaco 說...

Mebo對耶我好蠢竟然沒有回答完整XD 因為二號機太難找下意識就只回覆他了,三號機我也是網路搜關鍵字找到的,確實非常輕描淡寫,經歷過快車後這個連塞牙縫都不夠哈哈哈

艾麋1203 說...

Floflo大大的資源,老濕機收下惹~摳摳摳(敲木魚!!!!

抹茶子Matchaco 說...

Ivy可以到68章的留言區逛逛,還有其他資源哦!感謝各方大大分享手藏名單:D

艾麋1203 說...

好喔好喔!今天追完露西亞的小說!立馬轉台~~(誤~~

抹茶子Matchaco 說...

Ivy 露西亞我都直接聽朋友說給我聽(到底是有多懶XD) 宅在家期間不怕沒台可看oh yeah

Cyclamen 說...

我追去看綠蔭之冠了 可是ig的連結連過去找不到綠蔭的小說!!我…想看打椿機2號,3號和其他男主的作品也還沒看到
是不是不在了?好鬱悶

抹茶子Matchaco 說...

樓上大大,我剛剛連去IG @kyuuna10的連結,綠蔭小說還在哦!
不過要先下載telegram的app,我之前也是弄了一陣子才可以打開檔案,可以再試試看,如果不行可能就真的沒有了T.T

3號機「保護女主哥哥」Lightnovelheaven就有哦
英文可以搜尋「the way to protect female lead's old brother」,但篇數還沒有很多就是了~

Cyclamen 說...

telegram下載好也註冊了 就是連不到小說 只能看到《綠》的漫畫版圖片,唯一小說版圖片追縱後沒東西,沒有檔案可下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跑錯次元如果是檔案,是什麼檔案名稱?.txt之類的嗎?

抹茶子Matchaco 說...

Cyclamen 我剛剛試過了可以看哦!
先下載好telegram messenger,然後註冊完畢,點選IG首頁的連結,就會跳到譯者的channel群組裡(長得很像對話框)
然後裡面都是每個章節的PDF檔,可以線上直接看~

Cyclamen 說...

謝謝你!成功連上頁面了!
最近迷上一部作品"比亞特麗絲"英翻斷尾,韓文要錢又看不懂,漫畫只畫到65話女快跟配角跑了啊啊!真跑成功讀者就沒法姨母笑了嗚嗚

抹茶子Matchaco 說...

Cyclamen 太好了!恭喜~
這部我也有看(舉手) 不過後期男女主感情互動有點拖沓,一直原地踏步的感覺,要是跟配角跑了好像也不奇怪哈哈哈

Cyclamen 說...

3號機的94章,找不到3天3夜完整版,我都摸到﹝novel rewrite﹞The way to protect the Female lead's Older Brother(reddit.com)了,連一個夜晚都不到啊啊啊

Cyclamen 說...

我在Dcard找到有人給3號機全文連結下載,據說番外還沒齊,不過我正努力看94集是正規(人工翻)還是偷懶(機翻)

抹茶子Matchaco 說...

Cyclemen 太厲害了啊!讚嘆大大!不像我真的草草看過而已(掩面)
3號機的故事太香了,很懂大大全面啟動尋找小說的心情~好希望漫畫第二季快點回歸啊啊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