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十二章 克羅斯公爵(二)

2021/04/02

 第十二章 克羅斯公爵(二) The Duke of Cross (2)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不知從何開始,克羅斯公爵將他的大女兒 - 麥希米利安視為眼中釘。


在貴族社會裡,許多家族都厭惡與被詛咒之人交往,甚至有些人會拒絕與克羅斯家族裡的任何成員來往,擔心他們自己也會因此受到詛咒。事實上,已有幾位優秀的男性,因害怕誕下有缺陷的孩子,進而拒絕與蘿西塔結婚。


這樣的結果,完全激怒了公爵,隨著時間推移,負面情緒越發不可收拾,最後演變成無可救藥的憎恨。


他甚至曾以為他會因沮喪而死,這是他人生第一次遭遇到如此巨大的挫折。全都是因為那個毫無用處的大女兒,她總是能成功地為家族帶來挫敗與恥辱。


當麥希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少女時,公爵的憤怒變得更加狂妄,他毫不留情地將挫敗感投射到她的身上。


毆打她直到她的肌膚變得紅腫,只為了教導她貴族禮儀;在眾人面前不斷羞辱她,只因為她不小心將粥給灑了出來。克羅斯公爵絲毫不放過任何的過失,即便微小到難以注意。


她的不完美,就是家族的不完美,因此他們必須格外謹慎,須用盡手段來提升家族的聲譽。全部的過錯,都是那個不成熟的麥希米利安造成的,所以,她父親所使用的管教方式,合情合理。


她是一個無法彌補的缺陷,她的存在,就是一個錯誤。每個人都認為,家族若是沒有她,一切會變得更好。


她本來就不應該出生。


麥希米利安聽著這些話語,伴隨著她一路成長,也伴隨了她一生。


「一個阻礙了全家族的口吃。」


「丟臉。」


「一個愚蠢卑劣的女孩。」


「一隻膽小的老鼠。」


她的父親從未叫過她的名字。


她的人生,以父親的毆打、輕蔑的眼光為伍,她的性格因此變得支離破碎。她開始說服自己,屈服於來自他人的審判,慢慢體悟出,她就是那個沒有人要的女孩 - 麥希米利安。


「麥希!快醒來!」


她因不小的晃動而睜開了眼睛,一隻強壯的手臂搖晃著她的肩膀,利夫坦墨黑的雙眼正低頭凝視著自己。她茫然地回視了他一眼,無法迅速掌握眼前的情況。


但就在男人把她的頭髮從前額撥到耳後的那一刻,麥希立即回過神來,這個親密舉動使她馬上擺脫了昏沈。


麥希急忙地起身,環顧著四周。


「這...這裡是......?」


「我們在一間客棧,還記得我們在馬車上遭到食人魔的攻擊嗎?妳暈倒了。在妳昏迷的時候,我們穿越了森林,偶然發現了這個村莊。」


他手裡拿著一個大枕頭回答道,隨後把枕頭塞進麥希的背後,好讓她可以舒適地坐直。


她將自己躺進了靠枕裡,困惑地抬頭看著他,他則把水倒入置於桌上的碗裡。


「喝吧,妳一直在流汗,必須補充身體裡的水分。」


當麥希接過水後,只是一動也不動地盯著碗裡的水看,他皺了皺眉、匆忙地說道:


「妳覺得我在水裡下毒了嗎?太荒謬了,我並沒有,快喝!」


她立即捧起了碗、喝了幾口,當溫水浸入她的體內時,她的胃感到有些噁心。利夫坦注意到了麥希的小動作,在接過她的碗時,皺著眉詢問道:


「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不...沒有......」


「如果妳有哪邊痛的話就告訴我,我會請醫生來看。」


「不,我很好......」


男人隨後拿起盛著水的碗走向桌子,當他遠離她的視線時,放眼所及不再被他的身體擋住,終於能看清房間裡的景象了。


這是一個老舊的房間,牆壁和地板都是木頭做的,在這相當寬敞的空間裡,只擺放著一張床、一張桌子和幾把搖搖欲墜的椅子。


她也仔細研究了位於頭頂上方的天花板,以防萬一有蜘蛛出沒,意料之中,蜘蛛網折射的光線,在角落隱隱發亮。


幸好床鋪看起來很乾淨,麥希試探性地聞了聞帶有些許霉味的柔軟毯子,忽然之間,皺起了眉頭,她感到有些奇怪。


她將手滑進了覆蓋她雙腿的厚毯裡,往下延伸,她發現自己的雙腿光溜溜。直到那時,她才意識到自己穿著男人的上衣,甚至沒穿任何內衣。


「這...這是,噢,我...我的衣服......」


專心在整理毛巾的利夫坦,從桌上拿起那碗麥希喝過的水,並向她瞥了一眼,他覺得這事無關緊要,便冷淡地回答道:


「我把它給脫了,你吐了,把衣服弄髒了。妳現在穿的是我的上衣,我們離開得太匆忙,沒有給你帶上其他衣服,所以讓你換上我的備用上衣。」


她如鯉魚般地噘起了嘴,分不清現在的情緒究竟是昏了頭還是震驚;因為他在她昏迷時,脫下了她的衣服。


「妳一整天都昏迷不醒,還沒有吃任何東西,我該出去給你拿點食物。」


這一臉嚴肅的男人踏出房門之後,麥希立馬起身,迅速翻找有什麼東西可以讓她穿在上衣裡面。房裡沒有發現任何像是行李箱的物品,只有他卸下盔甲,隨意地堆在床腳邊。


當她認真尋找是否有可利用之物時,毯子從她身上滑落下來,使她露出了部分肌膚。就在此刻,一聲作響,房門開啟,利夫坦突然從門後探出頭來,他回到房裡以確認她是否安好。


猶如被強光照到的小鹿一樣,麥希目瞪口呆地看著他,急忙地抓緊毯子、死命地裹住身體。


「妳現在想躲起來也沒用,因為在我幫妳擦拭身體時就已經看過了。」


「你....幫我清理身體?」


_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