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八十六章 盡其所能(一)

2021/05/27

 第八十六章 盡其所能(一) Trying Her Best (1)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真的很謝謝你。」麥希又重複說了一次。


當話語從她的嘴邊消散而去時,一直低頭凝視她的利夫坦,即刻俯下身段,親吻了她。


利夫坦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麥希大吃一驚,她不由得地往後踉蹌了幾步。


另一邊,利夫坦卻表現得若無其事,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然後開始與身旁的商人們閒談起來,好似他從來沒有在眾人面前公開親吻他的妻子一樣。


「我的妻子看起來十分開心,我會再另外支付總額一半的金額以示感謝。

本以為還需要多花個一、兩天才能將東西全送過來,結果比預期來得還快,真要感謝你們的高效率。」


利夫坦對著商人說道,他們似乎難以相信這位領主大人竟會如此慷慨大度。


「噢,我的天!閣下,這不過小事一樁,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們只是依照您的吩咐去打理,當然,以最快速度來達成您的要求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我們本就該盡力滿足客人們的所有需求!」其中一名商人向利夫坦說道。


麥希一邊聽著他們的交談,一邊將自己的滿臉羞紅掩藏在馬兒的頸子後面。


由於利夫坦在這麼多人面前,直接了當表達出對她的愛意,這讓麥希感到十分害臊難為。


麥希慌張不安地環顧周圍,看看是否有人會因為這個猝不及防的愛慕之舉而覺得反感或是厭惡;幸好,侍從們都忙著手邊的工作,似乎沒有人在意他們的親密行為。


過了些時候,利夫坦終於結束與商人的談話,商人們隨即轉身離去。


正當大夥收拾著行李準備返回城堡時,利夫坦湊身靠近麥希,一手搭在她的腰間,順勢一把將她摟到自己身邊。


「我們回去臥房吧,這樣妳就能一次看清我為妳買的所有禮物,這當中或許會有妳喜歡的東西。」利夫坦溫柔地笑著告訴她。


「還...還有更多.....?」


麥希驚訝地問道,利夫坦點了點頭後回覆道:


「現在侍從們正在搬運的箱子全都是妳的禮物。」


接著,利夫坦用手指著馬車裡那堆成山的箱子。


麥希見狀後,詫異得張大了嘴巴,她粗略估計箱子的數量,多到能堆滿一間城堡裡的客房。


「我命他們全數搬到房間去,所以我們現在就回房吧。」


利夫坦在她耳邊細聲低語道,並把韁繩交給了身旁的侍從,隨後領著麥希回到城堡的中央大廳。


麥希任由他牽著自己前行,頓時覺得自己好似漫步在雲端一般。


不久前,她才感到沮喪和焦慮不已,她不敢相信利夫坦的到來,轉瞬間就讓所有的憂慮一掃而空、消逝得無影無蹤。


「那...那個,現在...在整修城門,你不是很...很忙嗎?」


麥希害羞地問道,利夫坦搖了搖頭回說:


「我已經將任務委派給了幾個人,且完整交代他們應當處理的代辦事項。騎士們決定輪班看守城門,直到大門完全整修好為止。


所以,即便我不在現場站崗,也不會有入侵者隨意闖入領地、造成騷動了。」


利夫坦如是告訴她,聽到此話的麥希,頓時打住舌頭、把話給吞了回去,以避免自己做出任何回應。


事實上,麥希詢問利夫坦有關城門修復的進度,並非是擔心城堡的安全問題,而是她想多少透露出自己的擔憂,因為利夫坦幾乎沒有空閒時間,她很害怕會打擾到他忙碌的行程。


不過,麥希最後決定無需特意指正他將自己的疑問理解成其他意思。


他們倆在愜意的靜默裡繼續走著,爾後,抵達了她過去幾週竭盡心力裝修的長廊。


明煦的陽光從窗戶穿透而下,在紅色地毯上灑落一片耀眼的金色光芒。


忽然間,利夫坦轉頭看向她說道:


「話說回來,我好像還沒好好地稱讚妳,城堡在妳的重新整頓下變得非常漂亮。侍從長告訴我,妳費了一番工夫才讓這裡變得如此美麗。」


由於利夫坦這聲突然到來的讚美,麥希因此羞紅了臉。


「你...你喜歡嗎?」麥希溫順地輕聲問道。


「我喜歡。今早我走下樓時,立馬被大廳給驚豔到;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我在一夜之間搬到另一座城堡去了。」


利夫坦以一種隨性、半開玩笑的方式回答,麥希為此鬆了一口氣。


「因...因為昨天你...你什麼都沒說,所...所以我很擔心。」


當麥希憶起前一天她是多麼地膽戰心驚時,便坦白告訴他自己的心聲。


傾刻間,利夫坦皺起眼睛對她說道:


「昨天我正在氣頭上,可沒那個閒工夫對妳說“對了,城堡變得非常美,妳做得真好”之類的話。


我的眼裡就只看得到妳癱坐在那場騷亂之中;妳覺得那時候的我還有心力去慢慢欣賞城堡嗎?


在那種情況下,即便妳把整個城堡都鑲金了,我也不會注意到。」


利夫坦眉頭緊鎖地解釋著,麥希的目光則是飄向了地上。


她思考著現在該如何是好,現在他注視她的眼神轉為冷酷無情,看來光是想到這件事就足以激怒他。


利夫坦感受到麥希因為這個答案而消沈憂鬱了起來,他輕嘆一口氣,然後溫柔地摸摸她的頭安慰道:


「我不想再生氣了,所以別再提起這件事。現在,我們來去看看妳的禮物。」


利夫坦柔和地笑著對她說道,麥希點點頭回應,隨後,他們再度起步前往臥房。


當兩人走進房間時,麥希見到侍從們正在整理堆疊成一座小山的禮物箱,並將所有箱子井然有序地擺放至屋內的一隅。


盧迪絲站在角落處,正認真監督著其他侍從們,她專心地照看著,確保他們不會失手摔落箱子,同時不斷提醒眾人們千萬要小心。


終於,其中一名侍女見到麥希和利夫坦的到來,趕緊低下頭來向兩人鞠躬行禮;其餘侍從們也跟隨她的動作,一同行禮致意。


隨後,利夫坦走到盧迪絲身邊問道:


「你們已經搬完所有的行李了嗎?」


「是的,閣下,全部共三十二個箱子,請問您要檢查裡頭的物品嗎?」


盧迪絲問道,利夫坦立即點點頭示意,接著,侍從們開始用鉗子逐一把箱子撬開。


呆愣愣站在一旁的麥希,一頭霧水地望著眼前不斷湧出的禮物。


有利夫坦從南方大陸為她購買了品質精良的高級絲綢,以及繡有細緻迷人花紋的面料。


不僅如此,還有滑順柔美的狐狸皮草、蛇皮製成的腰帶、金紗紡成的披肩、銀製化妝鏡和綴有珍珠的髮夾......等。


身前堆積如山的箱箱盒盒,讓麥希想起蘿西塔所收過的成千上百的禮物;她已見過蘿西塔埋沒在成群的禮物山裡無數次,但是,這是她第一次親身經歷這種體驗。


麥希提醒自己要保持冷靜。


「這...這些就是我所有的禮物嗎?」她雙唇微微顫抖地向利夫坦問道。


「怎麼了?妳不喜歡嗎?」利夫坦反問道,語氣裡滿是憂心。


_



Chit Chat Corner:


快被這對純情夫妻檔萌死(❛◡❛✿)

一直互相確認對方喜不喜歡自己努力準備的東西


打樁機買禮物說到做到,純情BOY好男兒!

「麥希寶貝,再忙,我也要陪妳拆禮物(and 打樁)」XDD


P.S 英翻小說158章簡直讓粉絲群體暴動,姨母笑到炸裂www

集心動心癢之大成,小花豹麥希硬起來惹額齁齁,然後還有久違的暖車啊嘶~在此之前已經吞了玻璃渣糖球好久,終於等到這一章(✪ω✪)


然後利夫坦外傳最新章,沒了麥希一秒變BL哈哈哈,魯斯媽媽真是百搭XD

為了尊重其他讀者,已經看過英翻的朋友,留言討論也請不要爆雷哦!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23 則留言:

Nicole 說...

我又來吃精神食糧了❤️竉妻狂魔竉妻沒上限❤️❤️為了愛妻花錢不手軟呀!!(魯斯媽媽大概會碎碎念~不要亂花錢呀!!!)

Zona(佐娜) 說...

淺水很久來打聲招呼。
首先感謝抹茶子大大造福英文不好又不會韓文如我這樣的一般人!!!
每週都很期待更新,然後一次看個過癮 哈哈
可惜這裡沒有可以點讚或是送愛心的機制,不然我一定送好送滿:)
那句廣告詞「再忙,也要...」讓我笑到每叮每噹XD真是改編得太好了
好貼切純情打樁boy的內心話www

WiiW 說...

弱弱的問一下英翻跟中翻的章節數字應該是一樣的對嗎🤗🤗🤗

抹茶子Matchaco 說...

感謝Nicole頭香留言!很快就會看到魯斯媽媽(婆婆?)碎碎念麥希小媳婦惹額呵呵

-


謝謝Zona浮出水面來留言!沒有愛心點讚也沒關係,願意花時間打字就很感激了<3
這個廣告詞年代有點遠,還很怕大家該不會不知道吧
最後證實經典難超越,各種代入打樁機也無違和(゚3゚)~♪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iW 是一樣的哦!等不及中翻可以直衝英翻,就算用估狗機翻也能過過乾癮啊嘶~

KACYZONE 說...

啧啧啧昏君啊(?)感觉他会一高兴就把钱全用来讨老婆开心了hhh

KACYZONE 說...

还有请问外传已经更新翻译了吗?请问在哪里能看呢?

抹茶子Matchaco 說...

KACYZONE 沒錯!利夫坦可沒有什麼金錢概念XD 只要我想花,有什麼不可以!
外傳還沒開始翻譯哦,我是先在lightnovelheaven看英翻版本,搜尋Riftan's POV就有了~

艾麋1203 說...

小希想要什麼?小利boy通通買給妳~
最近陷進Light Novel pub 裡泡著~這兩天在追hellbound with you~寫的真棒!

抹茶子Matchaco 說...

Ivy 等各位大大們刷過一波小說後,我再來不要臉撿你們推薦的精華中的精華(打如意算盤中)
然後小希只要利夫坦永遠的愛和自由之身!前者已實現,就差後者惹

ImZZ 說...

喔喔喔喔下班後追完落後進度,覺得甜到我牙要崩了
真的好好奇利夫坦到底是怎麼一步步深陷至此,寵到無法無天了>//////<

FloFlo 說...

Hellbound with you 可推!有難得一見女主不會痛的初夜,因為男主是超級老濕機,活兒好啊😎

Snusnu出現在第203章,let’s go.(彈開遊覽車車門

抹茶子Matchaco 說...

ImZZ 工作辛苦了,必須狂嗑蜜糖療癒一下!利夫坦深陷至此沒有別的,麥希就是天生的偷心寶貝XDD

-

FloFlo 立馬書籤起來!老濕機地snusnu啊嘶~上車囉(呼朋引伴)

鋼鐵貓拳 說...

太太們要白內障外加糖尿病了
但...很好請繼續(姨母笑

艾麋1203 說...

嗶嗶嗶~請上車!

好吃吃好魚 說...

看得好爽~~~~我又二翻抹茶醬翻的橡樹下了XDD
真的好好看阿~~~(滿足
還有快上車吧各位(指後座)車要開囉!!

抹茶子Matchaco 說...

鋼鐵貓拳 現在血液裡都是蜂蜜,汗漬都是砂糖XDD

-

Ivy 安全帶記得捆十圈!

-

好吃吃好魚 二刷小說太感人啦(淚在飄)
就算是同個路線飆十圈也不膩啦喔嘿嘿

月狐 說...

麥希才前頭抱馬脖子,後頭小利BOY小醋桶就翻了一下,把老婆給抱回來抱離開馬脖子
還把韁繩替換成自己的手給握進親親老婆手裡,連這點握在老婆手裡的秒數也要默默斤斤計較,嘖嘖,果然是醋缸養大的BOY
中間段的傻但夫妻倆的對話,他們敢說我都不敢打評語了,狗糧吃飽這餐了,感謝招待(合掌
麥希啊,你那同父異母的妹妹禮物跟你收到的禮物質量差很大呢,你那異母妹的禮物可是多人堆積起來的,那可是風險分散啊,而你的可是單人堆積呢,這可是得要有龐大的財山才能辦到的(某男媽媽在背後為金錢哭泣吶喊),快快到床上表示感謝啊!!

抹茶大真壞,拿出158章勾引人!!!這再逼我中英文反覆恆跳啊!!
好想看小花豹麥希啊~~~不過英文小說........抹茶大欺負人(畫圈圈

對了,這打樁機利夫坦雖說是純情BOY,但也是個天生的花花公子啊(麥希限定),那騷話說立馬脫口,絲毫不放過一丁點可以吃啄搔摸撩麥希的分分秒秒,小貓麥希就是這樣被軟磨硬泡、循序漸進的被養成大花豹吧(利夫坦高興的表示:COME ON!! GO ON BED TOGETHER!!!)

那遊覽車的座位我也要占一個,這車怎能不上呢,快!!!剎車給他拔掉,油門催下去啊!!!

PS.利夫坦x魯斯文好像也不錯(不過感覺最後會感情分手,理由是床事不合XD),那三傻(X)位常常湊在一起的騎士們也是不錯的BL發展成員,反正本篇的見習騎士那兩隻已經有點發展(誤),麥希只好跟皇女搭配了(利夫坦背後很火)

by 再忙,也要看抹茶大的笨蛋夫妻灑狗糧(+打樁)文的狐

抹茶子Matchaco 說...

誰叫麥希寶貝經常天真無邪地說出讓人想要抱緊處理的可愛話語,撩得小利BOY心動又心癢,本能反應最誠實(一把抱)
好想每天都點甜蜜狗糧全家餐啊,防疫期間必備啊啊啊啊,宅在家爛就必須要吃飽飽(嗝)

認真覺得必須派狐大穿越小說裡,耳提面命幫麥希建立起如喜馬拉雅山高的自信心,現在就缺一個會讀她心術的知己!念頭一轉,人生翻盤啊啊啊
喔嘿嘿,我最喜歡賣關子吊人家胃口惹,麥希到後期變身小花豹後,就很難退回小松鼠惹(๑¯∀¯๑)

打樁機的麥希專屬之騷話全集,真的讓我敲打鍵盤的手汗狂流,太 恥 了 啊!是內建花花公子基因沒錯,小時候如果拐錯彎,現在就是重量級老濕機惹啊嘶~真想看大花豹大戰大黑狼(眼冒愛心)

P.S 魯斯剛遇見利夫坦的角色形象跟現在差很多,倒是利夫坦都沒什麼變XD 魯斯有種少女熬成婆的港覺額哈哈哈很有趣~三傻哈哈哈哈!要是皇女認真跟利夫坦鬥,打樁機絕對秒輸,立馬被打趴在地

再忙,也要回覆狐大文情並茂的千字心得分析文

Nutberry 說...

有兩百塊大金幣(現在只剩160塊)就了不起了嗎!!這麼大手筆寵妻的打樁機桑真是太好啦嗚嗚嗚~

抹茶子Matchaco 說...

Nutberry 打樁機桑不怕花大錢,就怕老婆不開心,名符其實寵妻王=U=

Faann 說...

看到茶大說的騷話全集笑慘,一定邊翻譯邊覺得BOY你到底怎麼說得出口阿

抹茶子Matchaco 說...

Faann 利夫坦騷話真的沒有極限,他說得出口,我可能還打不下手XD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