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三十二章 新的歸屬(二)

2021/04/11

  第三十二章 新的歸屬(二) Her New Home (2)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當他們越來越靠近阿納圖爾時,麥希這才發覺領地遠比她最初想像的大得多。她對於如此廣大的佔地感到十分驚訝,不僅如此,城鎮的郊區竟是這樣熱鬧非凡。


順沿著道路和廣場群聚建造的小屋、餐館和客棧,貫穿整個村鎮的小溪旁都設有酒館。


當騎士團奔馳經過酒館時,穿戴美麗的妓女們向窗外探出身來,並給他們吹了個飛吻;有些人則拉起裙擺,展露出那雙撩人的美腿。麥希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驚訝得張大了嘴巴。

「我們得加快一些速度。」利夫坦看到群眾逐漸靠攏向前時,便在麥希耳邊低語道。她點了點頭示意,他將這視為加緊速度的信號。


隨後,他們飛快地越過廣場,沿著山坡爬到一處平緩的空地時,一條寬廣的護城河和一堵高牆現身在眼前。


守衛們一聽到領主的歸來,便迅速地放下吊橋。遠處宏偉壯麗的景色,讓麥希睜大了眼睛,內心不由得讚嘆了起來。在他們走過橋之後,首先迎接她的是一個大院子、一個訓練場和一座看起來像是崗哨的高塔。


『這裡更像是一座軍事碉堡,而非城堡。』


「我們到了。」


利夫坦走進第二個城門,穿過並列於左右兩旁、等待著領主歸來的守衛們。在陡峭的幹道上,她見到了無生氣的花園、魁偉的巨石建築,被參天高的詭譎石群所環抱著。


『阿納圖爾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它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


在雄偉的主樓梯前,約有五十人並排於前。


「歡迎回來!」他們異口同聲地說道。


「好。」


對於侍從們鄭重地鞠躬以表敬意,利夫坦僅是躍下馬背、草率地點了頭回應。他溫柔地協助麥希下馬,隨後將馬交給迎面向前的老人家。


「讓我們休息,我們長途跋涉經歷夠多事情了。」利夫坦說道。


「這是當然的,閣下。那麼其他騎士......?」老人家問道。


「現在鎮上在慶祝,他們今晚會待在酒館裡,若有人回來的話,請再給他們一個乾淨的房間。」


「一聽說您要回來,我就已經事先整頓好訓練場和各個房間了。不過,閣下,這位是......?」


當老人家的目光轉向她時,麥希下意識地站挺了身子,利夫坦如鋼鐵般的冰冷聲調讓她不寒而慄。


「這是我的妻子,我帶她回家了。」


「...很榮幸見到您,夫人。小的名叫庫尼爾・奧斯班,我是這座城堡的馬伕,負責管理所有的馬匹。」


「我...我很高興認識你,先生,我是麥希米利安・卡...卡呂普斯。」麥希小聲地回覆道,怯弱地避開所有僕人們的視線。


接著,利夫坦牽起她的手,頭也不回地走上樓梯。


城堡從樓梯上看出去顯得更加荒涼冷清;一般來說,通往大廳的主樓梯都會陳設絢麗的裝飾,但是,這裡不但完全找不著任何裝飾品,連領地裡的花園都是光禿禿的,只有一棵毫無生氣、沒有葉子也無果實的大樹佇立其中。城堡的內部與外觀同出一徹,都是空蕩而荒蕪。


麥希隨著利夫坦走進了單調的大廳,她不禁打起了哆嗦;城堡內的空氣十分涼爽,與外面的寒風幾乎無異。


參差不齊的地板並非由大理石鋪砌而成,碎的碎,缺的缺;天花板上懸著一盞老舊的吊燈,散發出微弱的光芒,好似即刻就要熄滅般;連接正門至大廳的中央主樓梯,甚至沒有鋪上地毯。


『這裡是發生了什麼事?』


利夫坦走到大廳中央並環顧著四周,緊跟在後、站成一列的侍從們,臉色瞬間變得慘白。


「難道我沒有寄信指派你們說,在我回來之前要把城堡裝飾好嗎?」


「閣下,我確實遵照您的吩咐做了,我在客廳裡鋪上了一塊新的地毯,還增添許多家具、畫作和蠟燭......」


「那不是我要的,我要這裡看起來更加豪華!」


利夫坦的聲音提高了八度,他沮喪地搖了搖頭,並繼續激烈地說道:


「該死的!我已寄出夠多的金幣了,然後你來告訴我,是否有花掉全部的錢來裝飾城堡?」


那名較年長的男士語帶尷尬地表示道:


「這個...在沒有徵得領主的同意前,我們無法擅自使用如此龐大的金幣......」


「在信件裡,我分明已經說過所有的花費皆由侍從長決定!結果這他媽的是什麼?」


怒火中燒的利夫坦推開了侍從們,走進黑暗而寒冷的城堡內部,他的侍從們各個躲躲閃閃、緊張兮兮地相互望著彼此。


毫無疑問地,每個人都會認為卡呂普斯堡荒廢了,樓梯的欄杆有破損、有缺失;本該是透明玻璃的窗戶上,卻覆蓋著褪色的黃褐色薄膜。


「操...」利夫坦咒罵著,「這座城堡,在主人離開之後就分崩離析了啊!」


「閣下,我確實盡心竭力地按照您的命令來裝飾這座城堡,我們更換了床鋪,並翻新了老舊家具,以便您歸來時得以好好休息......」


「那是你的藉口嗎?」


「利...利夫坦!我...我想要休息......」


麥希無法承受如此緊張壓抑的氣氛,於是她拉了一下利夫坦的衣袖。


當利夫坦低下頭來、見到那她滿是憂慮的臉龐時,立馬一把將她拉近,並用雙臂緊緊地抱住她。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原來就相當驚慌的麥希,嚇得近乎腿軟。


_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8 則留言:

FloFlo 說...

明明是氣氛很緊繃的章節,但看到男主在心愛的女人面前為房子不夠豪華而感到丟臉,就忍不住姨母笑(///▽///)
能看到消化潤飾後的中翻,比生吞英翻爽太多啦,謝謝抹茶子的翻譯~

抹茶子Matchaco 說...

我們利夫坦就是個100%純情BOY,真的看越多,姨母笑的頻率就越多=w= 果然小說漫畫還是要用母語追才更帶感哪!謝謝FloFlo的留言~

WiiW 說...

利夫坦大暖男

抹茶子Matchaco 說...

內建超暖氣系統XD

OOrx 說...

感謝翻譯!比漫畫劇情補足很多 利夫坦寵妻狂魔 讚歎XD

抹茶子Matchaco 說...

謝謝OOrx留言!您的寵妻狂魔已上線XDD

Hsiu 說...

本來想一次看完再留言
但真的忍不住想先感謝抹茶子翻譯,
才能看到這甜寵到不行的兩人阿

看太多人設本來就實力爆棚的男主
這種不熟練但還是拚盡全力寵爆的男主真的太難得了
讓人欲罷不能阿www

抹茶子Matchaco 說...

Hsiu 感謝留言和喜愛<3
兩人真的甜到牙疼、甜到在螢幕前癡笑XD

沒錯!太多各種通靈、讀心術又實力爆棚的男主
這種回歸現實層面的粗暴暖男難能可貴
入坑後就很難爬出來惹ww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