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燈精靈亞美娜 Amina Of The Lamp》 第十章摘選 星辰之城(二)

2021/09/01


原作名:램프의 아미나
英譯名:Amina Of The Lamp
原作者:천의얼
潤稿編譯: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Google Play有販售原作小說,文末會附上購買資訊,請大家多多支持!

•中文翻譯為線上翻譯軟體後潤飾,內容若有錯失還請見諒,請以韓文原作為主。

•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純粹交流分享並無盈利,望能讓更多讀者認識這部好作品。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同名漫畫連載於LINE webtoon。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_



*本章節對應漫畫65-66話省略之劇情,建議先讀過漫畫或小說。



察卡爾沒有費心再多做詢問,而是透過指尖緩緩撫蹭,好似在悉心檢查一小顆寶石的打磨狀態。


儘管只是如此程度的愛撫,但在亞美娜的體內,有一股空前未有的感覺正在擴散開來。


在此之前,她從不知道自己的軀體竟有這樣一個地方,察卡爾僅以一隻手,就能勝任這項工作。


這抹難以言喻卻令她無法割捨的感覺,掌控了她的全身各處。亞美娜全然失去反抗的意志,情不自禁地哼吟出聲。


「啊啊,哈啊,嗬啊......!」


迴盪在黑暗中的聲音,似乎不屬於她的。


『這是誰?我怎麼會發出這種細柔的高音?還是一邊喘氣一邊哀求的聲音。』


然而,呻吟聲不但沒有消退,反而更加肆無忌憚了。磨蹭的力道逐漸增強,雙腿間也溢出了濕潤的聲響,她的大腿伸展到了極限。


難以置信的是,這只是一名男人用手指愛撫著她而已。


「好...奇怪,好奇怪啊!」


「妳想停下來嗎?」


「不要,那是......所以才很奇怪。啊...啊啊!察卡爾......」

「我...我該怎麼跟說才好呢?亞美娜,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情,但實在讓我驚喜萬分,女人竟然擁有這麼溫熱且柔軟的地方.......」


聽到他的這番話後,她的身體變得更加亢奮了。


察卡爾的身體也熱得發燙,汗水從他的後背淌下。他們倆的臉頰相互摩挲著,能清楚感覺到肌膚上的沁濕。


與此同時,亞美娜留意到有某種液體從她的腿間流瀉而出;另一方面,察卡爾的隱密地帶,正逐漸變得硬挺起來。


縱使她明白這是身體的自然反應,不過仍然對這個事實感到有些羞愧,自己竟然會濕得如此透徹。


『這是我的身體,陪伴了我將近二十年的身體,我甚至在神燈裡重建過它,但我居然對它是一無所知。』


就連剛開始被陌生的刺激驚異到的身體,如今,也完全被這股滾燙的熱氣所佔據。


只靠手指的力度儼然是不夠的,此刻,她迫切地希望體驗更多未知的東西,她渴望達到一個爆炸性的巔峰。


「等一下...我就會放進去。」粗重的呼吸聲吐出了預告。


察卡爾的手指慢慢地往下潛行,他以為自己迷失了方向,但是,他馬上就找到她的入口。


當指關節觸碰到柔滑的黏膜時,他繼續往內推進,這讓亞美娜禁不住倒抽一口氣,接著緊抿雙唇。


「......」


剎那間,兩人都沈默了。


雖然只是一根指頭,但它畢竟入侵到了體內,這種侵佔的感覺很是詭異,讓漆黑中的氣氛變得緊張起來。


「會很痛嗎?」察卡爾溫柔地問道。


「還不會,沒關係。」亞美娜勉強回答。


由於她的身體已經放鬆下來,因此對於入侵的異物並沒有太多的不適感。然而,當察卡爾放入第二根指頭時,方才的餘裕頓時消失了。


亞美娜很難適應那般硬緊的東西,在她體內緩緩蹭動的感覺,她下意識地深吸一口氣。


「嗯哼,嗯......」


「別緊張,再多放進一根手指就好......我們進行得很順利。」


這她感到頭暈目眩,不停扭動著緊繃的身子。察卡爾的雙唇,再次落在亞美娜的臉頰上,另一隻空出來的手,則是輕撫她的髮絲。


「如果是這種程度應該夠了,不,不對......」


『還是太窄嗎?』她心想道。


昏黑一片的另一側,傳來男人喃喃自語的聲音,直到此時,亞美娜才意識到,自己還不知道身體究竟要承受怎麼樣的大小。


她先前從沒想過這個問題,這使她不自覺開始緊張起來,她甚至無法用雙眼測量尺寸,因為燈早就被熄滅了。


尚未做好心理準備的亞美娜,用顫抖的聲音問道:


「我...我也想要,我可以碰你嗎?」


察卡爾沈默了半晌,靜默得可怕,隨後,他抓起亞美娜的手,往下一拉,她的手被牽引到了那個漆黑的人影。


她的手指率先碰觸到了他壯碩的大腿,那就像一個乾燥的橡木桶。亞美娜的手,順從他身上肌肉的分佈挪動著,緩緩來到那處讓她心中疑問的所在。


起初,她滿是疑惑,因為她沒有摸到正確的地方;隨後,她發現自己已經偏離了她預期的位置。


察卡爾注意到了,稍微幫助了她,突然的觸摸,讓亞美娜驚訝得後縮一下。


就在那時,她感覺到一個清楚的形狀。


「......」


突然間,亞美娜的後背激起一片雞皮疙瘩,她趕緊拉回手,驚慌的她,肩膀不由得顫了顫。


男人說,他忘記提醒她,他的手指正滑出她的身體。


「所以說...現在要做了嗎?」亞美娜問道。


「...不然今天就到此為止好嗎?」


「不,不要,不要到此為止,要做!雖然說要做......但這些並不是我以前所學到的事情,不對,我學過的東西甚至更少......。」


事實上,她只在學院裡的圖板上讀過這些知識而已,無論如何,在實際執行上,肯定會比預想的還要更深奧莫測。


那一刻,亞美娜瞬間明白了,她對這種行為根本毫無所知,她看不起自己竟用這樣的態度行事。她很魯莽,一時興起就衝動這麼做了。


可是,當她意識到並接受眼前的事實時,焦慮和恐懼隨之而來。


此時此刻,痛苦和後悔的心情交錯在一起,她在準備完善的場所,等待決定性刺激的到來。


『我一點都不想先開口說出,對於察卡爾的情況是一無所知,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不知不覺,亞美娜緊握起拳頭。


「如果我做的不好怎麼辦?如果我無法讓你......」她的呼吸夾帶熱氣,聲音漸漸哽咽。


察卡爾用手輕撫著她的臉龐,他的臉湊得更靠近了。他以一種被壓抑住的聲線,低聲回道:


「沒關係,我自己會看著辦......亞美娜,我可以抱妳嗎?」


亞美娜無法招架這句話,彷彿著了魔一般,她伸出臂膀摟住他的後背。


他的舌頭進到她的嘴裡,舔按著她的上顎,察卡爾的兩手抓住她的膝頭,好撐起她的身軀。


她的一雙腿纏繞於他的腰間,這一刻,她全然依偎在他的懷裡。


過了一會兒,察卡爾才慢慢進入到她的體內。


「啊啊啊......!」一瞬間,亞美娜張開口,發出一聲痛苦的尖叫。


或許是多虧了察卡爾剛剛用手指先行練習,因此才沒有遇到他放不進去的窘境。


然而,這股無比沈重的壓迫感急速竄升,亞美娜覺得她的下腹深處好似要撕裂成碎片。


「察...察卡...爾!」


「很抱歉...再...再進去一點點就好......」


原本以為已經全部進去了,實際上卻還剩有些許長度在外。最終,察卡爾完全進入至她的深邃裡。


結合的那一刻,亞美娜並沒有感到太大的震撼,反而是有種前所未有的感覺佔領了她整副身子。


儘管她的胴體已經融化,如水似的能容納所有形體,但是隱隱作痛的撕裂感依然存在。


這時,一股讓全部神經都緊繃不已的刺激緩緩升起,淚水不知何時從她的眼角滿溢而出。


「啊啊,啊,哈啊......!」


「亞美娜,亞美娜...感覺很痛嗎?如果妳覺得太痛的話......」


「雖然...很痛......但是,啊啊!不要....不要抽離......」


她甚至無法分辨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痛。亞美娜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永無止境地緊擁住察卡爾。


猶如在回應察卡爾一般,她體內的嬌嫩在不停地搐動,並把他吸往更深處。


『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嗎?情侶們最親密的接觸。』


可以確定的是,她與察卡爾不可能比現在還要更親密了。亞美娜察覺到在他倆的身體緊緊纏綿在一起時,她的心會怦怦躍動。


察卡爾好似也感受到了相同的感覺,他的肌肉收緊,壯實的手臂鼓起,他抱住亞美娜,緊密到彷彿要把她碾碎般。


「妳的裡面,原來是這個樣子。」


他的唇吻過她的額角、眼睛,用舌頭拭去了滑落的淚水。


「我沒有想過竟然會是這樣的感覺,下面...比我想像中的要超出太多了......」


看來,察卡爾打從心底感到心滿意足,他顫抖著,呼出一口氣後,將一隻手放在了毯子上,另一隻胳膊則是擁著亞美娜。


他徐緩地把她拉了回來,然後又推了出去。


有那麼幾次好像完全離開了,但又會立刻進攻得更加深入。這般動作反覆練習幾次之後,察卡爾開始加快速度。


「啊,嗯嗯,啊,啊啊......!」


『如果河裡刮起了強風,船是否也會這樣擺動?』


這股彷彿比飛上天際還要劇烈的晃動,讓亞美娜再次提高了呻吟。


她慢慢適應了初始的疼痛感,現在,與察卡爾親暱融合的濕嫩內裡,宛若摩擦生熱似的,她的全身上下開始燃起熊熊慾火。


熾熱的燃燒讓亞美娜不知所措,她只能繼續緊抓住察卡爾。


『原來是這樣的嗎?雖然我知道這件事的本質是什麼,但實際經歷的過程遠比知識來得更加狂野......。』


猛烈的刺激會使思考變得簡單。


亞美娜持續宣洩出陣陣嚶吟,她定神於體內往復推進的熱切,早已將魔法知識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另一邊,察卡爾也是如此,他從來沒有聽過自己會吐出這樣的喘息聲,他並不曉得,當粗重的呼氣與他一貫低沉的嗓音夾雜於一起時,聽來會是這麼的強烈刺耳。


亞美娜感到有些恍惚,她想看看察卡爾現在是擺著什麼樣的表情,但是在這夜黑的籠罩下,她無從得知。


「亞...美娜......!」


一聽到察卡爾呼喚她的名,亞美娜的心臟就狂跳不已,腹裡翻騰。


終於,她的膝蓋鬆開了,一股奇妙的麻木感蔓延到她的雙腿上,她忍不住咬緊嘴唇,壓制住自己的高聲呻吟。


這份感受,比她過往經歷過的所有感覺都還要激昂。對於初次體驗的亞美娜來說,駕馭當前的現實世界是相當困難的。


她切身感受到的高潮,吞噬了她的肉體,她渾身失控顫抖著。


無法征服那股強大力量的察卡爾同是如此,他喘出一口長長的嘆息。在某個時刻,他停了下來,雙臂鬆懈,身軀伏於亞美娜的上方。


他的體溫好熱,像是燃燒的火球一樣。


「察卡爾。」亞美娜不由自主地喊了他。


察卡爾雙眼垂下,看向她。


他的眼眸閃爍著從外面流淌進來的微弱光芒,他原本被慾情吞沒的眸子,忽然變得溫柔而平靜。


然後,察卡爾再次貼近,他們笨拙地親吻,溫存著彼此的第一次。


『啊啊,他也喜歡這樣,我想再靠得更近一點。』


不曉得是從何開始的,兩人再度將對方相擁入懷。她張開雙唇迎接他,完全不在乎濕漉漉的汗水。


這只是個起始點,還有太多的未知等待他們去探索,於是,他們徹夜未眠。


_



Chit Chat Corner:


《神燈精靈亞美娜》在Google Play有販售(點我連結) 

有Google帳號即可購買,沒有繁複的會員申請和認證過程

而且電子書價格超級親民,還能直接用Google翻譯閱讀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喔!這位作者還在持續創作新作品~


-


沒想到兩塊大木頭開起車來也是乾柴烈火嘛

亞美娜:史上最會踩油門的女主

察卡爾:史上最會採煞車的男主

這兩隻都很有天選打樁機的資質,第一次開車就上手XD

駕駛新手一起探索未知,然後就直接開長途車,一路飆速飛上天際啦


這部作品的飆車部分我就沒有雞婆潤飾太多

因為質樸也有質樸的美好啊(¬‿¬)

看看那些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真是讓姨母的嘴角失守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3 則留言:

水很冷 說...

第一次這樣的時間還算久的!
所以後來又..做了嗎?😊

月狐 說...

對這部暫時還沒GET到萌點,雖然有在webtoon上看了一些
但是前期劇情真的硬硬的不好啃,暫時放置PLAY
沒想到小說有車開開啊
乾柴烈火是什麼,我只知道新手駕駛最容易爆衝了,剎車當油門踩啊!!!
床上的馬路三寶:橫衝直撞不看路,大歡迎啊
駕訓班???四十八手比較實在
很歡迎抹茶子擷取這類精選中的精選片段啊(X

by 狐

抹茶子Matchaco 說...

水很冷 喔耶斯!兩位新手整夜鑽研開車技巧,不過接下來就是隔天早上醒來的劇情了~

-

狐 這部一點都不萌,前期真的很硬我也一度讀不下去,好加在撐到50話感情線終於有所進展
哈哈哈亞美娜的車裡我見不到煞車啊!在哪裡!?倒是察卡爾有認真想要踩的意思,結果女主直接把煞車器給拆了(老濕姬大悅)
有發現好的精選片段,會繼續精選下去的(跑跳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