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燈精靈亞美娜 Amina Of The Lamp》 第十章摘選 星辰之城(一)

2021/08/30


原作名:램프의 아미나
英譯名:Amina Of The Lamp
原作者:천의얼
潤稿編譯: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Google Play有販售原作小說,文末會附上購買資訊,請大家多多支持!

•中文翻譯為線上翻譯軟體後潤飾,內容若有錯失還請見諒,請以韓文原作為主。

•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純粹交流分享並無盈利,望能讓更多讀者認識這部好作品。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同名漫畫連載於LINE webtoon。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_



*本章節對應漫畫65-66話省略之劇情,建議先讀過漫畫或小說。



「這件衣服有點...請幫幫我......」


亞美娜完全不曉得身體是怎麼移動的,回過神來就已經進到察卡爾的房間內。


察卡爾沈思了片刻,然後向她走去,他的手緩緩伸向亞美娜的側臉;同時間,房門發出嘎嘎聲,被他關上了。


 一個比平時低沈許多的嗓音響起。


「......讓我看看。」



+++



儘管以亞美娜的知識量來說,她是明白一名男人與一名女人之間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會經過什麼樣的過程來實現最終結果。


然而,這些畢竟只是知識,她只懂得醫學概念。


思緒忽地就此打住,一股衝動彷彿燃燒般,猛烈湧現而出。


亞美娜在親身經歷後,才發覺到這股能量流動的存在。諷刺的是,這比施展魔法的原理或鍊金術的物質反應還要自然易懂。


『啊...真是的,我居然就這樣跑到這裡來。』


她最初只是懷抱著好奇心走進房間,可當她真的坐在床上時,卻止不住微微顫抖。後背上的鈕扣宛如有自我意識般,只要他輕輕一碰,就會著了火似地發燙。


坐在她身後的察卡爾,安靜到好像在害怕什麼一樣;但其實更害怕的是亞美娜才對,因為他的手絲毫沒有要停下的意思,他確實地脫去了她的外袍。


在一陣沙沙作響後,這件衣裳從亞美娜的身上鬆脫了下來。現在,只剩下一件薄薄的內衣襯裙了。


這是她第一次在男人面前體驗這種事,進行速度比她預期的來要快。


『看來,一切都無法回頭了。』


當她意識到這一點後,頓時有種想哭的感覺。不過,她很討厭在被慾望驅使的事情上躊躇不定。


因此,她露出一抹驕傲,回頭看了看察卡爾。


「謝謝你的幫忙,不過,你的衣服也這麼難脫嗎?」她上下打量著他說道,察卡爾依然穿著一襲長袍。


察卡爾只是靜靜地看著她。


「真的...沒關係嗎?」他問道。


「什麼?」


察卡爾咬了咬下唇,看著一旁的衣櫃說道:


「我還有別件長袍,如果妳穿上它的話,就能回去自己房間了。」


此刻,他才發覺到,自己竟然敢直視眼前這名只穿著內衣的女子。他輕輕別過身,避開了她的視線。


「嗯...我很抱歉將妳的外袍全都脫掉了,但如果我想的沒錯......我是說,若妳反悔的話,妳也可以回去自己的房間,沒有非得要這麼做不可......」


頭轉向一邊的察卡爾,,神情也逐漸變色,看起來彷彿是被火光給浸透了般,他用手將臉給遮掩起來,顯然,眼前的景象並非錯覺。


聽到這席話的亞美娜,身體也忍不住瑟縮起來。方才抑制不住對於未知的恐懼,如今也慢慢地向上爬升而起。


直到鈕扣被解開的那一刻,她都以為察卡爾無動於衷,實際上,他和亞美娜一樣猶疑不決。


仔細一看,她握著察卡爾伸出來的那隻手,不是出汗了嗎?


亞美娜瞥了一眼他所說出的櫃子。


『如果我現在站起來,他肯定會豪不猶豫遞給我另一件長袍,然後我們會回到各自的房間,就這樣結束一天。』


詭異的氛圍瀰漫在整個空間,想來一時的衝動也有轉圜的餘地。


「但...但是......」


『我依然能清楚感受到剛剛親吻的觸感,雖然對於未知會感到恐懼,但是想要再次體驗溫柔接觸的渴望是無可比擬的。』


當她好不容易得出結論時......。


「如果妳想放棄,那麼最好現在就起身。」察卡爾打斷了遲遲無法做出決定的亞美娜。


她被這強硬的話語嚇了一跳,猛然抬起頭來。不過,他的語調帶有絲許顫抖,察卡爾往後退了一步,繼續說道:


「我們一直停在眼前這樣尷尬的情況...我真的不知道該拿妳怎麼辦才好......」


「......」


『啊啊...我也不知道了,不能再繼續拖下去了,現在時機正好。』


亞美娜緊緊抓住她內衣的下襬,直接讓自己沒有理性思考的餘地。


「那個,燈......」她手指著那盞明晃晃的東西。


「把它熄掉。」


就在此時,察卡爾轉過身來,他們的目光相視,光輝反射著他琥珀色的眼瞳。


『他的眼睛怎能如此閃耀?』


雖然他們已經相識好幾個月了,但是亞美娜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眼神。


周圍景色頓時消逝,黑暗籠罩了他們。


暫時離開床鋪的察卡爾回來了,她能聽見輕觸床簾的聲音,在她感覺到他漸漸靠近的那一刻,亞美娜縱身往後倒在毯子上。


她感到震驚不已,因為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了。


當察卡爾茫然地伸出手時,他袍子的下襬發出了摩擦聲響,面前的床簾被掀開了。


「啊,嗯......」


他們的雙唇再次相遇,這次的親吻和先前的全然不同,是從天而降般的吻。


起初,察卡爾輕輕吻著她的唇,很快地,他便往深處鑽了進去。他的舌頭緩緩穿越亞美娜的嘴,這讓她不禁倒抽一口氣,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他的舌掠過她的唇齒,一點一點吸吮著,直到到達她的嘴裡。她的呼吸隨之加快,衣服碰觸的沙沙聲響,在他們全神貫注的熱吻中聽來格外響亮。


新鮮的空氣拂過她的肌膚,此時此刻,亞美娜才意識到自己已是一絲不掛,這讓她趕忙抓住察卡爾的肩膀。


輕薄的布料被一股力量拉扯後,便輕易的滑落在地。現在,她手裡攫住的可是由一副壯碩筋骨所組成的男性胴體。


「啊,哈啊........」


他們的雙唇暫時分開,他的鼻尖越過了漆黑。熄掉燈之後,即使她的眼睛已經習慣了幽黑,但依舊只能看見一團模糊的黑影。


亞美娜被身前這個想要親自確認的男人的衝動給壓倒了,他伸出手來,撫摸著她的下巴。


「察...卡爾......」


「熄掉燈...真是太好了,該這麼說嗎?」察卡爾的聲音混合著吐息。


「我不確定這在亮光下發生的話會變得如何?而妳又會看到我露出什麼樣的表情?」


『你現在的神情會是怎麼樣的呢?』


話雖如此,但亞美娜自己也無法控制面部表情,若非暗黑掩藏了她,她可能會因為羞愧而一直忙著躲避察卡爾。


於是,兩人趁著昏黑一片,鼓起了勇氣,他們緩慢地相互接觸,赤裸肌膚相觸的感覺有些奇怪。


亞美娜的耳畔,傳來察卡爾的低語。


「妳真的太瘦了....是很輕沒錯,但在這樣的情況下,恐怕......」


「你啊,是在說我像一片玫瑰花瓣一樣脆弱嗎?等等!啊......!」


霎那間,她就明白察卡爾說的是什麼意思了。


在他雙唇吻過她耳廓的那刻,一隻結實的手撫過她的髮絲,順勢滑了下來。他愛撫著她的肩膀,再來是手臂、腰際然後是骨盆。


這些部位,被男人粗糙的手掌撫摸的感覺十分奇怪。


他擁抱著她,兩人都沈默不語,由於在黑暗之中無法透過雙眼見到彼此,所以他們只能用嘴唇和雙手來探索對方。


亞美娜能感覺到他背後突起的肩胛骨,察卡爾則輕咬著她的頸子。


『這個男人的身軀有這麼寬闊?這麼高大嗎?』亞美娜暗想著,熱吻觸及到了她的鎖骨,她不由得輕顫一下。


由於無法仰賴視覺,此時用手觸摸所觀察到的身體部位,無論身形還是健壯程度,都比預想的還要誇張一些。


這份感覺,在察卡爾小心翼翼地輕觸她胸脯的時候,變得更加強烈了。


「察...察卡爾,那裡......」


胸口的一側被男人的右手完全包覆住,柔軟聚集於手掌之中。每當粗獷的手掌擦過她的尖端之時,她的肩頭都會按捺不住地輕輕顫動。


「感覺......有那麼糟嗎?」


「不...沒有,相反的,嗯啊......」


明明受到刺激的地方是乳房,但奇妙的是,竟然連腿都麻了。亞美娜不由自主地將手搭在他的腰上,牢牢抓住察卡爾的腰際。


彷彿是獲得准許般,察卡爾立馬撲進她的懷裡,黑色短髮掠過她的臉頰,他的唇輕盈地掃過她豐滿的綿軟。


過了一會兒,雙唇來到了乳尖,他柔情地輕吻著。當亞美娜在興奮的震顫之下大口喘息時,察卡爾則舔舐著她越來越堅挺的尖端。


「嗯!」亞美娜發出一聲短促的呻吟。


她的雙手垂下,緊攛著毯子。她想要觸碰察卡爾的意念瞬間消失得沒了蹤影,感覺每一次的觸摸,都是針對她的胸脯而來。


察卡爾的舌頭在峰尖打轉,他有時會猶豫停下,但最終還是會選擇繼續吸舔。男人的另一隻手輕輕撫過亞美娜的肌膚,顯而易見的,他正在努力不讓自己像平常用劍那般粗魯。


「我覺得我的身體好像正在融化......」體驗著接二連三撫弄的亞美娜,展開了奇異的想像。


隨著熱度攀升,連骨頭都要化開似的,一股刺痛感傳遍全身,她兩腿之間也逐漸升溫。


「察...察卡爾,察卡爾......」


「亞美娜。」他回應著她,男人在尖端吐出的氣息,騷動而紊亂。


亞美娜伸出手臂,感覺自己還能再堅持下去,她雙臂環繞住察卡爾的後頸,男人將頭抬起,在她的唇上吻了又吻,重複不斷。


隨後,亞美娜猶如激烈抗議般,用力喘著氣。


「你...你沒事吧?你是在哪裡學到這些的?因為過去可沒人教過我要如何感受這些......」


察卡爾在一片暗黑中輕笑了起來。


「你該不會......?」


他一把緊摟住亞美娜的腰,另一隻手撫摸著她的大腿,然後,徐徐地溜進了她的雙腿之間,這個地帶的熱度,已經高漲了好一陣子。


「討伐妖精真是容易多了,如果我也跟著妳一起退縮顫抖,這只會讓妳更加害怕而已......。」


察卡爾沈默片晌,好似想證明自己一樣。沒過多久,他彷彿是鐵了心,逕自地往更深處探去。


一股陌生的觸感進入了一個他人從未觸碰過的領域,這讓亞美娜藉由大腿的力量,下意識地抵抗回去;即使如此,男人仍是無法抗拒在血液裡蠢蠢欲動的興奮感。


察卡爾在她緊繃的兩腿之間流連忘返,以便找尋到那個秘密地帶。


「啊,嗯啊!!」


一道閃光乍現於亞美娜的腦海中,旋即消逝而去,她胡亂地擺動起雙手。


男人用手勉強撐住後背,好像確認似地問道:


「是這裡......對吧?」


亞美娜全然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這種感覺猶如在熔點處所引起強大的刺激感,正蔓延到全身各處......。


_



*這是我首次嘗試用機翻後潤飾,要完全抹去語句尷尬感果然非易事(揉太陽穴)。


不同種語言都有不同的寫作習慣,這回發現韓文輕小說有幾個特色會讓機翻會翻不太出來,一是不同人稱視角切換,二是較難分辨男女性別,三是實際對話和內心話差異不明顯,這些都是英翻韓文小說很常出現的問題,容易造成讀者理解混亂。


有時用中文機翻會翻出很詭異的內容,但換成英文就豁然開朗(傑克,好神奇啊),兩種語言都翻不出來又無法用邏輯推斷的地方,我就會選擇省略了,這點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P.S 我的韓文程度永遠停在只能認得文字,但單字文法沒能記住幾個的萬年初初初學者XD


_



Chit Chat Corner:


《神燈精靈亞美娜》在Google Play有販售(點我連結) 

有Google帳號即可購買,沒有繁複的會員申請和認證過程

而且電子書價格超級親民,還能直接用Google翻譯閱讀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喔!這位作者還在持續創作新作品~


-


之後會盡量在週一三五更新(我就是個食言而肥的女紙)

若沒有也請別見怪哪=v= 感謝大家耐心等待~


不曉得只摘選開車章節會不會太慾

直接成立老濕姬專區這樣XDD 

覺得看不同作者描繪大同小異的開車場景滿有趣的(´∀`)


然後其實我滿愛《神燈精靈亞美娜》

只可惜這部好像沒有很紅(?)

可能是因為前期認真的劇情流太久

兩根大木頭眼看根本沒有要擦出火花的意思啊


不過我早早就課金追到傳說中的65-66話

只可惜漫畫是普遍級,開車整個省好省滿我不依(地上打滾)

老話一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獻給喜歡這部作品的你~

這部故事世界觀設定很完整,漫畫分鏡敘事也很流暢

重點是男女主都很討喜,女主亞美娜還是不可多得的強勢進攻好車手!


by 最近什麼都想翻譯一下の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13 則留言:

鴨梨 說...

妳…妳這個見一個愛一個的抹茶…
橡樹下妳好歹翻到喝酒那段嘛,這樣大家才會知道希伯倫的可愛。
好啦,神燈精靈我也有看,但…抹茶不說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看的是有剪片的嗎?

瞇喵 說...

呼呼呼呼呵呵呵呵嘿嘿嘿嘿嘿嘿...(警察先生快來 這裡有變態
終於能看到漫畫消失的過程了(開心撒花~~

抹茶子Matchaco 說...

鴨梨 對XD 我就是博愛花心的抹茶哇哈哈哈(得意個什麼勁)
吼齁齁~我知道喝酒那段很精彩,所以想要一氣呵成更新,再等等我囤個稿先!
現在小說改編的韓漫,原作小說幾乎都是18禁,一定會有開車橋段,可能這樣才夠吸引讀者眼球,可惜漫畫是大眾取向,幾乎都會刪減掉~

-

瞇喵 喔齁齁齁齁齁齁呼呼呼嘿嘿嘿嘿,漫畫這段刪個精光實在太可惜!覺得他們兩人的開車過程有夠可愛<3

ivy 說...

漫畫其實很好看

Unknown 說...

妳!!!好樣的!!!
(為了可愛小貓咪跟異國番紅花之 上車車票 浮上來摸頭蹭妳10000000次)
艾蒙真的超~~~~~可愛的

Unknown 說...

我也有看神燈精靈!喜歡劇情設定完整的故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資歷尚淺(?),刪減版本看習慣了,現在跟我說我看過的韓漫主角都開過車...我好難想像啊~~~
(例如綠蔭,看著尤司跟蘭一臉清爽,就算是很後面的劇情我也是真的想像不能(聳肩)
話說我每次看開車橋段都會有種怕被抓到的羞恥感XDD(明明我就合法觀賞年齡!!)
抹茶大大加油,沒更新也沒關係,我還是每一三五都會來看看的(星星眼)

by sheep

水很冷 說...

我看到的漫畫是神燈魔女,
感覺上很悶就沒追了!
原來是成人向啊~

希望抹茶子繼續開發更多好看的文(要有肉肉的)

抹茶子Matchaco 說...

ivy 漫畫好看+1

-

5樓大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 Got You!
艾蒙和番紅花萬歲!!!開竅的番紅花完全是老公人選啊喔摸摸~

-

sheep 不得不說《神燈精靈》劇情故事別具特色!細節設定不馬虎且邏輯超在線,宮鬥戲碼讓人胃痛但又想看XD
喔嘿嘿嘿~等到練成老濕姬之後,見到開車場景就會是心如止水禪定貌惹(就是我)www 想要被激起臉紅心跳的漣漪啊啊啊~
不過當初得知《綠蔭之冠》的尤斯和蘭有開車也是嚇了一大跳,不是超認真劇情流嗎?原來也是二話不說就開車哇哈哈
感謝sheep大大的支持和等到,畢竟懶惰沒藥醫(逃)

-

水很冷 可以試著看看哦!跟一般宮廷系漫畫不太一樣
雖然前期都在劇情流可能會有點悶,不過鋪陳出來的情感到後面會超過癮啊嘶~
這部開車還是蜻蜓點水,宮鬥感覺才是主要劇情XD
我也喜歡有肉肉的=v=

ヾ(*´∀`*)ノ 說...

沒錯!!人稱混亂 還有 內心話跟對話混亂
真的超困擾 原來是韓文小說的特色嗎😂

抹茶子Matchaco 說...

ヾ(*´∀`*)ノ 發現因為韓文幾乎沒什麼標點符號,加上沒有很清楚的「他」「她」代稱詞,機翻受到挑戰惹www

Eden 說...

這部我有在WEBTOON 看,但我沒有想到有接下去的橋段RRRRRR

抹茶子Matchaco 說...

Eden 追這部的大家應該都沒料到會有這一段啊啊啊啊好幸福XD

水雲夢 說...

感謝抹茶子阿~~~
之前默默的追著橡樹下
突然發現了有在看的神燈精靈
完全滿足了我發現漫畫沒車的空虛感(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