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一百零三章 歸屬感(二)

2021/06/23

 第一百零三章 歸屬感(二) Belongingness (2)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魯斯拉起韁繩,愜意地策馬走至一處寧靜之地。

他們一離開市集,便逕直地駕馬返回卡呂普斯堡。麥希如今也能憑藉一己之力、熟練地騎著馬爬上蜿蜒的山徑小道。


「有誰會參與這次的討伐行動?」


他們抵達城堡邊界時,魯斯回頭看向希伯崙問道;希伯崙則是一手撫著下巴、一邊思索著。


「我和伽貝爾會去,我在考慮帶上幾名學徒騎士一同前往,是時候該讓他們累積一些實戰經驗。」


「城堡終於能安靜點了。」


聽到魯斯怡然滿足的話語,希伯崙不禁咧嘴一笑說道:


「看來我得要請示老大讓他也帶上魔法師。」


「卡呂普斯閣下是不會帶我走的,有我留守在城堡裡,萬一發生什麼事他會比較放心。」


「嗯,我想也是。」希伯崙不情願地嘆口氣承認道。


「好吧,你就趁我們離開時,好好把握機會、享受難能可貴的平靜時光,畢竟我在轉眼間就會把魔物斬除乾淨!等我一回到城堡,會專程到高塔附近為你製造點“悅耳”聲響的。」


希伯崙一面說道,一面策馬加快了速度,帶領其他二人奔馳越過城堡大門。魯斯則是不以為意地聳了聳肩。


在一旁聽著兩人吵吵鬧鬧的麥希,心底有點羨慕他們的爭辯鬥嘴;魯斯和希伯崙之間有著深刻的羈絆,他們不只熟識,也能相互理解。


其實騎士團的所有人都是如此,當利夫坦和騎士們在一起時,比任何時候都來得更加安心自在。即便是在他們抱怨或大聲爭吵的時候,騎士們的神情看起來仍是相當愉快。


對於總是孤身一人的麥希米利安而言,他們之間那道牢不可破的牽絆,是令她心生嚮往的存在。


「好了,現在我得回去小睡一會兒,因為那些該死的魔法裝置,過去幾天害我不得不晝伏夜出,活得像隻蝙蝠一樣,快把我累死了。」


魯斯飛快地穿越內門,離開前別過頭望向麥希說道:


「對了,夫人您也做得很好,若是沒有您的幫忙,我得多花三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如...如果有幫上你的忙,是...是我的榮幸。」


「在不久的將來,您還有機會能再次體驗由我們所提供的那份榮幸的。」魯斯厚臉皮地笑道。


麥希先是皺了一下眉頭,最終還是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她由衷希望能以這樣的方式,一點一滴慢慢地被他們接納,有朝一日能真正成為卡呂普斯堡的一員。


歸屬感,她發自內心地想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



隔日,利夫坦在太陽升起之前就已起床,麥希也隨著他醒來,但仍然處在半夢半醒的狀態,她用手背搓揉著惺忪睡眼。


靜靜地看著她朦朧欲睡的模樣,利夫坦笑著在她臉頰上蹭了幾個輕吻。


「妳再多睡一會兒,用不著跟我一樣早起。」


「我...我睡得很飽了。」


「是嗎?我以為我讓妳堅持到很晚......」


利夫坦刻意放慢語速強調道,並伸手輕輕地愛撫她的胸口。這話瞬間使麥希滿臉羞紅,迅速拉起被單遮掩身體。


利夫坦見到她慌張無措的反應,忍不住輕笑了幾聲,溫柔地拂過她凌亂的捲髮說道:


「別為難自己了,快回去睡覺。」


「我...我要起來。」


麥希閃過那隻想要將她推回床鋪裡的臂膀,她手裡緊攛著床單,緩緩地下了床。無法說服她的利夫坦只是聳了聳肩,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般,開始進行他的早晨洗漱。


她將劈好的木柴依序丟入壁爐裡,然後望著他洗淨臉龐、在水盆邊刮著鬍子。經過她重複幾次補充柴火後,壁爐裡的火焰終於燃燒起來,明亮了整間臥房。


麥希先在爐邊暖暖身子,接著浸濕毛巾擦拭臉和身體,隨後,她從衣櫃裡拿出全新的內衣和鞋子。


由於利夫坦不喜歡被侍從們服侍,因此她近來也習慣自己梳妝打扮。麥希穿戴好羊毛洋裝、外搭一件保暖背心以及過膝長襪之後,隨即坐在鏡子前梳理頭髮。


「把梳子給我,我來幫你梳頭。」


穿著一身海軍藍上衣和冬季皮褲的利夫坦,走到她背後說道。


麥希則是搖了搖頭回答:


「沒...沒關係,我...我可以自己來。」


「快給我,接下來有好幾天我都摸不到這頭鬆軟捲髮,至少現在讓我盡情享受一番。」


『撫摸我如藤蔓般糾結的長捲髮到底有什麼有趣的?』


儘管麥希不甚明白為何利夫坦會這麼鍾情於她的捲髮,但還是默默地將梳子交到他手上。


利夫坦用生澀的大手抓起那把貝殼般大小的精巧梳子,輕柔地梳起她的長髮。


麥希見到丈夫小心翼翼又帶點笨拙的手勢後,雙頰漸漸地染上一抹紅暈;他的動作謹慎得過分,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傷到她一根寒毛似的。


利夫坦極其細心地解開她打結成團的捲髮,頗為熟練地將頭髮分成四等分梳理。


「是我的手法還不夠好嗎?」他低聲喃喃道。


她看著他俯下頭、認真地梳著自己一頭亂糟糟的捲髮,麥希止不住衝動地仰頭起身吻了他的下巴。


霎那間,利夫坦的身體僵住了。


『他經常親吻我,可是為什麼換我親他的時候,他的反應會是這樣?』


麥希努力隱藏住羞怯,假裝若無其事地說道:


「這...這是個感謝之吻。」


「我說妳啊......」利夫坦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回道:


「我已經夠不想離開妳了,妳卻要把事情搞得更加困難。」


「我...我不是故意要為...為難你。」麥希驚慌失措地回覆著。


看見她一臉悵然若失的樣子,利夫坦立刻張開雙臂一把將她擁入懷中;在他突然俯低身段的同時,麥希則輕輕地回摟住他的腰際。


利夫坦的額頭挨在她的肩頸處熱烈地磨蹭著,並以磁性的嗓音低吟道:


「妳要繼續這樣可愛下去嗎?」


「...我...我什麼也沒做......」


「該死的,已經沒時間讓我們再做一次了......」


利夫坦滿臉絕望地凝視著床鋪說道。


_



Chit Chat Corner:


充滿粉紅泡泡的一篇=u= 
好哦,只用利夫坦的一句話就草草帶過失速夜車(老濕姬桑悲) 
打樁機桑除了是胸控之外,還是長捲髮控 
麥希小花豹 實 在 太 可 愛 啦! 再度偷襲親吻啊嘶~
這種天然撩誰能受得了! 導致打樁機的最後一段話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感謝Dracaena豹大在漫畫人轉分享(鞠躬) 
真是嚇了一跳!趕快吸一口魯斯香氣壓壓驚(喂XD 
許多讀者都是從漫畫&雜糧貓大大那裡順藤摸瓜過來的
我也是因為豹大用愛發電漫畫&科普知識跌入橡樹下這個坑 
自此一去不復返、手刀衝刺狂追到天涯海角~
加上自己想看中文小說,所以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翻譯起來
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宇宙的神秘力量讓我們遇到這部好作品♥


P.S 因為這個Blog介面並非專程為小說而設計

明天會更新篇章目錄,之後大家點選「Menu 」就能找到了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40 則留言:

Unknown 說...

哇~你们两个是怎样,真的超甜www
为不能打桩感到遗憾就算了,居然开始绝望,你是有多爱这——
但这是可爱的妻子麦希,随时随地都想要在一起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漫画的小脸我看了也忍不住(拜托,利夫坦,别追杀我)

ROVA 說...

我也是從漫畫人那邊看到翻譯大大推薦跳過來看的XD
謝謝您如此通順又優雅的文字翻譯!!!(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追到進度#

Unknown 說...

Celia

> <真的 我也很喜歡漫畫的科普 為了漫畫的科普更愛橡樹下 然後一路找過來抹茶子這邊開始狂追 太感謝您們了

PS 好愛打樁機最後那句啊哈哈 粉紅日常讚

艾麋1203 說...

幫她梳髮這個情節~就能體會*鐵漢柔情*~這個形容詞~
各位~要找個願意幫梳頭髮的男人~就嫁.....(美髮師就不用了~因為下班了.....XDDD 開玩笑的啦!!!)

小傑 說...

真的是甜蜜蜜

抹茶子Matchaco 說...

頭香大大 這兩人甜起來真的會牙疼(扶腮幫子)
漂亮老婆就在面前,想打卻不能打的痛苦,還真的是絕望XD
麥希這麼萌萌軟軟討人喜歡,不用說利夫坦了,讀者們都被融化成一灘水

-

ROVA 感謝留言和讚美!大大追更速度之厲害!
大部分讀者都要花兩三天才能追到進度,竟然只花一個晚上(驚)

-

Celia 看豹大漫畫科普真的長了不少知識,也知道原作者用心良苦,細節都不馬虎~
打樁機の日常騷話哈哈哈

-

艾麋 是滴,各位妹紙知道挑選老公的條件是什麼了吧?
1. 1001種寵妻方式,寵到妳懷疑人生
2. 鐵漢柔情,又猛又暖,至死不渝的專情
3. 打樁三天三日之體力,愛用香噴噴玫瑰香皂

-

小傑 超級甜!甜蜜蜜~姨母我笑得甜蜜蜜~~

温冰冰 說...

哎呀呀!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愛!連我看了跟著姨母笑了哈哈哈😄

ImZZ 說...

這句結尾真的是⋯⋯\\太甜啦!!//(仰天長嘯

看到Dracaena跟抹茶子,
兩位小姐姐互相推薦的樣子也覺得好甜哦!
有妳們這麼優良的漢化跟和諧的氣氛
就更愛橡樹下這個坑了

KACYZONE 說...

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嗷嗷嗷!!!

鋼鐵貓拳 說...

利麥牌糖果現正熱銷中,一包10公斤保證讓各位姨母們吃的大大滿足(嗝

a27362331 說...

好撩!!看了不禁姨母笑

抹茶子Matchaco 說...

溫冰冰 本篇讓姨母們的嘴角失守XDD

-

ImZZ 但是沒時間再打一次好可惜啊~(老濕姬對山谷吶喊)
謝謝愛戴,有甜甜可愛的我們,才能吸引到甜甜可愛的你們,哎呀!被魯斯傳染厚臉皮(掩面逃)
有大家的支持和討論真的很美好<3

-

KACYZONE 準備要去牙醫診所報到啦!十二分糖太甜了XD

-

鋼鐵貓拳 本款糖果甜度天然純正不含任何玻璃渣,尾韻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現在買五包就送利麥牌專屬玫瑰花香皂一枚,時時刻刻心花朵朵開!

瘋靈子 說...

接下來終於快又輪到魯斯媽大展身手的環節啦(心花怒放
晚上打樁那麼拼,麥希的頭髮應該是真的會完全糾結成一團,感覺會超難解開(抹臉
粉紅泡泡現在已經成熟成桃紅色了呢
英文版看到140多話,果然看英文要累上許多……想當初也是一個徹夜不眠從第一話衝到一百話的一員(
不能劇透也沒朋友分享只好來跟抹茶大喊,後面的魯斯真的好可靠好辛苦好心疼他還要被利夫坦OOXX嗷QAQQQQQ人家那麼用心那麼有耐性對待麥希QAQQQQQ

辛苦抹茶大翻譯了!!!喊價那段看英文時我的想法就是:嗯反正就喊價然後魯斯買到了心頭好,很好很棒
辛苦抹茶大還得重看貨幣了XD

Unknown 說...

這又會梳頭,又會打樁,又會發玫瑰香的純情猛男小利Boy真把男主角的要求無限提高。


Romy 說...

代入一下女主。我要被甜死了啊啊啊啊啊

唧子果 說...

"絕望的凝視床鋪"
整篇文章姨母笑,到最後看到這一句直接噴笑,
怎麼,是床鋪要往生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謝謝抹茶子的無私分享~)

鴨梨 說...

日常的打椿機保養~~ 以確保將來更靈活的打椿。
看到他們感情好真是讓人開滿粉紅泡泡,利夫坦燃點好低~~

抹茶子Matchaco 說...

a27362331 姨母笑到合不攏嘴呀額呵呵

-

桐 真的,高富帥順便變低配,現在男主不好當XDD

-

Romy 真的甜死人不償命(翻滾)

-

唧子果 感謝留言!沒有時間讓床鋪往生所以絕望哈哈哈哈
打樁機為打樁麥希而生啊~~~一日不打,面目可憎XD

-

鴨梨 時不時要暖機一下,不然生鏽了可喂不飽麥希花豹了www
利夫坦面對老婆總是守不太住理智線XDD

fucose 說...

平常只會撩別人完全耐不住被撩,麥希根本不用開口阻止利夫坦叫他別去,只要這樣撩兩下應該就會越來越難離開了吧,哈哈哈哈。

抹茶子Matchaco 說...

瘋靈子 是滴~只要打樁機桑不在家,就是魯斯媽媽的戲份啦!(轉圈圈)
是耶,不說還沒想到是因為飆車讓頭髮一團亂,利夫坦梳頭以示負責很好很好

一夜從一衝到一百真的太強大啦啦啦!
我懂那種搶先看但又找不到人討論的鬱悶感,尤其之後那期間真的有夠揪心
追更時候無法一氣呵成看完超級煩躁的XD 會很想賞利夫坦兩巴掌之類的哈哈哈

魯斯雖然平時形象斤斤計較,但遇到正事時反而會寬容許多哪
果然長者風範,智慧的象徵!

抹茶子Matchaco 說...

fucose 打樁機桑真的很不耐撩,完全沒轍,不只是麥希,其他女人也是一樣,這之後就會見識到惹額呵呵呵

Windy 說...

麥希未來是不是梳妝,穿衣,洗澡,吃飯都不用親自動手,全都由暖男老公一手包辦就好啦
利夫坦應該恨不得把麥希當個掛件掛在他身上吧,哈哈哈
麥希也越來越會撩了,利夫坦要小心了,小心臟還受得了刺激嗎?
再這樣發展下去這兩人可能連床都不用下了,釘死在床架上((XDDDD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先前野戰完畢已經是呈現暖男老公包辦全部的寵妻模式惹=u=
利夫坦應該很想讓麥希縮小放在口袋裡時時刻刻帶著走,打樁時再放大就好了哈哈哈
好加在兩人都是責任心工作狂魔,還有動力離開床鋪XD

Windy 說...

哈哈哈,模式開啟後關不了了
小叮噹的縮小放大燈應該很適合他 哈哈哈哈
兩人都是個好領主和領主夫人呢,做事都好盡心盡力,打樁也是 XD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寵妻模式永遠「turn on」
打樁機打樁模式還能開啟「turbo」哈哈哈(掩面逃)

月狐 說...

前半段的歸屬感看的還挺正正經經的
看嘴砲王魯斯婆婆的鬥嘴秀還很開心
結果卡一下畫面急轉直下到隔天一早的床鋪畫面後
我的嘴角立馬失守,直到篇尾最後一句爆擊我的肚皮啊,媽媽啊
閨房秘室情趣真的不是充滿粉紅泡泡能形容了
根本砂糖海!
打樁機不出場,一出場騷話滿檔,還好工作狂之心還能「勉強」拉緊理智線
可憐的小利理智線,每次出場都是瀕死邊緣,看著麥希豹的天然撩,打樁機桑都會像是被按了暫停鍵一般「腦內天人交戰一番」的畫面真的覺得「心情很爽」
(最近參照畫面是漫畫版第29話第91-95頁)

不過,這篇的遺憾就是,作者你中間跳過太大一段了喔!怎麼就白白消失了一天的內容!19禁不就該好好呈現「過夜激戰」畫面嗎,作者不要偷懶(X)(被拖走

by 只好自行腦補過夜激戰三萬字的狐

抹茶子Matchaco 說...

狐 前面內心戲真的很正經,才剛要心疼麥希寶貝的時候
哪知畫面一轉,馬上就是失速夜車的隔天早晨(嗯?)
還我感動來!!也還我飆車激戰來!!!
利夫坦果真「天選玫瑰香騷話打樁機」(封號越來越長XD)
只有打樁機自己能突破打樁機的騷度

跟理智線拔河真的超逗趣,但幾乎每次都戰敗啦~
尤其麥希能變身小花豹之後,理智線根本如浮雲哈哈哈
不過利夫坦也是天然撩VIP成員之一,之後這段也很精彩呵呵呵(姨母笑)

WiiW 說...

戴著墨鏡爽吃糖♥♥♥

感謝豹大、雜糧喵與抹茶子大大,讓我愛上這部漫畫作品後還有小說可以無限重刷QQ 真心覺得太幸福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iW 一起在砂糖海裡游泳吧!
很開心能遇到這麼多喜愛橡樹下的大家,用愛發電值得了<3

YU 說...

看完這章節
隔著螢幕好像也感受到身邊多股玫瑰花瓣飄來
(是打樁機散來的花嗎www

抹茶子Matchaco 說...

YU 充滿玫瑰花香的一章
天選玫瑰香打樁機果然到處留香(?)哈哈哈

荼蘼 說...

小麥希是吃可愛長大的!!!(無誤

抹茶子Matchaco 說...

荼蘼 沒有錯!光存在就是可愛,連呼吸都可愛(扶小心臟)

異名是R 說...

利:老婆太可愛,我不想去上班只想回床上(哈哈哈)

抹茶子Matchaco 說...

異名是R 關在房間裡加班三天三夜倒是可以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要打什麼 說...

我也是從豹大翻的漫畫過來的欸嘿( ´▽` )雖然看的速度不快,但也一路看到這章了,覺得很滿足❤
感恩抹茶子,讚嘆抹茶子\(^o^)/
覺得抹茶子超厲害~~
私心打樁機∪・ω・∪∪・ω・∪

抹茶子Matchaco 說...

不知道要打什麼 感謝支持&稱讚呀(≧∀≦)
按照自己的速度嗑糧最自在,打樁機是當今韓漫不可多得的鐵漢柔情男呀~~~

燦月 說...

看到絕望地看著床鋪我實在是無法遏制我臉上的笑容....警察大人請不要抓我這裡還有很多同樣的姨母
甜死人了這章...好愛

抹茶子Matchaco 說...

燦月 嘴角是不是降不下來(❁´◡`❁) 打樁機打打打打噠噠噠噠!姨母們最喜歡惹~

Bonheurble 說...

利夫坦是麥希控才對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