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八十三章 大膽的親吻(二)

2021/05/24

 第八十三章 大膽的親吻(二) A Bold Kiss (2)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下一刻,利夫坦的雙唇貼上了她的嘴,雙手蜿蜒圍繞於她的腰間,猛不妨地將她羞澀的臉龐拉近自己懷裡。


當他溫柔地愛撫著她下身嬌嫩的小丘時,麥希體內燃起一股莫名的慾切熱愛,搔得她心亂如麻。


她的身體,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回應著他的撫弄,她頓時感到害臊無比,下意識地想要從他的掌中溜開。


「噢,你...你已經......」她試圖摸索出適當的詞句,但最終一無所獲。


她只能在他濕潤的黑髮旁擺弄著手勢,似乎想表達說他已經洗過澡了,她不想弄亂這一切。


「妳想說些什麼?」


男人熾熱的眼神穿透進她的雙眸裡,他不留給麥希任何空隙,讓她能從他的掌控中逃離。


「是妳先誘惑我的。」


她愣愣地睜大了眼睛,急忙反駁道:


「不...才...才不是誘惑......」


『確實,是我先大膽地吻了他,這是第一個自己主動的親吻。


之所以會這樣做,是因為才剛從心底那如雨後春筍般的甜蜜解放出來;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想要把他拉回床單下、再次雲雨一番!』


不過,麥希的各種推論看來都是枉然;轉眼間,她已被男人的濃情蜜意給淹沒了,她沈醉於此,迷失在他的愛意裡。


利夫坦迅速地脫去了上衣,他那身赤裸、優美得宛如藝術雕刻的胴體,在爐火的餘光下閃爍熠熠;這股悸動的感覺,讓她興奮得顫動了起來。


他不假思索地衝向她,並用一個狂熱、粗暴且迫切的吻包覆住她的雙唇。


「這是妳自找的,麥希。」


他好似一名酒醉的男人在她耳畔私語,同時輕輕地將她推倒於自己的身下。


唯有那如重低音般、令人如癡如醉的性感嗓音,無視於時間悄悄地流逝,於她的耳邊繚繞不絕。


利夫坦彷彿是一隻蠱惑人心的魅魔,以激情榨乾了她全身上下所有的精力。


那一刻,她只屬於他,而他也只屬於她。


她與他纏綿在一起的熱忱與喜悅,遠遠勝過肉體的痛楚,她終究還是屈服於男人慾望的說服力與渴求。


當她的雙臂緊緊地鎖在他的脖子上時,低垂的夜幕宛若搖籃,柔情地將兩人擁入他們與世隔絕的仙境裡。



+++



隔日,麥希過了正午時分才醒來,依照慣例,她在侍女的協助下洗漱更衣。


儘管他們徹夜未眠,但利夫坦依舊在破曉時分就離開了,他必須去解決那幫入侵者的事宜。


她想起他才結束一段漫長的旅程,可是卻無法好好地休息,麥希為此感到有些抱歉和愧疚。


「夫人,請問您是否有哪裡不舒服呢?」當盧迪絲勤快地梳理她那頭糾結成團的長捲髮時、開口問道。


她的語調裡充滿了擔心,讓這位平時面無表情的侍女,臉上多了幾分愁悶。


麥希立即搖搖頭回答道:


「噢,不...我...我很好。」


「魔法師說他會治療傷口......」侍女堅決地問道,滿臉擔憂的神情越來越明顯。


「需要我現在就去請他過來嗎?」


「噢,不...不用,這...這只是輕傷...並無大礙。」


這位年長的侍女,正在為夫人從紛爭中受到的一點傷大驚小怪,但對麥希而言,這只不過是她跌倒時所造成的擦傷罷了。


麥希將視線往下移到腿部,撫摸著昨天在脛骨上留下的新鮮傷口。相較於自己微不足道的傷痕,守衛們肯定因為敵軍的長劍、遭受到了更嚴重的創傷。


她猛烈地搖了搖頭,不想因為這點傷而小題大作。


「沒...沒關係,真...真的不用.......」

「噢,不,這很有可能會形成一道疤......」


口氣變得嚴肅起來的盧迪絲,話沒說完就閉上了嘴巴,她自覺回應的態度太過自以為是了。


過了一會兒,她再次問道:


「那麼,我去取一些藥膏來好嗎?」


「可...可以嗎?」麥希反問道,畢竟,對於可能會留下疤痕這一點,她是感到有些擔憂。


隨後,盧迪絲匆忙地步出了房間,然後帶著一個圓瓶藥膏和一些乾淨的繃帶回來。


雖然這並不是需要用上繃帶的傷口,但在盧迪絲的堅持下,麥希仍是乖乖地在傷口上塗抹了藥膏,並用繃帶包紮起來以避免感染。


「謝...謝謝妳。」在結束了這場苦難後,麥希輕聲道謝。


侍女站起身子、筆直俐落地整理好自己的裙擺,然後說道:


「我去把餐點送至您的房間來。」


「噢,不,我...我要到大廳裡用餐,然...然後完成我昨天尚未做完的工作。」


「閣下告訴我說,今天讓您待在房裡休息。」


在聽見盧迪絲的話之後,難為情立馬刷過麥希的臉龐。


的確,由於昨晚經歷了好幾輪的性愛,她是真的感到疲憊不已。即便如此,麥希也不想要窩在房間裡,就這樣等待著一天過去。


『再說,自己不是已經睡到了中午才醒來嗎?那麼,我更不想獨自一人待在房裡,整天無所事事。況且,利夫坦都沒有好好休息到,一大早就離開工作去了。』


「我...我只是因為昨日的混亂場面,有...有受到一點驚嚇,但是我...我並沒有生病。」她開始說道。


「但是,閣下告訴過我......」


「我...我會親自跟他說。」


見到她近乎頑固的堅定主張,盧迪絲便不再繼續反駁下去,輕輕地點了點頭表示明白。


不久後,麥希離開了臥房,她在肩膀上披戴一條厚暖的披肩,來抵禦從開啟的窗戶外吹進來的午後寒風。


她步下樓梯走到了長廊,目光掠過才剛被清洗過、乾淨整潔的窗框和鋪好的地毯上。


「話...話說回來,對...對於城堡....利...利夫坦有說些什麼嗎?」


針對這個問題,盧迪絲顯得有些為難,她猶豫地回答道:


「由於昨天的騷動,閣下並無多餘的時間來好好欣賞周邊環境。」


「啊...說...說的也是。」


「不過,騎士們都大吃一驚。」


看到麥希一臉沮喪,盧迪絲趕忙地補充道,平日總是沈默寡言的侍女,突然露出一抹稀有的明亮笑容。


「騎士們於昨日深夜時抵達中央大廳用餐,當他們一踏進大廳時,都不禁讚嘆內裝的驚人變化。」


在聽到侍女的回覆後,麥希精神瞬間振作了起來確認道:


「真...真的嗎?」


盧迪絲點點頭回應她。隨後,他們沿著長廊走下樓梯,麥希不知不覺地跳著輕盈的步伐。


每當她經過侍從時,正在清理大廳窗戶的侍女們都會挺直腰身、恭敬地向麥希行禮。與其他侍從們招呼寒暄過後,麥希終於來到了中央大廳。


在她走進大廳時,正在用餐的魯斯和其他三名屠龍騎士團的騎士,皆抬起頭來看向她。他們的目光讓麥希僵住了,她瞬時停下了腳步。


除非是特別的日子,不然騎士們通常會在其住所旁的餐廳享用早餐和午餐;這是她第一次在沒有利夫坦的陪伴下遇到他們。


因此,麥希感到十分緊張,眼神飄忽不定,她不確定自己該如何是好。


「您沒事吧?昨天您跌得挺嚴重的。」


魯斯打破了迴盪在大廳裡的尷尬沈默,他一頭銀髮亂糟糟的,一如往常地看起來像是才剛睡醒。


他打著呵欠、毫不在意空間裡瀰漫的壓抑氣氛,兩眼上下打量著麥希說道:


「按照卡呂普斯閣下用那樣歇斯底里的態度來對待我,我還以為您是摔斷了骨頭,但現在看起來,您整個人完好無缺嘛。」


「...只...只有一點擦傷......。」她細聲喃喃地回覆道。


「我想也是。」他直接了斷地回道,並拉出他身旁的椅子。


「您先坐下,將夫人的午餐準備過來。」魯斯揮了揮手、向一旁的侍從吩咐道,侍從毫不遲疑地鞠躬表示了解。


麥希迅速地瞥了一眼旁邊的騎士們,他們臉上的表情顯然沒有背叛心中感受。隨後,她無可奈何地在魯斯旁邊的位子坐下。


『如果直接轉身離開似乎太尷尬且太無禮了。』


即便她已經入座,令人難過的靜默依舊主導著餐桌氛圍。


麥希焦躁地等待著餐點的到來,當她終於受不了這片寂靜時,便張開口問道:


「利...利夫坦人在哪裡......?」


「卡呂普斯閣下現在正在外頭重建城門,他這次請到了鐵匠和工程師來把鋼門給吊起來。」


魯斯發著牢騷回道,然後把麵包撕成了兩半,塞進那張正在咕噥抱怨的嘴裡。


「閣下似乎想建造一座防禦屏障,話說他原本就已經是一個防守成痴的瘋子了。


現在可好,那個該死的天才貴族把城門炸成了灰燼,這使得閣下變得更加緊張兮兮。」


「但...但是安全為上是...是好事。」


麥希刻意用活潑的語調回應,內心頓時鬆了口氣,終於有個話題可以攀談了。


然而,魯斯卻皺起眉頭、煩躁地喊道,好似這個決策會耗盡他的生命一般。


「從現在開始,我可能會為了要達成閣下的要求而累到粉身碎骨!」


就在此時,侍女將雞湯、沙拉和剛出爐的熱騰騰麵包端了進來,並將餐食置於桌上。面前的熱湯,飄散著令人食指大動的香味,這讓麥希睜大了眼睛、忍不住大快朵頤。


她並不確定魔法裝置是怎麼創造出來的,但從魯斯如此厭世的態度來看,想必是一項艱鉅又麻煩的任務。


魔法師掐著頭髮,並在整個用餐過程不停地抱怨。


忽然間,他靈光乍現地抬起頭來、向麥希問道:


「話說回來,夫人您懂得基礎數學,對吧?」


_



Chit Chat Corner:


不曉得大家是否會很好奇打樁機桑的體力究竟有多好?

畢竟這幾章看下來,趕路回來打樁+實際打樁+被打樁(?)

前前後後加起來也有三、四天沒睡過覺了


根據利夫坦本人所述(我印象中是這樣,希望金魚腦沒記錯)

他能行軍三天三夜都不用睡覺

就算要休息,也只要睡個兩三個小時又一尾活龍超滿血

在我看來,利夫坦打樁專屬的體力應該有另一個儲存系統

就跟我們吃甜點有另一個胃是同樣道理(點頭點頭)


反觀麥希,她只要一開夜車,大都會睡到隔天中午

由此可知,打樁機並非人人都能當(*ˇωˇ*人)

不過話說回來,真希望哪天能看到麥希把打樁機弄得亂七八糟、不要不要的啊嘶~


然後囉哩八嗦的魯斯終於回歸啦!

btw魯斯會不斷抱怨很累,一直在睡覺不是因為他體虛XD

是因為使用魔法會耗費大量體力和精力,這在之後會詳述~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14 則留言:

月狐 說...

麥希在某方面已經把打樁機弄的亂七八糟、不要不要的,雖然體力依舊不足
但麥希如果想學打樁機三天三夜不睡覺的體力的話,我想,打樁機本人更會願意陪著麥希在床上「修煉體力」個三天三夜(甜蜜的地獄修行)
魯斯媽咪要分配家務事(?)給(被迫)賴床的麥希小孩了,根本轉嫁工作勞力還是增加自己工作的努力呢,又能看到碎碎念的自作虐的魯斯媽咪了
ps.重新看了下漫畫,發現漫畫中的打樁機是腿控,好多畫面都是親吻腿抱著腿,這異於小說裡的胸控打樁機。不過,腿控打樁機也很讚,這很有拜倒屈服於麥希的感覺
感謝抹茶大有著打樁機一般的堅持與體力的翻譯,讓包含我的大家一起每日享用麥希降伏打樁機之文

ImZZ 說...

防疫期間咻咻的就追到了最新章!
(車速好快我好愛Rrrrr

希望之後有機會看到純情猛男戀愛史外傳
但一切以抹茶的行程為主,不要太拼了吶

謝謝抹茶的有愛翻譯
對一部作品有沒有愛,真的會影響翻譯的成果
字裏行間都可以感受到抹茶的細心斟酌
把主角跟配角的心境都詮釋的好極啦!!!

如果台灣引進,真心希望出版社找抹茶翻
(私心祈望也能加入每一篇文的註解,對融入看文很有幫助呀)

艾麋1203 說...

魯斯媽媽上線!關於體力!個人認為是小利boy腦海中的阿希裸體加上開車時的高速行駛產生強烈的興奮劑!跟B群差不多或是保力達蠻牛加上阿比(威士比)還是喝了Rad bull!所以,他的肉體是跟精神分開的!(完全樓歪~🤣🤣

Nicole 說...

每天都能看到抹茶子的翻譯感覺好幸福❤️居家必備❤️❤️非常喜歡麥希和利夫坦這對夫妻~雖然兩位主角也不擅長溝通,不過他倆夫婦互動也很有愛~總希望他們有一天能真正互相表達內心深處❤️❤️

Eden 說...

利夫坦根本是永動機啊,要不是麥希的體力不允許,利夫坦在床上行軍一個禮拜都不是問題吧٩(˃̶͈̀௰˂̶͈́)و

今天也辛苦抹茶子大大了

花花兒 說...

雖然車速不快,但又是甜甜的一篇看得好開心~兩人的互動真是讓人好期待後面的劇情!也超喜歡看大家的評論跟抹茶子大大的回覆,常常不自覺地噗哧出來或是姨母笑www

抹茶子Matchaco 說...

感謝頭香大大留言!經你這麼一說好像是耶,是我太貪心了想要麥希寶貝把打樁機弄得欲仙欲死(掩面)但體力不足真的是硬傷~「雙人床笫修煉」這個概念很優秀,過彎免煞車的車速就是這樣練起來der

魯斯媽咪真的是想轉嫁勞力順道訓練好自己的得力助手XD 一箭雙鵰!

漫畫裡的打樁機被迫變成腿控&手控(十指交扣親一下好香),因為不能露胸露點只好退而求其次,無論如何都是香,臣服於麥希這一點很不錯哪!

-

ImZZ 剛好防疫期間可飆超狂車速滋潤心靈,純情BOY戀愛史的寫作風格很不一樣,我很想翻譯然後被純愛純到心融化,請再等等我哪!

謝謝大大的支持和稱讚,真的真的好開心,有感受到我字裡行間的愛意爆表XD 這部真的越翻越喜歡,越翻越有愛 (*´∀`)~♥

雖然ImZZ大很抬舉我,但我私心許願先不要有代理,很想繼續邊看邊下去啊啊啊!

抹茶子Matchaco 說...

Ivy 魯斯媽媽和打樁機輪班寵麥希喔耶~ 這個精神力和體力分開滿有道理的,境界不同層次,難怪每次只要遇到麥希各種大小事都會失控XD

-

Nicole 謝謝今日打卡留言!我也好喜歡他們倆,標準的先婚後愛,現在正值密月期,將來還有好長一段磨合之路要走,一定會苦盡甘來的!

-

Eden 哈哈哈哈 永 動 機!選你正解!這樣可不是行軍一週而已,永遠停不下來啊啊啊啊!直接飆出銀河系~今天也謝謝留言:D

-

感謝花花兒留言!真的高手盡在留言區,每天我都好期待大家的留言,經常笑得我北叮北噹(狂抖) 隨著兩人的互動加深,大家會越來越愛他們倆的<3

Unknown 說...

不是,打樁機是八天趕路回來打樁>打一晚樁 >睡了一下處理事情再回來打樁。他有補一下眠吧? (認真過頭

漫畫裡也是畫得好心動,但車速不一樣。好在有抹茶子這邊,我能自己腦補一整晚~~~XDD

好期待純情BOY的娶妻史啊啊啊啊啊~
但你慢慢來,三次完請先顧好~

好吃吃好魚 說...

轉頭就發現有小幫手wwwww
兩人要去加油努力了(?奇怪的話

艾麋1203 說...

看完27漫畫回來報到了!啊~~~~!小力boy插上usb充電中!

抹茶子Matchaco 說...

桐 對耶都忘記他趕路八天XD 快要變成利夫坦睡眠審查報告了哈哈哈哈哈!漫畫夕陽光輝太動人,畫家很會畫手和腳好香啊,而且畫到夜幕之後在床上飆車啊嘶~

感謝關心,會努力用二次元好好補三次元身體der(握拳)

-

好吃吃好魚 魯斯馬上就發現小幫手就在燈火闌珊處XDD

-

Ivy 玫瑰香USB哈哈哈哈哈!要這樣充電兼雲端讀取飆車10天惹XDD(漫畫更新間隔)

Faann 說...

打樁就活力滿滿了不需要睡了!!!

抹茶子Matchaco 說...

Faann 內建無上限體力系統來打樁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