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被遺棄的本命角色 For My Derelict Favorite》第二十八章(一)

2023/07/03



原作名:버려진 나의 최애를 위하여 For My Derelict Favorite

原作者:김선유
英中譯者:抹茶子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_


*本章涉及敏感內容,未成年請勿閱覽*


前情提要:

身為外交官的凱路斯將前往邊境進行外交談判,由於這是未曾經歷過的情況,已經依賴“預言”許久的赫斯完全無法掌控未來,同時也是這一生首次與凱分離,導致赫斯陷入無盡的焦慮和擔憂。


此時的凱與赫斯已兩情相悅並初吻過,究竟在遠行的前一晚,冰山美男子 - 凱會如何安慰赫斯呢?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直接親眼見識飛車傳說~


_


唯有踩在草地上的聲響平靜迴盪著。

漆黑的夜空,閃爍的星光,今晚也沒有月亮。

與內心的狂風暴雨截然相反,外頭的世界很寧靜。


一個冷漠的世界持續轉動,不顧我的徬徨迷惘。

這個巨大的世界,完全不在我的掌控之中,一切是那麼地模糊而可怕。


拜託,請守護凱路斯。


我愛莫能助,只能像隻無助的小動物哭了起來。


「妳怎麼這麼脆弱,這真不像妳。」

「哈哈......」


管他會不會引發戰爭,管他帝國的財富是否會被王國奪走。

我的本命,難道你就不能安全地和我待在一起就好嗎?


沒有了你,我該如何在這種恐懼之下呼吸和活下去?

哪怕你只在我眼前消失一瞬間,我都會因焦慮而死。


如果......他就這樣永遠消失的話......


「別擔心,赫斯提亞。」

「......」


「海利已經組建了幾乎等同皇帝規格的護衛隊同行,除非真的發生戰爭,不然我肯定能平安歸來的。」

「好的......」


雖說如此,但就只怕萬一哪。


萬一真的發生問題了怎麼辦?

我的心不斷地往下沉,各種想像瞬間佔據了我的腦海。


「這真不像妳,因為妳總是很勇敢。」

「對不起......」

「並非指責妳,而是擔心,赫斯提亞。」


凱路斯停下腳步,仔細盯著我的雙眼。


「對妳而言,難道沒了預言,就變得毫無安全感了嗎?」

「.......」


我嚥下喘息和眼淚。


「明明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可是偏偏這次......」


凱沒有用責備的語氣,而是以真誠的方式安慰我。

我的本命那雙白皙美麗的手,輕輕覆在我的頭頂。


「相信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赫斯提亞,以過往為證,多虧了妳的智慧,我才能做好充分的準備。」


他在我面前俯低身子,仰頭看向我。


「如果妳害怕未來,那麼請妳看看自己所克服的過去和現在。當妳深陷無窮的困境時,那些就是能引領妳的東西。」

「引領......」

「是的,即使沒有預言,我們也能描繪未來,過去和現在是面鏡子。」


凱路斯溫柔地對我笑著。


「我現在有一個絕對能描繪出的未來,那就是平安歸來,與妳結為真正的夫妻,從此相伴。」

「嗚.......」


哭聲從我喉嚨裡爬了出來,咬緊嘴唇也沒用。


我本命的聲音讓我再次綻放笑容。


「不過,其實我有一點緊張。」

「......?」


他的手指掃過我濕潤的眼角。


「我覺得海利歐斯對妳挺感興趣的。」

「!」


我的心有一瞬間停止了跳動。

真希望我能好好控制我的心臟,不要這樣七上八下的,妳這個白痴!


「所以我一定會回來的,這次我一步也不會退讓。」


凱路斯笑著站了起來。


「相信我,即便我雙腿斷了,我也會用雙臂爬著回來。」

「凱......!」

「哈哈......我說說而已,我保證,我會四肢完好出現在妳面前。」


凱透過他的真心誠意讓我放心,因此,我應該要停止擔心了。

讓我們暫時放下淚水和焦慮吧,以減輕他的擔憂。


我忽然轉過頭說道。


「除此之外,你還要帶上一張完好如初的臉回來,因為你是全世界最帥氣的人。」

「好,誠如妳所言。」


凱路斯的回應,是將他的額頭輕碰在我的額頭上。

接著,我們順其自然地發展下去。


「......」

「......」


兩唇相觸,頃刻間便變得深入而炙熱。

容不下一絲喘息,劇烈纏繞著。


一個完美而靜止的世界。

裡頭只有凱路斯而已。



+++



這一夜,毫無波瀾地流逝而去。


「已經很晚了,明早你就要出發,早點睡吧。」


我站在二樓的走廊,匆匆趕著凱路斯回房睡覺。

不是要在馬車裡待很久嗎?儘管只是坐著不動,也足以讓人疲憊不堪。

我用力推了推他的背。


「你必須睡點覺,這樣才有體力應付遙遠的路程。」

「......知道了。」


凱心不甘情不願地轉過身去。

確認他邁出步伐後,我大步走進自己的臥房裡。


「哈啊.......」


我拖著無力的雙腿,倒在床鋪上,茫然看著天花板。


「......」


在花園裡那如幻似夢的吻。


嘴唇和舌頭的觸感依然生動清晰,彷彿在命令我永遠不要忘記這份感覺。

可當我獨自躺在黑暗中時,那股如鬼魅般升騰而起的不安,再次瀰蔓於心底。


「像這樣......」


我皺起面容,屏住呼吸,我哭了,生怕被人聽見。


請讓他平安,拜託請讓他平安。


我不斷向這個世界的上帝祈求和禱告,這個過往一直被我埋怨和嘲笑的上帝。


如果只專注在我的摯愛身上,我就能忘記侵蝕入骨的恐懼。

當我迷失在原來的世界徘徊不前的時候,拉住我的那根弦,就是凱路斯。


我絕對不要再活在像前一世那樣的地獄裡。

凱路斯消失了,而我行屍走肉般地活著,我害怕再次經歷那段黑暗。


「嗚嗚.......」


我活著的唯一理由。


我並不曉得,原來目送最愛的人到自己完全接觸不到的地方,竟是如此可怕。

況且,他已經不需要依賴我了。

老實說,這輩子是我依賴他才對。


我哭到不能自己。


「......?」


臥室的房門悄聲地打開了。

我甚至沒來得及叫出聲。


「!」


一個沈重的影子便籠罩在床鋪上方。

熟悉的體香和灼熱的體溫壓得我快喘不上氣。


「嗬!」


是我的本命,我活在這世上的唯一的理由,我美麗的凱路斯。


當我認清黑影的身份時,各種再也壓抑不住的情緒一下子爆發了出來。


「呃嗬!」


火熱的氣息掠過我的唇。

微微張開的唇瓣間,似乎有什麼溫熱柔軟的東西無情地侵入進來。


我的大腦一片空白,視線也逐漸變得模糊。

宛如藤蔓的舌頭猛烈刺穿、撕裂著我。


「呃啊.......」


一開始,我放棄了我的嘴唇,然後,是我的身體。


修長而美麗的手指,穿過了我的五指。

霎那間,四條腿就繾綣在了一起。


堆疊的胴體如火焰般炙熱。

在宛如野獸般相互摩擦的姿勢下,我的體溫也熱了起來,正如他的一樣。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和凱分享著彼此的身體。

然而,真切的感官證明了這一切。

我的每一口呼吸裡都有凱路斯。


終於,侵佔我雙唇的嘴唇離開了。


「呃嗯.....赫斯.......」


從未有過、充滿情慾的聲線在我耳畔響起。

我不自覺地渾身發抖,顫抖貫穿了整個身體。


「凱......」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這樣真的可以嗎?

和我的本命做這種事情?


「......!」


我無法繼續我的胡思亂想。

凱熾熱的手開始瘋狂穿越我長袍的下擺。


一瞬間,我渾圓的胸就暴露在外,我下意識地抬起雙手捂住胸口。


「唔......」


凱賊笑著,將我冰冷的手從胸口移開。

接著,像是懲罰我一般,拽下了我的內褲。


「嗯哈......」


我無助地顫抖著,那雙紫色的眼瞳掃視著我赤裸的身子。

我受不了了,覺得很羞恥,我緊緊閉上雙眼。


「凱,等一下......」


然而,沈默回應著我,閉上眼睛的我,只能聽見脫去衣物的聲音。

接著,一個無比低沈的嗓音叫喚著我。


「.....赫斯。」

「......」


我不敢睜開眼睛。


兩具全然的裸體交疊在床上。

溫暖濕潤的嘴唇,咬住了我的耳垂,溫熱的舌尖舔拭著我的肌膚。


「嗯啊......!」


一股讓我渾身發冷的寒意,從頭頂順著脊椎直達腳趾。

全身的五種感官在剎那間全都清醒了過來。


凱路斯的氣息拂過我的肌膚,小腹深處傳來一陣悸動,這股感覺刺激了陰部裡頭的肌肉。


噢,要來了。我為這種即將要吞噬我的感覺,感到既害怕又興奮。

手臂、胸膛、腹部、大腿,全都緊緊貼靠在一起。


他的腿自然地移動著,將我的雙腿分開,一個又硬又熱的傢伙壓在我腫脹的小丘上。

一個個短促的親吻,落在我的脖子和鎖骨上,我的身體彷彿要被這些吻給埋葬。


「嗯啊......」


我扭動著身體,難以抗拒那股不斷累積、癢癢的快感。

但是我的掙扎,面對凱的身軀,就與我那輕如鴻毛般的反抗一樣,微不足道。


「哈.....赫斯!」


猶如一聲嘆息般迸發出來的聲音,很是炙熱,彷彿他一碰觸我就會燙傷似的。


一邊圓潤的乳房被他緊緊攛在手裡,恍惚間,他用手揉了揉我的胸,舌尖輕舔著尖點,就像在舔拭甜甜的棉花糖。


「嗯哈!」


宛如閃電般的刺激。


我的身體已經敏感到似乎不再屬於我,開始蠢蠢欲動,渴望彼此結合。

大腿根部之間,逐漸潮熱濡濕。


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他修長纖細的手指,滑入我的雙腿間,溫柔地愛撫著。

「......妳濕了。」


慵懶的聲調裡流露出心滿意足。


我的雙頰因羞赧而變得火辣辣的,不曉得現在的我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本命面前竟然會如此害羞。


「怎麼了?赫斯,我現在很高興哦。」


凱路斯纖長的手指緩緩伸進來。我沒辦法發出一絲聲響,只是緊閉著嘴,而後爆發出聲聲喘息。


「哈.....嗯哈......!」


「再忍耐一下,我不會弄痛妳的。」


那道黏糊糊的細語,頹廢得令人無法自拔。

我暗自懷疑,眼前的人真的是我所認識的凱路斯嗎?


我抬起顫抖的手,碰觸凱的肩膀,我的手掌感受到了結實的肌肉。

這才意識到,他也是一個男人,一個會想要和女人享受床笫之歡的健康男人。


「啊啊......!」


理智變得麻木,侵入體內的異物溫柔而持久。

穿透全身的瘋狂愉悅,讓我拼命地搖著頭。


凱路斯,似乎被逗樂了。


「妳很敏感,赫斯,會越來越舒服的。」

「凱...凱!」


我的心臟劇烈跳動。

他正在品嚐我的每一寸肌膚並撫摸它。

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放棄我的身體,在他身下進行無謂的掙扎。


「啊!嗯......!」


刺激仍不斷湧來,漸漸地,小腹內有股熱流團團凝聚在一起。

然後,在某個時間點。


「......!」


我連呻吟都來不及,身體就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

凱路斯終於找到最敏感的所在。


「是這裡嗎?」

「啊啊.....!嗯啊!」


我無法控制佔據全身上下的興奮感,腰部和骨盆好像被隨意扭曲似的搖動著,掙扎的雙腿在光滑的被子上不斷打滑。


「哈哈.....」


他傳來低沈的笑聲,而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真是不可思議,這是一種野獸的本能。

此刻的我,好似連一絲微小的刺激都不會放過,我的全身感官都處於緊繃狀態。


我混濁的呻吟聲,大得令人有些尷尬,

我能真切感受到濕潤的陰部因興奮而腫脹。


我是這麼下流的人嗎?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竟然在本命面前張開雙腿。

這讓我感到羞恥不已。


「.......嗯。」


我咬了咬嘴唇。


儘管很想躲起來,但凱路斯的吻十分甜蜜,

他的舌頭在我的舌頭上,纏繞了一圈又一圈,又黏又軟,執著到說是偏執也不為過。


「嗬!」


上身和下身同時被侵入的歡愉,尖銳的快感像用木材抓撓著我。

我再也受不了了,覺得自己會就這樣暈過去。


「啊!」


瞬間迎來了一個小高潮,我全身顫抖著。

原本非常緊張的身體,一下子就鬆了下來。


「哈啊......」


下面一片狼藉,復股深處的肌肉在收縮顫動。

我的身體,在渴望一個男人。


「哈......赫斯......」


凱路斯退出他的手指,然後舔拭一番。

這麼明目張膽的情慾挑弄,我非但不討厭,反而讓我的心臟狂跳。


我最美麗的本命,我的最愛,凱。

別等了,帶上我吧。


他的雙手用力分開我的大腿,火熱堅挺的陰莖,狠狠抵在我下身濡潤的部位。


「......我要進去了。」


短促的知會後,他立馬挺了進來。


「啊!」


雖然我已做好了結合的準備,但我的身體太軟弱了,無法接受巨大而強壯的東西。


挫敗的慘叫聲隨後揚起。


「哈、嗯哈!」


一擊刺入時,凱路斯將頭往後仰,一聲顫抖的呻吟,彷彿是解了一口深渴。


我很滿意,也很愉悅。


「哼嗯......」


我只是氣喘吁吁,撕裂的痛楚讓我連呻吟都發不出來。

一個道歉的輕吻落在我的額頭上,他的呼吸也在顫抖。


我勉強睜開眼睛看著他,舉起手放在凱的臉頰上。

我以眼神告訴他,我很好,無須忍耐,將它全部傾瀉而出吧,如你所願。


紫色寶石般的眼瞳閃閃發光,宛若噙著淚水。


「赫斯.....我愛妳......」


我笑而不語,疼痛讓我有點難熬,但我仍會盡力而為。


「啊.....赫斯......」


他的聲音爆發而出,燦爛的銀白色長髮如瀑布般落在我身上。

彼此相觸的下半身,好像才剛要微微下墜的時候,就猛然撞了上來。


「我的天啊!」

「嗬啊!」


熾熱的眸子銳利地穿透過我,火焰在我眼前熊熊燃燒。


「......!」


又是一場激烈的交鋒,一團火球在我體內炸裂開來,整個人都燃燒了起來,

我張開嘴唇,快喘不過氣來。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的天......」


他終於開始動了。

銀色長髮如風吹過的窗簾般搖晃。

愛慾洶湧,熱情而澎湃。


「噢!啊啊啊......!」


肉體相互碰撞,聲響穿過每一處裂縫,就連他喘息時發出的刺耳聲音同是如此。


五種感官所感受的一切,讓人驚嘆無比。

那種眼花瞭亂、欣喜若狂的快感,徹底玷污了肉體和靈魂。


「啊!啊!我的天啊......!」


噢,終於解放了,我在男人的身下盡情哼吟。


我屬於他,不只是我的心,還有我的人。

我會將我的一切獻給我摯愛的本命。


現在,我的意思是,一切都充滿掠奪感。

我的凱。


「啊啊!哼啊啊......!」


猛烈的快感如閃電般直搗我身體的最深處。

原本燃燒的火焰,剎那蔓延全身。

難以忍受的高溫,讓我彎起脖子,拱起背部。


「嗬!噢我的天.......啊!啊!」


慾念讓凱路斯陷入了恍惚之間,他如同一隻野獸,不斷地來回抽插。

他的呼吸越來越粗重,全身的肌肉都膨脹了起來。


「啊!啊!」


我眼前開始變得一片白茫茫,我的直覺感官大肆鼓譟。


「嗬啊!!!」


那一刻,銀色的亮光如急流般,從頭頂宣洩到腳趾。

整個人宛如觸電般劇烈收縮。


體內包覆著凱路斯的肌肉不停繃緊。

讓我親愛的凱路斯也到達了高潮。


「嗯呃.....!」


他大聲呻吟,將溫熱的精液注入到我的下腹深處。

緊緊相擁的兩人,身體同時顫抖了一下。

接著,用盡氣力的身子倒下了。


「哈.....哈呼......」


使勁擊穿我的凱路斯,在我的身心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印記。


「呼哈......哈啊......」


凱路斯努力抬起手臂,大口喘氣。

汗濕的臂膀再次像藤蔓一樣,一把將我拉進他懷裡。


「赫斯,夜還很長呢。」

「.....!」


彷彿飢渴難耐似的,他的雙唇又一次覆在我的唇上。


「嗯.....!」


沒辦法了,如果你還是很餓的話,那我也只能把自己交給你了。


最終,他被刻印在我的身體裡,直到那晚浮現在我腦海裡的星光落下。



_


Chit Chat Corner:

偉大的隱藏車王凱路斯~~~

平時克制成那樣,一開啟車來狂飆無上限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搖手指)

隔日起床還繼續狂飆呢(姨母笑)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2 則留言:

提拉米蘇愛好者 說...

這種反差我好愛…(擦鼻血

jelly 說...

這洶湧勃發的慾望,就好似我的鼻血一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