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一百零七章 血之餘殃(二)

2021/06/30

 第一百零七章 血之餘殃(二) Bloody Aftermath (2)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原本呆愣站在那兒的麥希,聽到魯斯的高喊後才回過神來,盡力拖拽著身子急匆匆地走出小木屋外。


她立馬命侍從們趕緊升火把水燒開,然後將之帶入小木屋內。侍從們即刻動身在木屋周邊撿拾柴火並搭起一個火坑,接著從馬車裡取下一個大鍋,迅速地跑向附近的泉源裝水。


魯斯處理完騎士的傷口後,急忙地走出屋外去拿取他的那一大布袋藥草。


他走至麥希面前問道:


「您有過治療傷患的經驗嗎?」


麥希搖了搖頭,在如此緊要關頭,她是不會說謊的;魯斯點點頭回應,似乎早已預料到她會這麼回答。爾後,魔法師拿起幾個小袋子遞給她說道:


「這種粉末是止血劑,它有助於凝血。請您將傷者的衣服小心地剪開,傷口露出的部分,先用煮沸過冷卻的水擦洗乾淨,再在患部撒上止血粉末,最後用乾淨的布按壓止血。」


「為...為什麼不施以治癒魔法呢?」


麥希對於他逐步說明傷口的處置方法感到十分訝異,她以為所有負傷都能用魔法之力解決,況且,治癒魔法可是魯斯最擅長的!


「以我的魔力量,我無法治癒在場的所有傷者。」魯斯解釋道:


「用魔法治癒十名重症傷患是我的極限,其餘的人我們必須直接治療患部。」


「原...原來如此。」


麥希意識到自己不能再袖手旁觀下去,沒有時間讓她猶豫不決了。她立即拿起一個小袋子,努力地壓抑內心的恐懼,她雙手不停地顫抖著,在心中一一複誦魯斯剛剛下達的指示。


當她打開小袋子、往裡頭一探究竟時,魯斯又遞給她另一個小袋子說道:


「這些乾樹葉是一種解毒劑,如果有人的傷口發紫又腫脹,或是有發燒的情形,請將這些乾樹葉放進患者的口中,並讓他們吞下。如果有傷患昏迷不醒導致無法餵食的情況,請您立即通知我。」


「好...好的。」麥希將這些話語銘記在心,神色凝重地答覆道。


「我相信有幾位侍從已經有處理過傷患的經驗,所以您不用過於緊張,只要予以簡單的指令,剩下的步驟他們應能自己完成。」


魯斯的再三保證使她放心了不少,交代完麥希之後,魔法師便提著剩下的麻布袋返回小木屋內。


默念了一段簡短的禱告之後,麥希轉向正在用篝火燒煮熱水的侍從們,她勉勉強強地將魯斯的話傳達給他們知曉。


緊接著,侍從們各個迅急俐落地拿起治療用具、亞麻布和一碗熱水,徑直地走至小木屋和營帳裡。


焦慮不安的麥希隨著侍女來到了營房裡,侍女們熟諳如何處理傷患;麥希緊跟著她們一起照顧患者,不管是以什麼樣的形式,她只想要盡可能地協助大家。


有些人受了輕傷,但是大多數的人的傷勢皆很嚴重且不尋常。


『這當中有十二名身穿簡陋衣物的男人,看起來像是伐木工人,有七名士兵,如果再加上另一間小木屋裡的人數的話......,傷者人數遠遠超過四十人。』


這是她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名受傷的患者,她不得不提振起堅強的精神力,以鎮壓住心底不斷湧現的怯弱害怕。


麥希壓制住想要拔腿逃跑的衝動,蹲低身段來到離她最近的守衛身旁;這名男人幾乎失去知覺,見到他的傷勢後,她瑟縮了。


她見到男人的身上覆蓋著一張毯子,野獸肯定是咬傷了他的腿,因為他的右大腿沾滿了鮮血。麥希忍住在胃裡翻攪的噁心,開始用剪刀小心翼翼地剪開他那血跡斑斑的褲子。


年長的守衛不自覺地呻吟了一聲,她以為自己弄痛他了,頓時慌張地收起雙手;爾後,她重新打起精神,再次沿著他右邊褲管的邊緣將布料剪下。


眼前的傷口很駭人,他的腿部皮開肉綻,發黑的血塊如同爛泥般纏繞在傷口的周圍。麥希抑住想要放聲尖叫的慾望,她依循魯斯的指導,使用沾了水的乾淨亞麻布去擦拭傷口的髒污。


每當她一碰到傷口,守衛就會像蚯蚓般地痛苦蠕動,麥希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終於將傷口清理乾淨。她將浸滿血水的亞麻布扔到一旁,接著用顫抖不已的雙手,將止血粉撒在傷口上,然後拾起一塊新的亞麻布,忐忑不安地包覆在他的大腿上。


儘管直至目前為止,麥希只照料了一名傷患,但是她肩頸已是僵硬難耐,冷汗在後背直淌而下。


『這樣就真的完成了嗎?』


麥希隨後站起身來,憂心忡忡地俯視著守衛。


『只要我按照魯斯的指示去做,那麼一切就會沒事的。』她暗暗安慰自己。


她在腦海裡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魔法師所說過的話,然後邁出蹣跚的步伐朝向身旁的另一名男人走去。


每個人的傷勢皆是怵目驚心,有人的手臂骨折,骨頭甚至刺穿了皮膚;有人的臉部覆滿鮮血,可能是撞傷了頭部。


麥希優先選擇照顧這名頭部受傷的患者,傷口周圍濕滑黏膩的質地,讓她倍感噁心、兩眼發昏,若不是極力撐著,她險些就昏了過去。


她來到這裡是為了要幫助他人,而非成為累贅。她清理了傷口、撒上止血粉,然後包紮好傷口;幸運的是,傷口順利止血了。


麥希懸著的一顆心安然落下,她看向周圍的侍從們,每個人都是以相同的方式處置患者,這讓她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就在她的移往那名斷了手臂的男人準備治療時,一隻纖細的臂膀及時把麥希拉住並制止她說道:


「先別碰他,我們得先固定骨頭。」


_



Chit Chat Corner:


認真的魔法師最香惹!魯斯根本是醫龍=u=

救治傷患之餘,還要手把手臨床教導麥希寶貝,太帥啦!

麥希寶貝好棒棒,繼續加油(啦啦隊舞蹈中)


這章也是小媳婦醫療密集訓練班沒什麼好閒聊的

所以我又要繼續歪樓聊別部作品XD


豹大在漫畫人推薦的《惡魔》一夜完食!

這部韓文原作即便用機翻看了免費章節

還是可以讀出作者文筆在水準之上,優美之中夾帶著瘋狂

漫畫則是畫風美(尤其中世紀服飾)、高潮迭起不拖戲

相愛相殺的骨科劇情也讓人追得很過癮


不過這部還是有一個暗黑系韓漫常有的硬傷

那就是分鏡處理和情感描繪流暢度有點卡關

直條式彩漫本來就難以跟傳統日漫分鏡比拼

加上劇情本身瘋狂,人物的情緒轉折都很劇烈

從小說改編成漫畫本來就不易


但是《惡魔》的分鏡經常打斷的我閱讀情緒

尤其交錯描繪內心戲、回憶、妄想、現實的時候

上下不連貫總是有些突兀,容易讓讀者看得一頭霧水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漫畫前期也有相同的分鏡問題

果然要行雲流水地展現瘋癲,比起一般羅曼史要難上太多了

講是這樣講,這兩部我都還是爽爽追到最新=w=


韓漫愛情劇情裡,非常會說故事且分鏡很優秀的作者老師

個人首推webtoon《犬系戀人》《今生也請多指教》

情緒細膩到宛如自己就是主角本人,且每章節奏掌握之優秀

以宮廷羅曼史來說,《露西亞》的漫畫也很會透過分鏡描繪內心戲

雖然毛毛蟲睫毛經常會讓我出戲就是惹哈哈哈

神經病劇情推薦《雙重間諜》!這種虐殺的依存關係好喜歡啊


by 看過 《獵人》《進擊的巨人》分鏡就被養大胃口的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43 則留言:

武淺靜 說...

魯斯~😍

ヾ(*´∀`*)ノ 說...

惡魔真是讓人胃痛(??的作品
女主角再這樣瘋下去要怎麼收尾啦🤦🏻‍♀️
她回憶和內心戲喇成一團 我也認真懷疑她是不是嗑水銀到精神錯亂
雖然哥哥也病的不相上下 但看到溫柔帥哥心碎我也流淚😭😭😭
拜託兩人手牽手去看心理諮商吧

FloFlo 說...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希望回到過去的我不要打開「夯搭X夯搭」這部漫畫,這樣我就能不帶遺憾的過完一生了(已覺得富奸不會完結這部漫畫,他一定是故意的,他是來報復社會的)

抹茶子Matchaco 說...

武淺靜 魯斯~~~(跟著一起喊)

-

ヾ(*´∀`*)ノ 惡魔我也滿好奇作者要怎麼收尾的
要是硬轉成Happy Ending會讓人生氣喔XD
女主從小被關在高塔裡,覺得那時就有點瘋癲了,情緒起伏有夠大
哥哥的情緒我比較能理解,畢竟算是犧牲品(?)產物
兩人的眼淚都不用錢,乾脆一起把靈魂賣給惡魔直接遠走高飛吧呀呼

-

FloFlo (遞上一瓶沙漏)
富奸一定完結不了的哈哈哈,他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收尾就乾脆擺爛
要痛苦,就拉著全世界一起陪他痛苦,喔不對,他日子是過得滿歡樂的
苦痛只留給讀者們,畫到選舉時我就已經完全放棄會有結局的一天,就當柯南來看好惹(催眠自己)

Windy 說...

這幾章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之一了
看著魯斯手把手教麥希寶貝學習治療,一直有在後面推她一把
還有她一個人在克服消化這些她不適應也害怕的東西((有種老母親看到孩子長大堅強的欣慰感啊
露西亞的角色的眼睫毛真的會讓人出戲,話說最近看的幾部韓漫好像都是這種長睫毛的風格((個人表示不理解啊,雖然長睫毛是好看的,不過這類又長又密的類型讓我接受不了啊 (×﹏×)

FloFlo 我也有幾部讓我想不要打開的漫畫呢((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迎來海賊王,柯南的結局啊啊啊啊啊
我也覺得富奸應該是不打算完結這部漫畫的感覺((不然可能就是來個草草了事的結尾?不過這估計應該會被讀者罵死,乾脆擺爛來的好 😂
之前有網友好像做了一個表,統計這幾部長篇漫畫的作者的更新率,富奸是裡面最佛系的了,尾田最肝可是他之前還說打算再畫個10年

月狐 說...

醫療密集訓練班,麥希加油!(跟進啦啦隊
魯斯好香,認真的男人最帥了(某打樁機哭哭,又不能在老婆面前帥一波
一個深閨小姐突然在似戰地醫療區看到一堆傷患沒昏倒搗亂而是堅強幫忙救治,真的很感動麥希的不服輸精神和上進心,難怪魯斯那麼喜歡麥希這個學生(教寵合併)

抹茶大的歪樓漫怎麼有一半以上我都舔過
果然老濕姬的口味都差不多嘛~(邪惡臉
前幾天追完「惡魔」進度,嗯......這裡面沒一個正常人(捂臉)
雖然肉肉很香,但我還是把它當成人外系列而不是骨科系列
HXH我就維持主角群們當上獵人後就完結的狀態吧(佛
目前對於「保護女主哥」這部感想只有,女主姐姐好美好帥好妖豔!(閃亮眼
目前最激動的畫面是:女主留草莓在寵物哥哥脖子上那邊(口水

Unknown 說...

麥希要長大啦!!!加油啊!!!!!
btw我超喜歡犬系跟今生ㄉ♥♥

by sheep

Unknown 說...

惡魔感覺也要好久才收尾的樣子

女主角第一篇就開始在跟某個惡魔(克里奇曼)在對話(非男主) 但至今(56話)不知那位惡魔的詳細背景
(除了女主媽媽生出男女主的時候有去找那個克里奇曼以外) 後面也有好幾篇是在跟那位惡魔講話

(而且惡魔克里奇曼跟女主媽媽對話完還有喃喃自語一個名字 那個名字的梗至今也還沒出現)

不過惡魔看到有兩組漢化在翻 發現其中有一組的惡魔中文翻譯
有時好像會將克里奇曼這個名字給抹掉 變成只有女主在自言自語的感覺
(不知道是否我錯覺 沒有認真比對 但兩邊中翻看下來有些地方有差異)
導致會忘了這故事一開頭 本來就是女主邊用跟惡魔克里奇曼對話的方式書寫自己故事的敘事法

Celia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只要有魯斯出現的篇章,不是很逗趣就是很療癒啊~
麥希從第一次看到魔物會直接暈過去,第二次就能立馬忍受不適幫大家治療(太!強!大!惹)
實在很想錄下來讓打樁機桑看看,用力搖晃他肩膀說:你老婆又可愛又堅強!給我睜大眼睛看!

露西亞的毛毛蟲睫毛畫風很有復古感XD
眼睛華麗又美得恰到好處應該就屬「惡女提線木偶」和「保護女主哥哥」了
不看故事,純看畫風也是一種享受=v=

海賊王的尾田老師有夠肝,還肝得心甘情願,到底XDDD

-

6樓大大 打樁機的兇猛戰鬥風格很難在麥希面前帥一波,老婆只會覺得場面好血腥XDD
魯斯的治療魔法才是麥希寶貝的心頭好(看著打樁機的醋缸越來越滿
麥希的上進心真的好令人佩服啊,我一定做不到,只想每天窩在房間裡吃美食泡澡就好(廢物認證)

老濕姬的收藏清單同步率向來很高(擊掌)
「惡魔」其實不當骨科也很合理,畢竟男主根本就是另一種生物了
跨種族愛戀似乎也很可以www 半人半獸時候好香

「獵人」我內心覺得登島前就完結也很完美,在此之前的劇情都好經典!
「保護女主哥」種草莓橋段有夠慾,卡西斯表情這麼~受,好想把他弄得亂七八糟啊哈哈哈

抹茶子Matchaco 說...

sheep 一起加入麥希拉拉隊(手足舞蹈)
「犬系」「今生」真的好看到哭~作者老師太強大了!
直接翻拍成韓劇作家幾乎不用重編!

-

Celia 感謝訊息分享!
同感+1 「惡魔」不知道是否小說就是這樣編排
不然漫畫更新到現在,關於「惡魔」的資訊實在透露得太少
一路看下來很精彩,但總少了些什麼的感覺
讓人難以理解核心動機,有點騷不到癢處

看來不只是畫家分鏡有影響,漢化組也好重要啊,如果有抹掉名字的話會差很多
還有個人覺得讓讀者混亂的另一大原因,就是敘事視角一直切換
一下是女主是第一人稱,一下變得像是旁觀者,當中還有插入男主(頭昏眼花中)

fucose 說...

麥希感覺跟利夫坦完全一個樣阿,明明不需要自己出馬的但是就是想幫上忙。真的和她老爸完全兩樣子。

感覺大家都在聊其他韓漫了阿哈哈哈,除了惡魔(還沒找到)其他我都有看,果然口味類似的容易聚在一起。

Windy 說...

對啊,好希望有多些魯斯的情節,後期魯斯神隱了好多章,出來一下下又要消失了((我想念我的魯斯啊啊啊啊
我覺得麥希的抗壓性其實還挺高的,如果她再自信些感覺就很不錯了
打樁機就是太愛他老婆了,不忍心她受到傷害,可是卻對她造成傷害啊((利夫坦BOY,你要成長啊

露西亞的畫風也算是很精細的一部,不過女主一直給人一種感覺一用力就會被捏碎的感覺((不過她個性好強大,我喜歡
這兩部的畫風真的也很好,看的時候超享受的,保護女主的男主終於又出來了,
感覺整個人成熟穩重了很多啊,有抖S的feel~((不過女主的氣場還是完勝啊
提線木偶的拉斐爾現在反而有那種受的感覺,看到女主就一年小奶狗的樣子 (≧∀≦)

抹茶子Matchaco 說...

fucose 沒有錯XD 兩人在某些時候真的好像!尤其責任心爆棚這個部分
「惡魔」在coco漫畫就有囉!大大可以試試看~
有同好們聚在一起可以瘋狂討論劇情真的好幸福啊(心花朵朵開)

-

Windy 魯斯在後期真的發配邊疆凹嗚嗚嗚!
不過也能理解,目前這對夫妻正好處在磨合期,其他配角的戲份都銳減
麥希抗壓性超高&心理素質也超強大,自信養成需要依靠成就感啊,所以麥希寶貝!魔法之路加油!(姨母拉拉隊)

露西亞中後期的光影很厲害!她的個性三觀很正,尤其公爵那種大男人主義+花心大蘿蔔也沒有走歪
卡西斯長大後有變冷酷一波,但依然追不上女主沒錯,女王氣場太強大了啊(拜倒在裙下)
我現在都無法認真看待拉斐爾了哈哈哈哈,當初的霸氣男一去哪了!?
說到這個「皇女刻印叛徒」的男主也是,前幾話帥度超高,之後立馬變路人樣XDD

月狐 說...

6樓大大就是我-狐
忘記落款了Σ(゚д゚lll)

打樁機桑你看看,要多學學魯斯婆婆的拉攏媳婦心的技巧
要會學怎麼帥一波,而不是賣萌一波兼打樁專門好嗎
雖然你老婆很愛,呵
麥希的上進心我也很佩服,我也做不到
看看我那不知道想起來幾次的運動表......(跟著廢

[惡魔]半人半獸不只香,搭配葛格的哭唧唧臉更香
to fucose 別名[這就是魔鬼],可以找找

[女主哥]想把他弄得亂七八糟+1
不過我更期待姐姐面前上演:迪恩(骨科)vs卡西斯(奶狗?),畫面一定很精彩w

[露西亞]為管家默哀很多次,也看得很爽很多次
號稱撲克牌臉管家在露西亞公爵夫人面前根本紙做的XDDD
現在就看小公爵被夫人爆擊調教成母控的劇情,跟著一群濕姬們期待老爸vs兒子/外甥搶奪夫人的情節上場

[木偶]拉斐爾大肌兄,在37話最後一張完美呈現(隱藏的)傷痕肌膚,永遠私服不會穿好(啊嘶~口水

Windy 說...

他是唯一的魔法師,注定必須發配邊疆了((我想念你,嗚嗚嗚嗚嗚
現在就等著麥希寶貝硬氣起來了((啊啊啊啊,期待之後的章節
雖然看了英翻,不過不能劇透,只能之後再討論了 ◡﹏◡

真的真的,我超欣賞露西亞的人格的,她那柔中帶剛的性格也把男主吃得死死的啊
不過這兩人也很讓人鬱悶啊,同樣是愛對方愛得要死,可又不讓對方知道((看得都有點急死人了
卡西斯有中瞬間老了好多的感覺,期待他和女主之後的劇情呢((好想看小說,不過還沒找到英翻的 (╯_╰)
自從看了檸月的那張胸肌圖,看到拉斐爾的臉就一直想起那張圖 (T▽T)
然後現在只是收到女主的信就高興不已的氛圍,霸氣總裁人設崩塌了啊
對對對,皇女的男主越後面越路人臉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凸顯女主光環
明明前幾話的顏值很不錯的說,現在也是霸道總裁變奶狗了,一整個好受的感覺((跟拉斐爾一樣了啊 (ノへ ̄、)

瘋靈子 說...

魯斯可靠好男人(大心
麥希這邊真的好努力
期待後面努力寶寶繼續努力的樣子!

fucose 說...

感謝推薦coco漫畫,趕快來補惡魔加入大家討論。
追橡樹下還可以找到一堆同好和補足漫畫小說清單真的是額外的bonus阿,超棒的,超喜歡這裡。

抹茶子Matchaco 說...

狐 看語氣有想到可能是你,但不敢冒然稱呼XD
魯斯就是擄獲人心專門戶哈哈哈,打樁機練功五十年可能也追不上!
運動喔...還是爛在沙發追漫畫卡實在(超廢)

「惡魔」哥哥哭哭臉真的好想蹂躪一番,怎麼這麼M又奶
「女主哥」迪恩根本是披著抖S的抖M,出乎意料的好操控,說到迪恩這個名字,一直讓我想到JOJO的大反派DIO,人家那才是惡魔!少女漫的使壞程度真的連人家的車尾燈都看不到XDD

「露西亞」比起大肌肌公爵,我更喜歡小正太公爵<3 管家根本完全忘記他是高冷派,一秒變忠犬額齁齁!
說到管家,「惡魔王子的救贖」管家艾默也很刷存在感,大家都很擔心他到底會死在壞人手裡,還是死在老闆手裡(笑倒)

「提線木偶」拉斐爾大肌肌多了傷疤更香啊!不然純白肉有點太嫩了,浴袍不好好穿好太!誘!人!啊嘶~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感覺麥希也是走露西亞這種路線,柔中太剛、以退為進來收服人心
不過麥希寶貝的不服輸個性可能再多一點~

「女主哥」英翻小說lightnovelheaven有哦,但沒有很多話就是了
而且這部超級輕 小 說!每個篇章都很短且用字很淺顯,自己覺得漫畫比小說精彩很多

拉斐爾快點硬起來好嗎?最近流行都是假霸道總裁,真奶狗的男一男二們
很想要看遇強則強互相抗衡的劇情啊,這種超過癮
像是webtoon「陷阱」就是,兩邊都不示弱好爽www

P.S 大大的顏文字都好可愛又好到位XD

-

瘋靈子 麥希這幾章在魯斯媽媽的帶領下
盡心盡力的樣子超得人疼啊~可惜打樁機看不到

-

fucose 感覺加入「惡魔」行列
我也好喜歡這裡,有可愛的大家一起討論喜歡的作品好幸福(轉圈圈)

Unknown 說...

[關於惡魔]

今天空暇時回去翻了一下
發現在“這就是魔鬼”裡的中翻,女主的內心話都會提到克雷奇曼這個名字,所以一連貫下來看的出來整個故事女主內心(?)是一直跟惡魔克雷奇曼在講話的

“惡魔”的中翻卻都沒寫上那個名字 不知為何

抹茶子Matchaco 說...

感謝樓上大大分享,這一點8樓的Celia大大也有提到
看來我得要找時間再重看另一個漢化組的「惡魔」
如果女主一直以來都是在跟惡魔對話,可能混亂程度會減少很多

Windy 說...

嗯,麥希寶貝屬於比較要強形的,露西亞感覺比較溫和派((反正兩位女主都把男主吃得死死的 (≧▽≦)

好像和橡樹是同一個翻譯者,不過好像好少章,
只能說漫畫的畫者太厲害,描繪情境和人物刻畫得很到位((讚嘆畫者,膜拜畫者,真希望我也有如此的好畫功ヾ(_ _。)
漫畫第一個季結束了,不知道第二季什麼時候開始((等待總是很煎熬 (╯︵╰)

我也期待拉斐爾硬起來的時刻((不過話說他在女主面前還硬得起來嗎?目前好像都是奶狗狀態
把硬氣得拉斐爾和米卡爾還來啊((我也喜歡那種遇強則強的劇情,哈哈哈哈 XD
去看了惡魔,這漫畫感覺好燒腦啊((看了有種腦袋疼的感覺 (゜-゜)
也去看了陷阱,這部韓漫的畫風感覺不是我的菜((我好像比較嗑古歐風格類的(´┓`)

最近剛好找到這類顏文字,看到符合的我心情的就用了,感覺好好玩 XD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是der,看高壯猛男被馴服+追妻火葬場的感覺就是爽=v=

「女主哥」英翻和「橡樹下」貌似都是由網站人員自行翻譯的
如此輕小說的內容,畫家還能做出厲害的分鏡、神情確實神乎其技(一起膜拜)
而且人物和劇情都更加豐富和立體,只能癡癡地守候第二季回歸(咬手帕)

拉斐爾硬起來無望XDD 除非遇到大事需要保護女主的時候,面對弟弟有機會再度硬起來!
米卡爾點浪費顏值啊,不要只等到床上才硬起來啊!但劇情走向似乎沒有可以霸氣起來的地方
惡魔會有點精神耗弱沒錯,一點都不萌軟~
宮廷古歐系確實有股與眾不同的魅力,我也是近兩年才跌入這個坑,不然以前都看現代居多

Windy 說...

是的是的,這場面就是香,多多益善 哈哈哈哈哈
期待橡樹的漫更啊,看到利夫坦那吃醋氣炸的表情真是爽((感覺被麥希虐的時候應該很有看頭(๑✧∀✧๑)

等待著綠蔭和女主哥的回歸啊,某天成為公主有種好像要進入結尾的感覺((最新的幾章看得我都快哭了 (〒﹏〒)
話說lady baby這部的韓漫故事也不錯,人物都好精緻,畫風也好細膩,也是值得推的一部呢

我覺得拉斐爾那除了面對女主秒變奶狗,看到其他人確實一副冰塊臉的反應真的超搞笑的((變臉大師非他莫屬了 XDDDD
感覺如果皇女當上皇的話,米卡爾估計就是皇背後的男人了,我還是覺得他做皇比較香((霸氣比較適合你啊( TДT)
這對如果是強強配該有多好,感覺就很有看頭

惡魔我看了快20章,需要時間消化,看多了感覺會頭痛+胃痛((這題材不錯,可是好難嗑
我一開始是被重生題材吸引的,現在越看越多這類古歐風的韓漫,韓國的現代類漫畫就比較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偏日漫風格 XD

FloFlo 說...

Windy女主哥英翻肉卡西斯回歸啦 🎉🎉 男女主都從小美到大,好養眼😤

看大家對惡魔的點評,讓我還不是很敢開嗑,雖然很好奇,但老夫最近心臟耐受力不佳嗚嗚⋯⋯_(:_」∠)_

馬拉松胃痛的劇情,都需要時不時龜回去「沒有壞人」的純愛日漫治療,不然撐不住😖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我也很期待利夫坦濃烈醋罈原地爆裂的場景=w=
畢竟魯斯太香了,打樁機每天用玫瑰肥皂洗三次都追不上啦啦啦

「綠蔭」有看到國外網友說作者會年末回歸,因為家中有親屬過世要休息一陣子,希望一切安好!
「某天公主」私心覺得自從爸爸變睡美人之後劇情就有點拖戲,雖然畫面很美,但看完都會覺得:咦!?我剛剛是看了什麼XD
但也有可能是他更新等待期較長,閱讀情緒會被打斷

「lady baby」有在我的清單中,但想請問會長大嗎?發現很多劇情不錯的故事,但卡在小時候好久啊,老濕姬很難吞下小孩啊!像是「今生成為家主」也很優秀,但我想看長大啦(打滾)

「提線木偶」若是女主變成少女心示弱,拉斐爾或許有望再度硬起來(遠目) 但短時間看來很難,奶狗mode on
我也贊成米卡爾當皇,而且要是那種心狠手辣、亦正亦邪的皇,還不香爆!

「惡魔」真的會內臟痛,但身心狀況好的時候一口氣追完,舒爽哪~~~
同是日漫轉進韓漫+1 記得當初看韓彩漫時,直條式分鏡超級不習慣XD

抹茶子Matchaco 說...

FloFLo 第二季回歸了嗎!?昨天才剛啃完第一季最後一話,油頭卡西斯好香!
純愛日漫真的百看不膩,明明校園劇情公式都一樣,怎麼還是欲罷不能呢凹嗚

Windy 說...

FloFlo 真的嗎?真的嗎?我還以為第一季結束後需要等一段時間呢 ୧(☉∇☉)୨
女主哥的角色每個都刻畫得很好,每個想表現的感覺都發揮得淋漓盡致,看了很能帶入呢((是真的香啊~
惡魔看了真的有點難消化((我昨天還是深夜看的,看得真的內臟疼 (×﹏×)
話說也可以看一看「當惡女開始戀愛」幾位男主的顏都好高,女主也很可((看了身心療癒 ( ´ ▽ ` )ノ
日韓好多好像偏好這類題材,承受力弱真的很難嗑

抹茶子 我現在都好珍惜魯斯在的場景,後面戲份越來越少((嗚嗚嗚。。。我的魯斯。。。
「綠蔭」 被正版了,現在好多正版的都分散在好多個平台,好麻煩呢((可能只能等英翻了(。•́︿•̀。)

「某天公主」 現在爸爸終於醒來了,終於等來她爸和她爸那哥哥/祖先?開打的場面了嗎?
看到她經歷了爸媽的記憶那段真的就想哭((好難過啊。。。還有她媽好美啊。。。

「lady baby」 有長大,不過長很慢,估計現在應該會卡在他們青年段很長一段時間吧((這部應該是眾多重生題材中回到最早的一個了吧,竟然直接回嬰兒時期,所以估計還可以拖好久 (・__・)
「今生成為家主」 真的很不錯,男主孩童時期真的好可憐((女主叫男主活下去那幕我超愛的
真的超期待這兩部的成人時期啊((lady的銀髮男主現在已經是那種霸氣性格了,看他作弄女主和吃醋蠻過癮的,家主的男主不要輸啊 (*≧∀≦*)

「皇女刻印」 不知道後期會不會有雙皇存在的可能?米卡爾照樣成為霍文克魯斯的王((感覺就很香

「惡魔」 我20章就卡頓了,我是半夜裡看的,真心嗑得好累(×ω×)
日漫重生,魔法,惡役題材也好多,不過更新得好慢,N年才出個一話還10幾頁的那種,等得好痛苦
韓漫勝在是彩漫,看了很養眼,選擇也變多了,更新得也比較快 XD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女主哥」我目前追到第35話,不曉得35話是不是第二季?似乎兩天前才更新~
每個家族、每個成員都各懷鬼胎+不斷上演鴻門宴真的很香,獨樹一格畫風更是香到天邊(狂吸)
「惡女戀愛」我真的當淨化眼球在看哈哈哈,男主很意外不是黑髮或銀髮,我全部都要!

「某天公主」我還沒追到爸爸起床XD 看來可以認真追一下進度惹,不過壞壞的假伯父也好香
魯斯戲份減少時,可以回頭吸一下盧卡斯!

「lady baby」「今生家主」好想快點看到長大啊!14-15歲也好!
「皇女刻印」Windy大竟然記得霍文克魯斯這個詞!!我每次看每次記不住,其實連男女主的名字也時常忘記哈哈哈(被毆)

日漫我就很少看重生魔法之類的劇情,韓漫不僅更新快,各個男角的肌肌都大得很有誠意(點頭點頭),日系還是比較纖細一點

Windy 說...

我看評論說35是第一季的結束也,不確定是不是接下去更新還是會休息
((想去韓國的kakao確認可是我沒辦法驗證年齡所以看不了,太難過了(T⌓T)
我剛看了我拿到的中翻小說,女主他們回去後還蠻精彩的((超級期待接下來那幾話啊!
話說喜歡「女主哥」的應該也會喜歡「惡女的變身」,這畫風也很絕((這類強勢女主的題材好香 (*≧∀≦*)

「惡女戀愛」 +1+1!看了有種治癒心靈的感覺,男主們都好香啊!!!((每個都想要的感覺!ヾ(♡¬♡)ノ

「某天公主」 快追快追!不過我追的是英翻,webtoon免費章節好像剛好到99章,那裡開始很精彩102章我都看哭了((爸爸真的好可憐,還有盧卡斯一副為了西亞可以毀滅世界也很香呢
「其實我才是真的」 如果喜歡假伯父可以看看這一部,其中一個男主完全就是假伯父啊!((這部也是重生劇情,我覺得也不錯,感覺重生的女主們都是開掛的人生啊

「皇女刻印」 霍文克魯斯出現率太頻繁了,我對這個詞比對名字的印象來得深刻呢 哈哈哈哈

日漫有好幾部轉生惡役的題材我覺得還是挺還不錯,哈哈哈,不過比較韓漫男主有顏,有大肌肌還是彩漫((日漫頓時就不香了 XD

FloFlo 說...

Windy 抹茶子
女主哥是第一季在35話結束沒錯,因為我第一次看時鬼遮眼沒看到小小的字「end of season 1」,好寂寞😩😩😩

某天成為公主我停在90話,後面都還沒看⋯⋯看小圖就知道爸爸到底醒了沒,懶得點開哈哈_(:_」∠)_

重生女主都是穿進小說,當然開掛啊,我們要是穿進哈利波特也會直接開掛賺大錢了,只要1994年魁地奇世界盃賭保加利亞隊抓到金探子但愛爾蘭隊勝,比分全壓170:160爽啦(此人完全不打算幫世界剷除佛地魔)

皇女的男主顏值再也回不去了嗎(怨念)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FloFlo 只能乖乖坐等「女主哥」第二季回歸惹~
「惡女變身」剛更新時有追幾話,但因為有幾個人物長很像我臉盲+每週更新太難熬,看來最近又能撿起來重追

「某天公主」我追到最新惹凹嗚嗚嗚!路卡斯香到我差點暈過去窩的老天鵝啊!黑長髮+淚痣太強大!
FloFlo 從99話之後進入重頭戲惹,老北甦醒可追~媽媽美到讓我想起種村有菜老師的華麗畫風=w=

「我才是真的」正在追更中,很可以啊~~重生就是已經先看過劇本的先知,懂得不重蹈覆轍就是外掛人森!
FloFlo 哈利波特那部分笑死哈哈哈哈XD

Windy 說...

FloFlo 抹茶子 成年的卡西斯真的從奶狗進化成霸總了啊!!!
我看到開車的部分了,卡西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๑✧∀✧๑)
((請問Flo大是在那裡看的英翻小說?我找到的依舊不完整,中翻的感覺有些地方看不順 ˃ʍ˂
乖乖坐等第二季漫畫的開始 (´A`。)

哈哈哈,賺錢才是王道啊!看到哈利那滿滿的小金庫,好想擁有呢!((想像哈利一樣霸氣地購物!!!

只能期待後面米卡爾能成為皇,顏值可能還能回去巔峰狀態!((還我霸道總裁米卡爾

「惡女變身」 一開始真的會臉盲,幾個主角貌似只有頭髮上有變化,大家的五官幾乎都好像((最新幾話哥哥出現了,哥哥是我的菜呢

「某天公主」 盧卡斯真的香!他長髮比短髮強多了呢!真的有種村有菜老師的感覺!((想當年我好像就是從種村老師的漫畫開始迷上日漫的

「我才是真的」 第二季就要開始和假女兒鬥智鬥勇了((女主讓我想到不結婚的女主啊,一樣渴望得到父親的愛和注視,好難過~ 抱緊處理
女主弟弟是不是有種像西亞和盧卡斯未來的孩子的樣子呢?XD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女主哥」卡西斯現在是銀狼啊嘶~坐等他霸道開車

「某天公主」種村有菜老師果然是少女漫之經典!當年的神風怪盜貞德啊(暴露年齡)

「我才是真的」我眼裡只容得下小正太弟弟(姨母賊笑),金髮紅眼確實是西亞+盧卡斯的完美融合XD

Windy 說...

「女主哥」 我喜歡現在的卡西斯,比奶狗時期香好多,期待漫畫的呈現啊((快開車~快開車~

「某天公主」 真的是經典呢!我第一部就是神風怪盜!!!((我年齡也暴露了 (T▽T)

「我才是真的」 我覺得弟弟就是個優質股啊!第一世的時候就只有他站在姐姐這邊
目前還看不透她爹,感覺她重生好像和她爹有關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現在的卡西斯+1 辣個氣場非凡啊,以前是驚慌失措小奶狗,現在從容不迫的霸氣<3

想當年大家都在迷羽山秋人的同時,我正在迷稚空呢(喊出這個名字真是時代眼淚TvT)

「我才是真的」她爹我真的跟女主一樣一頭霧水,性格突變耶!那位魔法師也很莫名,這部男一其實是正太弟弟吧www

Windy 說...

他也是被女主迷得不要不要的~大家都拜倒在姐姐的裙下了((一邊在讀小說一邊腦補漫畫 (*´ω`*)

曾經風靡的玩偶遊戲啊啊啊啊~我也覺得稚空比較香,
後期追了好多種村的作品,紳士同盟也是我心頭好之一啊((有種時光一去不復的感覺 (T▽T)

「我才是真的」 有猜測女主重生是不是跟她爹有關,比較她爹也有上一世的記憶,不過是夢境方式呈現,所以這一世她爹態度變了好多
因為前經歷,也不知道她爹也夢到了前世的事,所以覺得她爹的態度讓她一頭霧水吧

Unknown 說...

麦——希——
明明之前一直被关起来,后面也才刚开始学习怎么管理城堡(一上手就是城堡诶?!),遭遇的魔物和军队也能通过够移开视线暂时逃避
可是这次上来就是这么重口的伤,作为新手又要担心自己能不能做好…不如说只能做好,同时还要强忍着不适,真是太辛苦了……
有鲁斯在旁边带她一起成长真是太好了,麦希也是坚强的孩子真是太好了
by下螺旋

抹茶子Matchaco 說...

下螺旋 對!第一次就要管理整個城堡,根本一上戰場就越級打怪(廢物如我完全做不到XD)
麥希盡全力地努力學習,想必魯斯都看在眼裡,只希望她不要操勞過度啊啊
逐漸找回自我,慢慢變堅強的麥希太讓人喜歡了<3

荼蘼 說...

跟著歪樓一番XD~
(不得不說,昨天花了幾個小時從頭狂嗑到100章時,看到抹茶大的附錄提到100章時內心的理智線回籠想等後續章節肥一點再來宰(?)
不然忍不住翻牆去英肉我的程度還無法體會太細節的部分會很心焦呀QQ)
但是一下班又忍不住來繼續嗑了,三名主角(魯斯媽媽黑人問號)跟配角們都太香了(激動!!!

上面太太們說的韓漫都好香,而且也有很多超棒的太太們花了時間與精力讓我們可以看到。
看到大家的推薦後忍不住想推薦一下我心中的白月光(?)
雖然是日本的小說,
小野不由美的。
雖然沒有甚麼戀愛成分可以品嘗,
但是也有很多很香的腳色們,可以帶著姨母的眼光看著他們的成長。
而且故事背景融入了滿多我們熟知的中國歷史與傳說的元素。
而且其中一個主要路線的故事在去年終於有續集交代了,所以不會像我十多年前花了7個夜晚看完全套之後,
反覆看看看等等等終於等到了後續的進展QQ

PS種村老師真的是經典呀!!!(不行,年紀暴露+1XD
我是尋找滿月開始接觸少女漫畫,看到英知那段簡直哭得不行QQ(配角果然是拿來愛的X
玩偶遊戲的小花美穗老師真的很讓人佩服,
她的作品在童年時看與現在來看,會看到滿多東西藏的有點深(不然就是過往的我太膚淺了w

抹茶子Matchaco 說...

荼蘼 歡迎歪樓XD 橡樹下我也忍不了,都要重刷好多遍才甘願(著魔)
韓漫是個美妙的大坑啊!感謝用愛發電的漢化組!太偉大了,讓我們有滿滿的糧食可以嗑

大大說的小野不由美作品名稱,原因不明被系統自行隱藏了(偶爾會發生,很怪)
但我想十之八九是「十二國記」!我只有看過動畫,想當年一看就欲罷不能
永遠都記得景麒XDD,剛剛查了才發現聲優是子安武人啊,難怪這麼香www
可惜動畫只播出一點點就停更了,故事非常吸引人啊
每一話的標題都很有詩意,算是很早期的穿越(?)劇情
當時一直以為會有一點點愛情成份,結果幾乎沒有,或是說之間的情感是凌駕於愛情之上
感謝大大分享新資訊,納入清單有空再把小說追起來~~~

種村有菜老師果然是少女漫的天后,作品量真的好多!
小花美穗老師的作品長大之後覺得根本是給大人看的,故事多是苦甜參半,情感濃烈卻好壓抑
像Honey Bitter就是代表之一,當時連載苦到我直接棄追XD

WiiW 說...

好喜歡這一話呀!麥西寶貝好棒QQ 雖然力量很小但很努力認真的做好每一件能完成的小事!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iW 麥希寶貝超優秀!阿納圖爾有這樣的親力親為的夫人真是太好惹~~~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