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一章 他的歸來

2021/03/26

 第一章 他的歸來 His Return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麥希米利安・卡呂普斯 緊張地在會客廳裡來回踱步。


她實在是太緊張了,以致於在克羅斯公爵進門前,麥希都沒留意到自己正啃咬著手指甲,直到當她聽見公爵用手杖敲打地板的撞擊聲時,麥希這才慌忙地將雙手藏到身後。

「我不是已經警告過妳一千次,要妳戒掉那噁心的壞習慣嗎?」


「對...對不起...父親......」


麥希在她父親冰冷的聲線下,怯怯地低下了頭鞠躬,公爵見到此景後不耐煩地「嘖」了一聲。


「不要再讓我丟臉了,妳還不夠幸運嗎?要是因為妳那骯髒的行為舉止讓家族惹上麻煩,到時候我是不會放過妳的!」


冷汗在麥希的後背直直淌下,她的身體因恐懼而僵硬,艱難地開口回覆道:


「當...當他...回來時,我...我會全部遵照父親您所說的做......」


麥希不必抬頭,就能明瞭她的父親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每當她說話時,公爵總是毫不留情地以萬般嫌棄的面孔朝著她。


縱使如此,麥希仍用盡全力,想要平穩、清楚地表達口中的字句。


「父親,我會試著...試著...讓這...這段婚姻......」


「住嘴!!!」


克羅斯公爵再次感到不耐煩,並用手杖重擊地板。


「就只有今天...不,妳就不能安份個幾小時嗎?到底有哪個男人會想要一個說話像馬匹一樣結巴打哆嗦的妻子啊?」


「我...我...」


「利夫坦・卡呂普斯已經不再是那個階級低微的騎士了!他現在可是全大陸最崇高的劍士之一,是擊敗紅龍的英勇戰士!只要他想,聖殿肯定會同意他離婚的。」


公爵光是想像就覺得毛骨悚然,他的呼吸開始急躁,前額緊鎖了起來。


「以克羅斯家族之名,妳絕對不能被天選的騎士解除婚姻,可不能因為愚蠢的妳,而讓整個家族成為天大的笑柄!」


麥希不禁緊咬嘴唇,『這又不是我的錯!』的反駁之聲已滿溢喉嚨。


她從來沒有想過要與利夫坦・卡呂普斯結婚,心裡清楚利夫坦也是這樣想的。從頭到尾,不都是父親擅自主張、促成這樁無人要求的的婚事嗎?


無論公爵是否已經察覺到麥希這些叛逆的想法,他的神情依舊冷若冰霜。


「如果妳有蘿西塔一半的美貌就好了...不,至少一般程度就夠了,不然我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討好他。」


當麥希想起她同父異母的妹妹 - 蘿西塔,那猶如玫瑰般的美麗容顏時,原本哽在咽喉的爭辯,頓時如流沙般消逝褪去。


俯視著她蒼白、令人厭倦的臉孔,公爵更是刻薄無情地說道:


「假如魯本國王有意要他作為公主駙馬,縱使有其他貴族反對也將毫無阻礙,這全都是因為妳無法擄獲他的心!」


「但...但是...他...他在婚禮隔天,就啟程離開了......」


麥希想要辯駁說她根本沒有機會能和利夫坦來場像樣的對話,更遑論要捉住他的心了。


話未出口,公爵的手杖一側已重重地落在她身上,麥希瞬間倒抽一口氣,並因疼痛蜷曲著身軀,這巨大的痛楚讓她感到天旋地轉,甚至連一聲喊叫都發不出來。


「別想給我頂嘴!要頂嘴,還不如想想妳那可憎的口吃惡習是多麼令人抓狂!」


麥希趕緊連忙點頭屈服於公爵,深怕那根木頭會再次揮舞於自己身上;公爵則抿緊雙唇,似乎蓄勢待發要傾瀉更多的毒言惡語。


此時,敲門聲忽然響起,才使得公爵的狠毒硬生生地吞回了肚裡。


門外傳來侍女沉靜的聲音。


「公爵大人,屠龍騎士團已經抵達。」


「領他們來會客廳。」


麥希驚恐地望向她的父親,公爵氣忿得咬牙切齒、威脅她道:


「妳得向利夫坦說清楚講明白,妳是不會解除婚姻關係的!我再跟妳說一次,要是膽敢讓家族蒙羞,絕對會讓妳付出沉痛的代價!」


話音剛落,公爵便轉身離開,獨留麥希一人在會客廳。


麥希緩慢而艱難地站了起來,身子向後傾靠倚著窗邊,一邊氣喘吁吁、一邊等待著陣陣疼痛散去。


從外頭灑落的秋日陽光,因苦痛而變得銳利刺眼,狠狠地穿透進她的雙眼,儘管如此,麥希仍極力忍住淚水。


因為哭泣並不會讓她的處境變得更好,相反的,只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悲慘而已。


麥希緊握著她顫抖的雙手,她必須讓自己的頭腦保持清醒。


在這個社會,女人若是被解除婚姻關係,等同於被判了死刑;離婚,不只是會被嘲弄這麼簡單而已,而是會為整個家族帶來無可抹滅的恥辱。


_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谢谢老师的翻译!!辛苦啦!

亞嵐諾 說...

啊呀第一次發現這裡,太感謝了 ( ◜‿◝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