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十七章 傾慕之情(一)

2021/04/03

  第十七章 傾慕之情(一) His Adoration for Her (1)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妳真美。」


利夫坦凝視著她羞紅的臉龐,在喘不過氣的陶醉中呢喃。光是這個舉動,就全然扭轉了他原有的形象。


銳利的眼睛變得溫和,彎彎的,很是迷人,他一絲不苟的雙唇鬆懈了下來,使他看起來就像個無辜的大男孩。


他將令人心動的雙唇,覆於她的唇上,宛若吹奏笛子的吟遊詩人那般,靈活細膩地擺動著手指,濕濡的聲音在麥希耳邊響起,讓她害羞得滿臉脹紅、一路紅到了耳尖。


一股奇怪又陌生的感覺在她體內徐徐沸騰,使她的腳趾捲曲。她下意識地想要逃離他的手,卻逃不出他的掌心,他開始悄悄地施加壓力。


「啊!」


這感覺就像是從腳底開始閃現的煙花,一舉竄升到頭頂,最後燦爛地綻放。


當麥希因強烈的感受而拼命抱住他的肩膀時,他厚實的胸膛則因大笑而起伏著。

「我觸碰的這個地方,讓妳感覺很好吧?」


「不...不!我不......」


突然間,麥希驚慌失措,她的聲音變得如此反常,連她自己都認不得了。


她的心臟瘋狂跳動著,渾身發抖、四肢無力,她把嘴埋入了他的肩膀裡,努力地想要吞下刺耳的呻吟。


當男人連續不斷地折騰她時,熱度在她體內燃燒沸騰,並逐漸蔓延開來,直到失去控制。麥希喘息著,在他底下曲著身體,她的下腹感覺好似正在融化。


「停...停下來...噢!」


「沒事的,好好感受它。」


他毫不遲疑地持續折磨她,『感受它?你到底在說什麼?』,麥希的嘴唇在混屯之中顫抖不已,但他的手卻越動越快。


不久後,她感覺到某種東西在下面激烈地爆炸,液體淌淌而出,電擊般的衝擊使她吟叫出聲,讓她寒毛豎起。當她試圖逃脫時,他緊緊地抱住了她抖動的身軀。


麥希無助地顫抖著,將她汗濕的額頭揉進他的脖子裡。她雙腿發軟、無法自拔地扭動著身體,她的心怦怦地跳著,大聲到自己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利夫坦用力地吸了一口氣說道:


「該死的,在那個地獄般的地方,我只想著妳,只想憶起這個時刻,我撫摸著妳,而妳在我懷裡意亂情迷......」

他撇了嘴,又一次開始刺激那處讓她顫抖得心蕩神馳的地方。


麥希抽泣著,並且瘋狂地搖了搖頭,但徒然無功,她無法抽身逃離。


他用吻細細沾過了她的耳垂,並將手指推進她潮濕的入口,脆弱的內裡在外來物入侵時,本能地收緊了一下。


一陣低聲呻吟從她的嘴裡傳出,在耳畔徐徐繚繞。


「妳知道妳的裡面有多麼柔軟?多麼溫暖嗎?」他的聲音逐漸變得低沉。


接著,他緩緩退出手指,緩慢到近乎痛苦一般,然後再次往深處推入,讓指頭充滿她的內部。


雖然會有一點痛和不舒服,但並沒有如她回憶裡的那般痛苦。


『我是否還記得初夜所發生的事?難道是自己誇大其詞了嗎?』


麥希從未體驗過如此柔軟、炙熱和強烈的感知全部融合在一起的震撼。


她一邊思考,同時感到暈眩朦朧,利夫坦一邊用拇指輕柔地愛撫她的嬌嫩。


在他的手指探訪她的深處時,雙唇則恣意遊蕩在她的肩頸之間。


麥希試著適應這心醉神迷的興奮感,她彷彿跌入另一個未知的世界。


昨日當她被觸摸時,還感到害怕與不適;才相隔一天,現在,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虛幻得恍若隔世。


『對呀?為何不會感到難受?』


「妳再放鬆一點.....」


「噢!好痛......」


「聽著,如果妳放鬆的話,在我進入你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痛了。」


『在我進入!?』麥希被他的話給驚了一下。


當他徐緩移動的手指繼續往內延伸之時,她的臉色瞬間變得慘白,兩腿不自覺地緊縮在一起,並靠著他的肩頭用力地喘息。


然而,他並未停手,仍不停歇地親吻著她的額頭、太陽穴及眼睛,以熱切的口吻輕語:


「我會告訴妳該怎麼做...妳只要專注放鬆就好。」


「我...我不能...我不...知道......」


「深吸一口氣,放鬆...然後吐氣。」


麥希照著他所說的做,她吐出了一口長長的氣,終於感覺到身體逐漸放鬆下來。


他持續溫柔地撫摸著她裡頭的嫩處,同時間輕柔吻著她的臉頰,告訴她做得很好。


「這一次,盡你所能地慢慢收緊。」


他按壓著她溫暖內壁的一處,輕揉摩擦,彷彿想告訴她指尖的位置落在哪裡一般。


她無意識地捲縮了臀部,緊緊地含住了他的手指,他再次高興得笑了起來。


「我要瘋了,不,妳做得很好,試著再放鬆一下...對,就像這樣。」


依照他所言,她喘息著、再度漸漸地放鬆下來。隨後,在他的手指一次又一次地進出時,她的嫩裡,如同阻止他離開一般,緊緊地夾住他不放。


「媽的...快把我逼瘋了......」


當麥希的身體進行著他所指導的奇怪練習時,她完全聽不見他所說的任何話語。


每隔一秒,滾燙的熱度持續地在她體內升高,猶如一波緩慢的浪潮,但拍打下來的卻是驚濤駭浪。


麥希的雙腿顫抖著,她拱著背,感覺到體內迎來了第二次爆炸。


_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6 則留言:

Dracaena 說...

好车!
车速够快!

抹茶子Matchaco 說...

感謝賞識這個快車~!

鴨梨 說...

對其他女人沒興趣的利夫坦,怎麼感覺他打完火龍之後回來竟然變成床上的老手?
到底誰教他的?蛤?蛤??希伯倫嗎?給我站出來…

抹茶子Matchaco 說...

鴨梨 這個應該在外傳會解釋,我就不多先多說了嘿嘿嘿
當然,那些情場老手騎士們也是有出一點力(?)

說...

床戲很香耶 受不了

亞嵐諾 說...

天啊!我看了什麼 😅,這絕對直接整段消失的部分。真是咳咳第一次看,好…精彩的床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