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二十一章 撥雲見日(一)

2021/04/05

第二十一章 撥雲見日(一) Light Beyond the Haze (1)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該死的!幹什麼?」


「拜託,快點開門!瞧瞧那高高升起的太陽,請問您們還要在床上鬼混多久!?」


門邊傳來猛烈的拍打聲,利夫坦彷彿能透視一般,將目光投向了站在門外的那個人。


「如果你敢再打擾我一次,我會閹了你!如果你有種抗議,我會殺了你!」


「我們必須盡快離開!難道您忘了在返回領地之後,還需要前往王都嗎?」


「只延誤一天的話又不會死,所以你他媽的不要跟我鬼扯!」


「團長!」


「走!快滾!你現在的行為根本像個混蛋!」他邊搖著頭、邊怒吼著。


麥希嚇得僵住了,她這輩子還沒有聽過如此難以入耳的咒罵。接著,利夫坦一臉煩躁地抬起頭來,並對著門口大喊道:


「備好馬車待命!等我準備好了就出發。」


但他站在門外的下屬,仍然不間斷地「磅磅磅」敲打著門,絲毫沒有要退讓的意思。利夫坦低頭望著地板、大聲地嘆了一口氣說:


「我不應該帶那些臭小子們一起來的......」


「......」


「妳等我一下,我出去幫你拿些衣服。」


臉色蒼白又疲倦的她,將被單拉高至脖子上,緩緩地點了點頭。那個直挺站著、正準備要從地板撿起衣服穿的男人,看著她泫然欲泣的臉龐,皺了個眉問道:


「怎麼了?妳為何那樣看著我?」


「......」


「有話就說出來,或許妳還沒有發現,我的脾氣很急躁。」


她完全注意到了,這個昨天才跟她重新相聚的丈夫,脾氣異常地暴躁。她畏怯地低語道:


「嗯...那個...外面的人...都知道...知道......」


「都知道什麼?」


「知...知道我們在房間裡做...做什麼.....」


「......」


她的臉彷彿著了火般地紅得發燙。當男人注視著她那張羞紅的臉龐時,嘴角不禁抽動了一下。隨後,難以置信的一幕發生了,他把隨手把衣服扔到了一旁,快步往床邊走去。


「利...利夫坦!」


「噢,妳真的要把我逼瘋了!」


他大笑得合不攏嘴,甚至快喘不過氣來。他緊擁住她的身體,將她抱起來放到自己的膝上,此舉讓麥希難為情地上下踢著腿。


他笑起來是如此天真無邪,與那位形象蠻橫的男人相去甚遠她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同一個人。


「我天真爛漫的貴族小姐哪,我的下屬們當然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天底下沒有那種在分開三年後重逢、還只會牽著小手一起入睡的夫妻。」


「啊...但是......」


「這沒有什麼好羞恥的,我們已經結婚了,做這檔事是理所當然的。」


『理所當然?』


即便麥希知曉這是作為妻子的職責,但是他與她分享的東西,對她而言並非那麼合情合理。


『分享?難道他們昨晚應盡的義務,是一種相互遷就、相互忍讓的方式嗎?』


突然間,麥希對於自己的想法感到驚訝;她弄不明白為何自己會這樣想。畢竟,這全部都是為了要生下孩子而必須忍受的行為。


「妳臉又紅了,哈...還不止於此呢。」


「......」


「但用不著害怕,我可沒自信能在他們破門而入前結束掉。」


他淘氣地親吻她的鼻尖,並將她從腿上抱了下來。她用被單把自己包裹得像一球蠶繭般、靜靜地坐在床的一隅,撫摸著他方才在鼻尖留下的溫度。


利夫坦彎下腰撿起剛剛被丟到一旁的衣服,一件一件地穿上。


在她的面前,他毫不害臊地以裸身之姿開始穿起衣服,這讓麥希害羞得別過了頭往旁邊看去。他迅速地穿戴好盔甲說道:


「我在外頭等妳。」


她聽到後輕點了頭。起初,她的雙腳顫抖不已,到了無論她嘗試多少次都無法移動的地步;但是當利夫坦把長劍掛於腰間走出房門後,她終於可以勉強爬起身到床邊,將窗戶打開。


在蕭瑟的秋日天空下,映入眼簾的是一座茂密的小村莊。一條寬闊的泥土路,上頭留有明顯的貨車車輪痕跡;還有五、六棟木屋、一處稀疏的草原和寬廣的果園......,麥希逐一地欣賞著這簡單美好的風景。


忽然,她感受到一道尖銳的目光,讓她反射性地把頭低了下來。客棧前停著一輛馬車,與利夫坦同行的三位騎士們佇立在旁,並抬起頭望向她。


她急忙關上窗戶,即便她用被單裹著自己的身體,但被其他人看見自己如準備上床入睡那般衣衫不整、毫無節操的模樣,仍是備感難堪。


『或許整個行程延誤是因為我的關係?』


她緊張地咬著唇,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聽見另一個聲音傳入耳裡;某個人敲著門,麥希輕聲問道:


「是...是誰......?」


「我帶了盥洗用的水來了。」


「請...請進......」她裹著被單蹲縮在床角答道。

兩個侍女端著一個大水盆、一個水壺和一條白毛巾走了進來。見到麥希後,彼此交換眼神示意,然後有些尷尬地說道:


「您的丈夫吩咐我們來服侍您,但是......」


「噢,不...不用了,我...我可以自己來......」


「但他說您需要幫忙.....」


麥希的臉瞬間變得滾燙,紅得如她一頭捲髮。


「呃...真的...沒關係,我...我會跟他說...我自己來......」


_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感覺中間有一點點小不順耶……
裡所當然!-->共享!
雖然……但是……我已死

抹茶子Matchaco 說...

感謝大大留言,其實這段我在翻譯的時候,麥希的內心的思緒&情緒轉折也讓我有點匪夷所思
因為這部分是才剛開始翻譯沒多久的時候,現在回過頭來果然有點尷尬(汗)
已經依照英翻原文再次調整語序潤飾一次,若還有不順暢的地方就請多多包涵了,我盡力了XD

亞嵐諾 說...

口語的說就是,補不回來了,嘻嘻 😏🤭,沒關係小問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