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十五章 床單之下(一)

2021/04/03

 第十五章 床單之下(一) Under the Sheets (1)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噢!不...那不是......」


「如果不是,那這他媽的到底是什麼意思?妳有別人了嗎?」


麥希花了一會兒時間才領悟到他這句話背後的含義。


時間彷彿靜止,驚嚇過度的她,只是緊緊盯著他灼熱的雙眼。不幸的是,她的沈默被曲解了,利夫坦會錯了意。


他的聲線裡充滿了輕蔑,咆哮著說道:「我在那裡戰得你死我活,妳卻在這裡偷男人?」


「噢!噢!不!我沒有!」


麥希毫不猶豫地否認了他的問題,這稍稍緩和了他的怒氣,但仍未完全被說服,持續狠烈地質問著她:


「那妳到底為什麼會扯到離婚?」


「當...當你回來時,我...我以為你會要求離婚,並和她結婚...所以......」


「她?」


麥希期望他能理解自己顛三倒四的詞句。他思索片刻後,頓然想起並接著說道:「艾格尼思?」


當他提及這個名字時,麥希睜大了眼睛,她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像傻瓜般地用力點著頭。


然而,在她眼前的這個男人,卻面無表情地吐出了一連串咒罵,粗暴地揉著頭,看起來似乎有些懊惱。


「一群蠢貨散佈了一堆沒用的謠言。」他喃喃自語。


他走到麥希身旁,坐在了床上,不久後,他輕鬆地抱起她,並將她置於他的大腿上。


這個措手不及的舉動,讓她驚詫不已,下意識地擺動著雙腳、向外邊踢著。利夫坦用雙手溫柔且深情地捧著她的臉,將彼此拉得更近。


接著令麥希倍感困惑的是,他濕潤的舌頭開始輕舔著她眼角邊的水分,她的睫毛反射性地眨了眨,然後閉上了眼。


他一點也不急著刷乾那些眼淚,一次一滴,不疾不徐。他炙熱的氣息搔得她臉頰好癢,她的嘴唇顫抖著,脈搏怦怦跳動著,不自覺地發出一聲輕吟。


利夫坦留意到她小心翼翼、不停顫動的身軀,深深地嘆了口氣,將他的臂膀環繞在她的腰間上。


「我不知道妳聽到了什麼,但我拒絕了這項提議。」


「你...拒絕了?」


她瞠目結舌地反問,讓他提高了些音量說道:


「那還用問!妳覺得我會接受那樣瘋狂的提議嗎?」


『他怎麼會覺得那是“瘋狂的提議”?將美麗的公主嫁給一名戰士,這怎麼會瘋狂?』


「到底有哪個神智清楚的人,會對一個已婚的男人求婚?當我聽到這事時,我覺得國王根本瘋了。」


「咦?但是......」


「如果有任何人敢在神的面前改變神聖誓言,我一定會親手閹割他,妳怎麼會認為我會做這種不道德的事?」


『他是認真的嗎?』


她抬起頭看向他,驚訝與難堪的感受同時湧來。她過去經常聽說騎士們重視信仰,『莫非這個男人也對騎士精神有著絕對的信念嗎?』


他一腳踢走了和公主成婚、成為皇室一員的絕妙機會。與皇室貴族結婚,男人將會獲得一個嶄新的頭銜,以及來自皇室巨大的榮譽與財富,不僅如此,他的繼承人能擁有登上王位的權利。


自然而然地,他的妻子 - 麥希米利安,並無法與艾格尼思相提並論,因此麥希認為他的決定是極致的瘋狂。


『這個人...他瘋了。』


直到此刻,她才意識到這個男人是多麼真摯地看待他們的婚姻誓言,並願意付出一切去兌現。最重要的是,他別無二心;以他的話來說,他之所以娶她,只因為他認為,她是他的妻子。


麥希在震驚中掙扎,難以置信地咬緊了牙。


「嗯...但是......」


『這個人神智還正常嗎?或許,他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麥希跳脫了此刻的思緒,再次回到與他的對話之中,她大膽地反駁道:


「呃...真的....但是...你知道的....沒有關係。噢!艾格尼思是一位非常...非常美麗且富有的女子。」


「妳見過艾格尼思嗎?」


麥希瑟縮了,她是否太急於想要一口反駁他的話了呢?


「當面...呃...我從來沒有...但是......」


「那妳怎麼知道她美不美麗?我可不喜歡一個瘋女人,整天像小馬一樣追著我跑。」


『呃...可以這樣議論皇室嗎?』


正當麥希仰著頭、向利夫坦看去時,他舉起了手,這讓她往後縮了一下,下意識地等待那即將到來的毆打。但事實並非如此,與她所想的恰恰相反,他以拇指拭去了殘留在她臉上的眼淚。


「忘掉那荒謬的傳言,首先,皇宮裡的生活並不適合我。」


「嗯...但是......」


「夠了!但是但是...又是但是!謠言只不過是個藉口,妳其實對這樁婚姻很不滿意吧?」那個男人的眼裡閃動著名為危險的光芒。


她急急忙忙地搖頭表示,他的神情再次放鬆了下來。


「那就夠了,如果妳下次再這樣胡說八道,我不會再容忍了。」


麥希為此一驚,眼睛瞪得偌大地心想:『你容忍了什麼?你在說什麼呀?』


在她嘟囔發牢騷的時候,突然感覺到男人的手碰觸到了她的背,並逐漸探索了起來,使得她不由自主地僵直了身子。隨後,他的手緩緩地往下沉,潛進了床單之下。


_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1 則留言:

亞嵐諾 說...

我現在就忍不住了,比起漫畫要快的太多,果然文字的威力啊…什麼時後或是說麥希有可能治好嗎?嗚感覺好委屈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