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七十七章 利夫坦之怒

2021/05/18

 第七十七章 利夫坦之怒 Riftan’s Anger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這名叫作羅伯的男人,無疑地正在承受降臨至他身上的痛苦,他慌忙地倒退一步,滿臉驚愕不安。


然而,在他更一步往後退縮之前,佇足於他身後的奧瓦龍爵士,拿著劍憤憤地指向他,切斷了他唯一的逃生後路。


羅伯被強逼到一處角落,他面目猙獰,突然大吼道:


「利...利巴頓有近百名騎士效忠於凱薩,如果你殺了我,那將是場戰爭!」


「我很期待。」


利夫坦手握長劍已高舉於空中,在情勢越演越烈之時,魯斯急忙地跑到利夫坦身邊高喊:


「卡呂普斯閣下!」


看到魔法師朝他跑來,利夫坦一臉不解地冷眼斜瞪著他,魯斯即刻繼續說道:


「若他真是利巴頓的貴族,那麼您就不能在此殺了他。


如果我們拘留他,就有機會能和利巴頓談判,讓對方交付贖金......」


「你是在質疑我的決定嗎?」利夫坦質問道,他如鋼鐵般的尖銳視線,惡狠狠地釘入魯斯的眼眶裡。


魯斯並無因此退縮,他站穩了腳跟、堅定不移地看向利夫坦說道:


「戰爭只會帶來損傷,倒不如按照程序走,我們還能獲得一些報酬。」


「我拒絕。」利夫坦冷酷地啐了一口水答道,猛毒從他口中吐出的言語滴落而下。


「我們可以直接闖入他的地盤奪走一切,誰還要管那些冗長的程序?」


利夫坦無情的口吻,明確地表達出他對於擺在眼前的三十名騎士,以及效忠於利巴頓凱薩的百名騎士,全然地不屑一顧。


魯斯輕嘆了一聲說道:


「如果您堅持那樣做,將會與利巴頓發生衝突,而且......」


他的聲音慢慢低了下來,驟然轉頭看向在守衛的掩護下、躲藏在後頭的麥希。


「您還要繼續褻瀆夫人的眼睛嗎?請展現出您的騎士精神。」

前一刻信誓旦旦說要開戰的利夫坦,平靜的臉龐忽然皺起了一絲漣漪。


當他順著魔法師示意的方向看去,想弄清楚他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之時,印入眼簾的畫面不是別的,正是麥希狼狽地跌坐在地板上。


利夫坦驚異地瞪大了雙眼。


霎時間,嗜血狂暴的殺意爬上了他原本沈靜的面容,這股前所未有的狂烈憤怒,是過往情緒無從比擬的。


他怒不可遏地向魯斯咆哮道:


「我的妻子,天殺的為何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當領主不在時,若領地發生了問題,由領主夫人代為處理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殘暴的怒氣甚至讓周圍的騎士們都嚇得渾身僵硬,但魯斯仍是維持慣有的冷靜自若。


面對魔法師鎮定的神情,利夫坦是氣得咬牙切齒。突然間,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提起劍、抵住羅伯的咽喉說道:


「快滾下馬來棄械投降......,如果你們乖乖照做,我還能讓留住你們的項上人頭。」


「就...就放我們走吧!我會馬上離開這裡!」


「你方才攻擊了我的領地,現在卻想拍拍屁股、要我放你走人?」話音剛落,利夫坦就兇狠地砍傷了羅伯的馬。


「看你是要投降,還是死在這裡,我給你選。」


羅伯迅速地環顧四周,以了解自己的情勢有多麼地險峻;他見到下屬們已經完全被屠龍騎士團給圍困住了。


或許是意識到自己毫無勝算可言,他黯然下馬、棄劍投降;羅伯的黑衣騎士團,也跟隨他的動作,全都把劍扔到了地上。


隨後,利夫坦用眼神示意,向騎士團說道:


「把所有人都綁起來,全給我押進地牢。」


麥希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她緊繃的肩膀明顯地垂了下來。她簡直不敢相信,在他歸來後的頃刻之間,兩三下就解決了所有問題。


「夫...夫人您還好嗎?有沒有哪裡受傷.......?」一名守衛問道。


「妳到底在想什麼!?」利夫坦怒聲吼道。


麥希試著在守衛的攙扶下站起來,在聽到他的質問後,她只感到背脊發涼。


她抬起頭來,見到他背著陽光、騎乘在那匹壯碩的駿馬上;縱使身處逆光,男人臉上的震怒之情依然清晰可見。


「我...我聽說這裡出...出了問題......」她支支吾吾地回覆道。


「那妳說說看,妳究竟做了些什麼!?」他怒吼著,雙手緊緊抓著韁繩,用力到指節都泛白了。


那個瞬間,麥希覺得血液從她臉上流淌而下,她急忙地低下頭來,好藏住她那張因畏懼而慘白的臉龐。


看到那名直到離開之前都對她百般呵護的男人,現在卻是以冷若冰霜的態度來面對她;麥希為此感到痛苦難耐、窒息不已,彷彿肺部裡的空氣全都被榨乾,不留一絲氣息。


「我...我......」她極盡全力地想要擠出隻字片語來為自己辯護,但是她什麼也想不到,腦海裡是空白一片。


『就像他說的一樣,我什麼也做不了......』


麥希甚至無法把話說完,只能緊咬著下唇,使勁到她確信一定會滴下鮮血的程度。


突然間,她聽見從頭頂上方傳來一陣惡狠的咒罵聲,接著,她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舉到了空中。


這個猝不及防的舉動,讓麥希不禁悶哼一聲。


利夫坦大手攬住她的腰際,將她攔腰抱起,好讓她躍上馬匹、乘坐在他的懷裡。在麥希坐定位之後,他向後方的騎士們喊道:


「我先返回城堡,這裡就由你們善後。」


他甚至沒等到眾人的答覆就轉身離去,急如閃電、快馬加鞭奔回城堡。在遠處聚集成群圍觀的年輕人,連忙閃開、闢出一條道路來讓他們疾駛而過。


麥希緊閉雙眼,牢牢地抓住他那穿戴著堅硬盔甲的胸膛不放。


他的前臂被冰涼刺骨的護腕包覆著,緊緊地摟著她的腰,緊到弄得她好疼。


_



Chit Chat Corner:


小說裡的利夫坦兇狠指數比漫畫高十倍啊~


然後,開車預告!開車預告!

即將為您隆重獻映《真・打樁機之慾火攻心》

綁緊安全帶,準備暖車,一路狂飆去!

森氣氣的利夫坦有如猛虎出閘

這次還可以見到麥希嶄新的一面(o´罒`o)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35 則留言:

Unknown 說...

為麥希祈禱。 (劃十字
謝謝抹茶子~

FloFlo 說...

上車了上車了!呀呼!!😝(雙手舉高)

抹茶子快把車頂打開,敞篷模式了啦!(開始胡言亂語

南宮 說...

在把小說翻譯重頭到尾看過兩次後,我終於心滿意足地可以來留言了 (嗯??
辛苦抹茶子的翻譯,翻譯得真的很到味,我是先看到漫畫驚為天人之後才來看小說翻譯的,能找到抹茶子跟雜糧貓的翻譯先滿足胃口真的很幸福,謝謝兩位翻譯大大
然後努力給打樁機一號打 call,始終沒找到打樁機二號跟三號的翻譯,只能流著口水先用一號來止飢了 (咳
現在每天的樂趣大概就是來看抹茶子的更新發了沒 www
再次感謝抹茶子的翻譯,辛苦你了

Shaymin 說...

這一章節的立夫坦在漫畫裡真的太溫柔了~果然看小說版的立夫坦怒吼比較合我胃口(被虐狂), 期待接下來的開車章節😂 我也好好奇漫畫會怎麼詮釋下一章節喔🤔 不會滿滿的馬賽克或聖光?😎

Nicole 說...

感謝抹茶大大翻譯!翻譯得很到位❤️
每天都要看一看才安樂😆

Maggie 說...

感謝抹茶子的翻譯!!感謝抹茶子的翻譯!!感謝抹茶子的翻譯!!(很感謝所以打三遍)

我也是其中一名,在看了漫畫之後,對於劇情的著迷開始找尋小說而找到您這裡來了!也因為著急著後面故事走向,所以也轉去閱讀了英文版本,在讀過英文版本後,讓我更加對抹茶子大人的翻譯能力五體投地的欽佩不已啊!雖然看了英文版本能知道內容還有對話是講甚麼,但如果要將它用中文講出來,我可能一時半刻還無法找出最貼合的字眼,抹茶子大人能使用到貼切文義和語意的用詞真的好厲害!好強大!

雖然已爬文英文版本,但我依舊每天都在期盼著抹茶子大人的翻譯文筆!感謝您的認真與分享!

Lilith 說...

快開車🚗🚗🚗沒利夫坦在的這20話塞太久了!油門趕快催下去啊~~~

抹茶子Matchaco 說...

大家留言好快啊!來不及回覆XD

謝謝桐的留言,我都感受到麥希靈魂抽離般的恐懼惹凹嗚~

-

FloFlo來看看利夫坦的飛車傳說喔耶~(雙手搖擺)
油門給我催下去!

-

謝謝南宮的留言!細讀兩遍真的好認真啊,我也是中文英文漫畫小說都狂刷好多遍的腦粉(舉手)
打樁機二號三號的英翻小說原來就不太好找,而且翻譯質量有差,我想這應該是幾乎找不到中翻的原因
沒關係,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號選手止飢又止肌(笑)
很開心能為你的每一日帶來一些些樂趣<3

抹茶子Matchaco 說...

shaymin有同感!原本期待漫畫裡的利夫坦會更兇狠,怎麼感覺他罵麥希都比嘴敵軍還要來得兇殘,就是要上一秒狂怒霸道,下一秒柔情BOY才是我們的利夫坦啊

漫畫我猜應該也是跟前面劇情一樣,著重於描繪麥希內心,然後用幾張圖擦邊把車給開過,畢竟R15限制,不能像小說這樣開個爽話哈哈

-

謝謝Nicole的留言支持和讚美
更有動力好好寫開車場景了(喂XD)

-

被Maggie讚美三次好榮幸又好害羞啊(飛奔)
喔耶,又遇到同好一名(擊掌)我也是狂刷網站鎖定英翻小說更新,謝謝你誠摯又細膩的稱讚,要喜極而泣了我!

翻譯過程也不是一直都很順遂,有時候腦袋也是會狂卡,時常要像魯斯一樣碎碎念、瘋狂換句話說才能找到最契合的字句XD
我自己是很喜歡翻譯對話,因為情緒滿滿很好代入角色情感,翻起來就是順順順~
謝謝你每天都來打卡報到呀<3

-

Lilith打樁機要好好疏通一下=w=
這車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好吃吃好魚 說...

看的好爽阿(滿足

OOrx 說...

打樁機!! 當初看漫畫的時候一直默默祈禱利夫坦趕快出現(對不起魯斯媽媽了)

這樣漫畫和中翻進度一樣了!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太期待日後兩邊讀的日子了!

鴨梨 說...

魯斯知道利夫坦的剎車就是麥希,而且也會好好利用,
只是苦了麥希了,把人家嚇了個半死…

抹茶子Matchaco 說...

好吃吃好魚~接下來只會更滿足www

-

OOrx惡人就要用更惡人對付,三秒內解決連交涉啊權宜之計都省了XD
對,下一章就會完全追到漫畫了(開香檳慶祝)謝謝留言!

-

魯斯就是會擅用各種工具or工具人(?)的阿納圖爾智慧王!
為了顧全大局心真的也是要夠狠,比起開戰,嚇嚇麥希這點小犧牲相對是可以的,反正有利夫坦在嗯哼XD

Ichigo 說...

油門踩爆啊啊啊啊(#
抹茶子大大辛苦了

艾麋1203 說...

請繫好安全帶!準備好衛生紙!擦鼻血用的啦!(喂~!🤣🤣👏🏻👏🏻為愛鼓掌!

WiiW 說...

笑噴🤣🤣🤣🤣🤣 我綁好安全帶了!!綁了兩層!

Eden 說...

哇哇哇追上漫畫了,好期待開車!!!
大家都已經繫好安全帶了等待出發了XDD

謝謝抹茶子大大!!

抹茶子Matchaco 說...

Ichigo感謝留言報到!想要直接踩壞油門心無罣礙額哈哈哈

-

ivysn1203真的要準備好衛生紙!太機靈了XD 慾火太燃了啊

-

WiiW綁兩層很好!捆緊緊!我來去檢查一下安全氣囊XD

Miya 說...

花了兩天大半夜終於追到最新了XDD
已經繫好安全帶,麻煩油門給他踩到底(誤)
抹茶子大大辛苦惹!!!

抹茶子Matchaco 說...

Eden趕快一起上車囉!待機二十多章不是開玩笑的XD
感謝留言:)

-

謝謝Miya~熬夜追更太厲害惹
趕快再次檢查安全帶,這次要飆到天際去哈哈哈

Mebo 說...

太感謝翻譯了,雖然看過原文,還是繫上安全帶了

Dolly 說...

這章大家留言好踴躍啊哈哈
迫不期待等著排隊上車了(´▽`)

抹茶子Matchaco 說...

Mebo謝謝留言!不管看幾次都要繫好安全帶跟著飆車去XD

-

Dolly快上車啊!還沒有塞滿哦(揮手)

keroromeow 說...

繫好安全帶了!來吧!準備飆車了!

抹茶子Matchaco 說...

keroromeow 讓我們飆起來(抓緊安全帶)

Faann 說...

安全帶繫好~準備出發發發發發發發發

抹茶子Matchaco 說...

Faann 抓緊了!速度無上限!!!

溫妮 說...

抹茶子你的詞藻真的用得太漂亮了!
突然覺得我的母語是中文是種恥辱QQ

抹茶子Matchaco 說...

溫妮 感謝稱讚!但不用自我貶低啦
只好多看打樁機增加詞彙(喂~XDD

Windy 說...

謝謝抹茶子用心的翻譯,翻譯得好好!
感覺有時候英文版的看了都沒那麼有畫面感

小說裡的利夫坦的怒氣指數真的是在漫畫之上呢,
感覺就像是要馬上把敵人們都碎屍萬段了,
可憐的麥希就要開始承受利夫坦無處發洩的怒氣了 XDDDDD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謝謝留言讚美!好開心呀~
老濕姬所求沒有別的,就是要身歷其境XD
小說裡的情緒堆疊做的很好,利夫坦好生氣好帥
但是面對麥希寶貝又能一秒軟化下來,看得超過癮

Windy 說...

哈哈哈,大大的翻譯真的有身歷其境的fu~
利夫坦真的被麥希吃得死死的,拿她沒辦法,面對麥希就是硬氣不起來
感覺捧在手裡都會化掉一樣 XDDDDD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感謝感謝<3
好險我們麥希寶貝是善良天使,不然打樁機早就被各種使喚利用了XD
捧在手裡怕化掉超貼切,麥希寶貝是棉花糖啊~~~

coca 說...

上一秒我還在跟麥希一起緊張
下一秒看到抹茶子的留言馬上出戲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抹茶子Matchaco 說...

coca 被利夫坦影響,情緒轉換快得像龍捲風一樣XDDD
大家的留言也都很促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