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七章 不安與誤會(ㄧ)

2021/03/30

第七章 不安與誤會(一) Insecurities And Misunderstandings(1)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隨著利夫坦暴躁的怒吼,麥希急忙地抬起頭來。


另一邊,被利夫坦一陣咆哮的男人,從他臉上傲慢的表情來看,顯然覺得被吼得莫名其妙,男人於是皺了皺眉、大吼回道:


「我哪知道會有人在會客廳裡做那件事?我只不過是跟平常一樣罷了,用不著敲門,團長也能馬上注意到有人來了!」


「你他媽的立刻給我滾出去!」


麥希因她丈夫的怒吼而臉色發白,『如...如果那個男人離開了?那...那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麥希以苦苦哀求的眼神,默默祈禱男人不會轉身背對她的丈夫揚長而去。


然而,男人不如她所期盼的,只是咬著牙、粗魯地碎念了幾句話即準備離開。


「馬車已備好在外頭等著,您說過您這趟並非是來向克羅斯城堡致敬的。」


利夫坦毫無遲疑地回覆道:「叫他們等等。」


男人為此無可奈何,長嘆了一口氣且十分厭煩地說:「不要拖太久。」接著不以為然地瞥了麥希一眼,就大聲甩上門離開了。


麥希的目光轉到了利夫坦身上,粗略地掃過他的後背,利夫坦隨後轉頭以強烈的眼神回視她。他嚴肅的神情讓麥希不由得縮了起來,他見到她如此舉動,只冷笑了一聲說道:


「別緊張,我不會再衝著妳去。」利夫坦停頓了一會兒,又接著說:「該死...我一開始可沒打算要對你做這些事。」


麥希沒敢抬頭看向他,只是眼巴巴地望著她因緊張而糾結在一團的手指上。他站起來整頓了一下身上凌亂的衣裝並開口道:


「妳也聽到了吧?馬車正在外面等,我們必須馬上離開。」


她感到一股寒意透進皮膚裡,奪走她臉上所有的血液。他如疾風般地抵達,也如疾風般地離去。


但是,她還未對他說上任何一句有關離婚的話語,喔不,甚至連一句完整連貫的句子都沒說出口。


「呃...但是......」惶恐不安的麥希,都沒想到要先整理她身上散亂的衣裳,只是默默抓緊了裙子的邊角。


「等...等一下...我們談...談......」


利夫坦直接打斷了她的話:「我們馬上就要離開了,妳先讓侍女準備好行李,要談等到坐上馬車再談。」


麥希此時嚇得如驚弓之鳥,不斷發抖。停頓片刻後,眼珠子隨即被困惑所佔據,她一頭霧水地再次向利夫坦確認道:「我...我的行李?」


「對,妳的行李,打包帶走妳所需要的東西。」他輕聲回道,與剛才的怒吼聲天差地遠。


儘管如此,她依舊不明所以利夫坦的話語之意,只是如貓頭鷹般天真地眨了眨眼睛,這讓他不禁大嘆了一口氣,接著以快速的動作整理了她的裙裝,並將她從沙發裡抱起,然後喚了一名站在門外的侍女,吩咐她去準備麥希的行李。


麥希聽到這段話後,才恍然意識到,利夫坦是要將她一起帶離克羅斯城堡。


霎那間,麥希感到一陣難以置信。


「只須準備妳的必需品即可,我們不能再耽擱了。」


麥希立即答道:「會...會的,我不會再打包其他東西了,可能只有大米,但...但是數量不多,只有一些......」


「很好,那我們走吧,一抵達領地,我會提供一切妳所需要的東西。」


男人喚來為麥希打理行李的侍女,並命她把行李搬離會客廳。接著,他以大而快速的步伐往外邊走,麥希需要小跑步才能勉強跟得上;同時間,麥希仍是摸不著頭緒,情況正朝向意料之外發展。


「呃嗯...你...你的領地?」


「怎麼?」利夫坦別過肩來瞪了一眼、諷刺地回道:「一個貧窮、身份卑賤的騎士,擁有自己的領地很奇怪嗎?」


他進一步說道:「魯本國王以卡呂普斯之名,親自授與我爵位,那個姓氏同妳的一樣,所以妳婚後本就該住在我的領地裡。」


麥希那猶如拼圖般的疑惑不解,隨著信息量的堆疊越發增長,心想:『我應該要住的地方?』


男人踩著飛快的腳步迅速下樓,穿越寬廣的花園,不願進一步多作解釋。


花園裡,龐大的克羅斯噴泉旁,停靠著一輛由四匹馬領頭的豪華馬車,周圍有幾位騎士聚集著。


當他們倆一抵達時,騎士們的喧鬧聲便靜了下來,其中幾位騎士瞅了站在利夫坦身後的麥希一眼,他們滿含好奇心的眼神,足以在她臉上鑿出一個洞來。


利夫坦轉過身來,對著依舊站在他身後的麥希說:


「妳還愣著幹什麼?趕快進到馬車裡。」


「嗯...但是...噢,我的父親應該還在等我,呃...至少我應該先......」


突然間,利夫坦的臉變得僵硬,他捉住她的胳膊、拉著她至馬車前,一聲果斷地回道:


「妳是我的妻子,我要帶走我的妻子,是要獲得誰的允許?這連妳的父親都無權干涉!」


隨後,他用結實的臂膀將麥希抬起,並讓她好好地坐在馬車裡。這舉動並未令麥希困惑的臉龐有所緩和,他說『我的妻子?』,她一直認為利夫坦準備要跟她解除婚姻關係。


她凌亂的思緒,失控般地在腦海裡盤旋不止。


_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