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九十四章 隱藏的過往(一)

2021/06/04

 第九十四章 隱藏的過往(一) A Veiled Past(1)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聽到她的回答之後,利夫坦輕聲笑著,一手溫柔地撫摸她的長捲髮。


「看來我的妻子沒什麼想像力,只因為牠是白色,所以就取名雷姆?」


「雷...雷姆...這個名字......我很喜歡。」


在麥希想要為自己的選擇辯護時,臉頰暈起了淡色的羞紅。


由於她覺得麻煩,所以沒有進一步解釋說,其實這個名字是以利夫坦所率領的騎士團來命名的


*「雷姆」的英文為「Rem」,屠龍騎士團的英文為「RemDragon Knights」。


在小說世界裡,「Rem」含義為「白色」,「Hume」則為「黑色」,此為小說原創詞彙。先前魯斯有提到屠龍騎士團的旗幟原來是白色,正是因為團名有「Rem」的關係,但因為太常染血很難清洗,所以才改成深藍色。


不久後,馬伕為她的白色駿馬裝好馬鞍,在利夫坦的協助下,她一躍而上坐在雷姆的背上。


麥希仍不太適應坐在馬背上的感覺,由於雙腳騰空、遠離地面,使她不自覺地渾身僵硬,她繃緊雙臂、用力地攛著韁繩。


另一方面,利夫坦的架勢則是那麼地渾然天成。


「妳不常騎馬對吧?」他看著麥希不靈光的笨拙手腳,直接做出結論地問道。


「我...我確實不常騎馬,因...因為我沒有太多的工作要做,嗯對,我一...一直都待在克羅斯城堡裡。」


「我知道,這個故事頗出名的。克羅斯公爵的嫡長女,身子孱弱且嬌弱不堪,所以她不太願意在公開場合亮相。」


利夫坦的聲線流露出一抹難以言喻的微妙感,令麥希一臉焦急地看向他說道:


「嗯...我...我不知道那...那個謠言會到處流傳。」


「克羅斯公爵是西方大陸十大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人們會對他的女兒感興趣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再說,妳並不像妳妹妹那樣經常在外拋頭露面吧?


這也難怪會引起眾人的興趣,甚至曾有一名騎士因為無法克制對妳的好奇,而偷偷潛入克羅斯城堡。」


這還是她第一次聽說這樣的事情,麥希下意識地迴避他想一探究竟的目光。


『利夫坦在聽到傳聞後,到底是怎麼看待自己的?他會覺得我只是一名身體虛弱、嬌弱如瑰寶的貴族小姐而已嗎?


我是真的又矮又瘦,而且毫無魅力可言,個性的確膽小且怯弱,我知道自己一點都不討人喜歡。』


隨後,她從思緒中回過神來,刻意以明快的語調來掩飾自卑。


「嗯...那...那名騎士一定會很失望吧?」


「為什麼?」


正牽著泰龍慢慢走向後門的利夫坦,回頭看了她一眼並皺起眉頭;麥希緊緊地握住韁繩,裝作若無其事地回答道:


「噢,因...因為他費盡心思,結...結果只見到了一名平淡無奇的女子。」當她開口說話時,羞赧之情染紅了耳尖。


麥希確信自己的外貌十分樸素平凡,但她一點都不想在丈夫面前貶低自己;如今就連想假裝成一位普通不過的美人,都讓她感到羞愧難耐。


「我可不這麼認為,妳很可愛。」利夫坦放慢牽馬的速度,緩緩地走近她說道。


麥希覺得他說得太過頭了,尷尬地笑著回應:


「噢,用...用不著這樣誇我,但...但還是謝謝你這麼說。」


爾後,利夫坦眉頭緊鎖,彷彿非常不滿意似地回道:


「我是一個誠實的人,如果妳的外表令人失望,那麼我在臥房裡就不會有那麼熱情的反應,難不成妳忘了昨晚、我可是讓妳累到睡了個好覺嗎?」


霎那間,麥希從頭到腳都變得緋紅,她的嘴巴僵住了,羞澀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利夫坦躍上馬背,並捉住她的下巴,目不轉睛地凝視著麥希的雙眸,她的心臟因此劇烈地跳動著。


「在我看來...邀請妳一起來騎馬是個很蠢的點子,還是妳現在就要返回臥室去?」


麥希猛烈地搖搖頭,用力到脖子還發出了咯嘎作響的聲音。


利夫坦給出一個曖昧不明的表情,很難分辨他到底是在笑還是在皺眉。隨後,他挺直了身子說道:


「那麼得加快腳步,如果我們想要離開城堡,就不能再逗留此地。」


麥希撫平那顆怦然悸動的心後,想盡辦法追趕上他。


他們沿著門後狹窄的林間小路靜靜地走著,這個世界彷彿跌入了沉睡一般;她只聽得見樹枝在風中搖曳的聲音、枯葉凋落的沙沙聲,以及遠方天空的飛鳥叫鳴。

在安逸平靜的沈默中,麥希一臉茫然地盯著利夫坦的英姿,他騎馬的動作自然而優美,與駿馬宛如天生一對。


反觀這邊,麥希的身體向後傾斜,為了不讓自己從雷姆身上跌落,她像是抓住救命繩索般地緊抓著韁繩。


利夫坦轉過頭來確認她是否有好好地跟在後頭,見到此景後忍不住苦笑道:


「我還真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這麼糟糕的騎手。」


「我...我已經跟你說過......但...但你還是堅持要我...我一起來騎馬......」麥希輕輕地反駁道。


利夫坦咯咯笑著,然後開始從旁指導她。


「試著放鬆妳的肩膀,如果妳很緊張,馬兒也會感受到妳的不安。」


麥希深吸了一口氣,試圖放鬆她的肩膀;然而,每次當馬步行移動時,她的臀部都會上下巔坡、晃動不已,打亂她原本正確的騎乘姿勢。


正悉心觀察眼前景象的利夫坦,策馬走近到她身旁,並一臉嚴肅地向麥希建議道:


「妳要放鬆上半身,同時出力收緊大腿並配合馬匹的行進運動,就像妳坐在我腿上的時候......」


_



Chit Chat Corner:


打樁機情話綿綿(X) 騷話連連(O)

你這麼敢講,我還不太敢打勒(灬ºωº灬)

一直逗弄我們麥希小松鼠🐿️

OK,算你用心良苦,訓練老婆騎馬從床上就開始

但對花豹麥希來說,騎利夫坦可是比騎馬容易的多啊嘶


之後幾章都是兩人的首次約會(拍打)

哎以估~姨母們的老心臟會承受不了啦!墨鏡趕快戴起來!


話說,麥希這麼不會騎馬,那利巴頓小孬孬來亂的時候

還真的是腎上腺素大爆發,或者被魯斯婆婆逼上梁山

所以才能一路快馬加鞭到城門口~好險沒一落馬成千古恨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23 則留言:

艾麋1203 說...

其實,是想要妳騎我⋯(這是重點)請用紅筆畫起來加星號~老師會考喔!🤣🤣🤣🤣

武淺靜 說...

為什麼這一話全白色(閃到看不到)😍😍

月狐 說...

撩妻大使非利夫坦莫屬!!!標題驚悚但內容更為駭人啊!!
這騷話滿篇的,姨母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雞皮疙瘩掉,總之,我知道我墨鏡要加厚版多副
有要團購加厚版墨鏡的嗎???

這篇重點原本甜蜜的約會開始,都要被小利BOY最後一句給歪樓了啦,嚴重的
這教騎馬的舉例真心不太對,騎利夫坦可是有安全帶還有安全氣囊,花豹麥希可是很安心騎的呢,真的比騎馬安全又簡單多了
利夫坦敢講,抹茶大敢打,我都快不敢看了,這篇用這當最後一句真的很有19+感覺
難為抹茶大要幫利夫坦打這整篇的騷話了,辛苦了(拍拍,遞墨鏡

麥希醬的雷姆之名小心思還是好好藏起來,不能被大野狼利夫坦發現,不然會被"野餐"的
可憐的小松鼠麥希醬,將要在未來的幾篇中被親愛的丈夫利夫坦言語調教了,這篇首當其衝的以"教騎馬之名"行"撩妻之實"
三句不離床,每句不忘撩
接下來的對決是:麥希醬之羞恥線VS野狼利夫坦之理智線 的初次約會生存戰!!!

當初麥希醬的一路快馬應該真的是火災現場的爆發力吧
畢竟麥希不是不會騎馬,而是太專心騎馬反而意識到太多騎不好
而那時是緊急狀態,反而沒注意到平常會注意到的小事,變成"很會騎"的狀態
而且利夫坦認證,麥希"很會騎"(限定利夫坦身上)

ps.那個溜進公爵府看小麥希的騎士根本就是在說利夫坦你自己嘛XD

by 被最後一句稍微暴擊到的狐

FloFlo 說...

雷姆是藍色的(嚴肅臉)
如果真愛有顏色,那麼一定是藍色(嚴重錯頻的雷姆教教徒 + 歪樓大師)

各位老濕姬知道本章的重點了吧?
學騎馬很簡單的,先從騎男友(or騎幻想男友)開始
➡️ RE:從零開始的騎乘生活

KACYZONE 說...

你说的那名骑士是不是你自己.jpg

鴨梨 說...

那個偷偷潛入的該不會就是利夫坦BOY吧?

抹茶子Matchaco 說...

艾麋 注釋大師!幫老婆練習騎馬是為了要騎我 by 打樁機 XD

-

淺武靜 白到超級反光!忘記提醒大家要墨鏡戴起來~

-

狐 看來我們都誤會本小說的19+部份不在於打樁過程,而是打樁機的滿嘴騷話XDD 翻得我背脊發涼哈哈哈哈
看來玫瑰香皂+加厚版墨鏡+暴打鬼父的摺凳,一起推出優惠套組=u=

說得好耶,騎乘打樁機不僅有安全帶+安全氣囊,兩人還有安全卡榫(掩面)安全係數超高啊!相較之下,騎馬有夠危險的(抖)
究竟是小松鼠的羞恥線會先崩潰呢?還是大野狼的理智線會先斷裂呢?下好離手,下好離手(賭盤開啟)
至於“野餐”部份嘿嘿嘿,就不透露太多惹www

是的,不能小看腎上腺素的威力!麥希也是個潛力股啊~
希望麥希寶貝的勇氣,也能被腎上腺素打一波!

對,BABY BOY~快承認那個騎士就是你自己吧(指)

抹茶子Matchaco 說...

FloFlo 雷姆是藍色的,讓我立馬想到My Little Pony那隻Rainbow Dash XDDD
各位老濕姬智慧滿滿,相信多加練習,第一次騎馬就能上手
不管是選擇「RE:從零開始的騎馬生活」,或是「我的騎馬學院」都可以哦哈哈哈哈

-

KACYZONE 和 鴨梨 原來都是都會馬上懷疑那個騎士就是利夫坦本人XDD 就讓我們看看外傳會不會透露惹~

Faann 說...

看到最後一句大笑,有考慮過馬的感受嗎????雷姆表示......(不要讓馬聽這騷話阿阿阿

抹茶子Matchaco 說...

Faann 趕快幫雷姆和泰龍摀住耳朵XDD 阿不然牠們倆也順便配對一下額哈哈哈哈

抹茶子Matchaco 說...

武淺靜大大 非常抱歉留言回覆時沒注意到將名字打錯(跪),因為留言無法重新編輯,在此公告更正(鞠躬)

Unknown 說...

小利boy在R19方面真的從不令人失望啊~
在各種方面!
真期待野戰啊~

fucose 說...

利夫坦好敢講。。。。。眼睛瞎了。。。這種初次約會也太猛

抹茶子Matchaco 說...

桐 是的!小利BOY最擅長打樁了,越野車敬請期待www

-

fucose 他不知羞恥為何物啊,初次約會就R19,純情BOY有夠騷XD

好吃吃好魚 說...

不小心歪樓了www其實遣進城堡偷看麥西的騎士是利夫坦吧xD他直接說我不這麼認為呢www

抹茶子Matchaco 說...

好吃吃好魚 大家都已經看透利夫坦了啊哈哈哈!只有麥希被蒙在鼓裡XDD 快說那個陌生人就是你自己(指)

YU 說...

馬兒表示:你們這對蠢夫妻夠了喔 (笑

抹茶子Matchaco 說...

YU 完全可以想像馬兒大翻白眼的無奈表情XD

異名是R 說...

「就像你坐在我的腿上」...不用鏡子確認姨母的眼睛瞬間睜超大,這話騷的XDDD

抹茶子Matchaco 說...

異名是R 而且打樁機的騷話都猝不及防,姨母們完全來不及防守就被騷個滿臉XDD

coca 說...

我還在想之前不是騎的很好嗎?怎麼又變不會騎了?
原來是腎上腺素的鍋

抹茶子Matchaco 說...

coca 咪兔XDDD 腎上腺素果然厲害!打樁機要是在打樁時腎上腺素大爆發的話,我真為麥希寶貝擔心www

亞嵐諾 說...

雷姆是藍色…00
利姆露也是藍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