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二章 第二次見面

2021/03/26


第二章 第二次見面 Second Meeting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倘若真要離婚,為了不讓家族留下污名,克羅斯家族必須派出一位男性出面挑戰利夫坦・卡呂普斯。然而,麥希的父親膝下並無男丁,再者,公爵的親戚或服役的騎士團之中,無人有意願與利夫坦展開決鬥。


畢竟,又有誰能擊敗一位屠殺過龍的劍士呢?最終只會玷污家族的榮耀與名譽,若是到了那個地步,麥希的父親永遠都不會原諒她了;甚至有可能在正式離婚之前,麥希就會被莫名其妙地殺掉,對,這就是她所謂的 父 親 。


『但是...他會聽我的嗎?』


麥希焦慮地咬著下唇,此刻她的心情就像是站在懸崖邊上,那樣地膽戰心驚。這段婚姻完全就是圖利克羅斯公爵和他的騎士團而設下的局。


三年前,當整個大陸都傳遍那原應冬眠在雷克索思山脈的紅龍已甦醒的消息時,國王艾努瑪・魯本三世立即下達命令號招他的臣子們,整裝待發準備緊急出征。


想當然爾,克羅斯公爵也需帶領著他的騎士團一同遠征,但他故意在這個關鍵時刻把麥希嫁給了利夫坦,進而讓討伐紅龍這項苦差事,推卸到女婿利夫坦身上。


隨後,麥希憶起了婚禮當日,賓客們是如何咕噥著、耳語著各種侮辱性的言論時,身體又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那位階級低下的騎士 - 利夫坦,只因為他無法忤逆公爵的命令,在舉行儀式的期間必須被強壓著進來。他的憤恨和屈辱,必定是她難以想像的,這也說明了為何那張極度克制與壓抑的臉龐,會顯得異常可怕。


『如果我有蘿西塔一半的美貌...或許他的感受會更好,可能就不會想跟我離婚了。』


自我貶低的想法不斷地在麥希腦海裡縈繞著。撇除他的身份卑微,利夫坦・卡呂普斯的容貌俊美得令人窒息,即使是一直嘲弄他出身的蘿西塔,在見到他的第一眼,肯定也會嬌羞得瞬間紅透了臉


利夫坦本可以盡情享受與眾多貴族千金們的交往,像他這樣出眾的男人,大可不必娶一位說話口吃的女人作為妻子,況且,以他現今的地位,想做任何事可說是無往不利,不能同日而語。


『萬一他真的有意要娶國王的女兒...我想...不管我再怎麼懇求他,也無法改變他的心意......』


她與他,兩人僅有一夜之緣。婚禮過後的隔日,利夫坦並無留下隻字片語作為道別,便隨著軍團遠征去了。在那之後,他也從未捎來任何信息,麥希深深懷疑利夫坦是否有將自己視為他的妻子。


正當麥希因鬱悶而用雙手緊捂住臉時,耳邊傳來一道深沉、具有穿透力的聲音。


「多麼值得一看的景象啊!」


麥希驚訝地抬頭一瞧,心想『這個高大魁梧的男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站在門邊並盯著我看的?』


「我的妻子正瑟瑟發抖著,等待著她那死裡逃生的丈夫歸來。」


這個男人一面緩緩走來,一面恣意地譏諷著麥希;她望向他,一時半刻間甚至都忘了呼吸。


利夫坦・卡呂普斯,穿戴著深藍色的罩袍和銀色的鎧甲,他看起來比麥希記憶中來得更加健壯,且更盛氣凌人。


「我是不期待妳會熱烈歡迎我,但也用不著發抖成這樣,活像是看到了瘟疫。」


這些冰冷的言語終於讓麥希回過神來,她一想到兩人重逢後不過分鐘就已惹怒了他,霎那間,麥希的臉蛋血色盡失。


「你...你安全...全地回來了......」


『我應該要說些什麼?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他。』


『利夫坦?這似乎過於親密了,卡呂普斯閣下?這感覺會被嘲笑......』


當麥希在喃喃自語的同時,突然感受到利夫坦銳利的目光,她下意識地倒退一步。麥希不明白為何他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自己,好似嫌情況還不夠糟一般,這個男人的臉色比先前來得更沉了。


突然間,利夫坦一把擒住她的手臂並粗暴地說道:


「妳至少要在迎接我的時候,假裝得開心一點吧?」


此刻兩人身體相距的間隙,比一根髮絲的寬度還要窄小,麥希僵住了,她動彈不得。


皮革、馬匹、微弱的汗水氣味,迎面透入她的鼻梢;他的雄性氣息,一閃而過她的心田,喚醒了那段塵封三年之久的記憶。


微妙的熱度從他堅毅、難以抗拒的眼神綻放開來。他低頭凝視她的目光,猶如一隻獵犬緊盯著一塊生肉不放,勉強抑制著大快朵頤的慾望。


她匆匆地將視線往下移,感覺到臉頰像是被無情的太陽炙燒過後般的滾燙。


她的心跳每秒鐘持續加快,關於婚禮的記憶,漸漸地浮現在她的腦海裡。


她的丈夫終於歸來,現在,她究竟該如何是好?



-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