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一百零八章

2021/07/01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本章英翻小說並無標題。


麥希睜大眼睛走到魯斯面前,她望向他的臉,魔法師的面色十分蒼白,不曉得是否是因為持續施予治癒魔法的關係,才導致他如此筋疲力盡。


魯斯疲憊地嘆了一口氣,然後俯身蹲在那名守衛旁,謹慎小心地抬起男人那隻骨頭已刺穿肌膚的斷臂。


「夫人,您能幫我抓住他的肩膀嗎?」


麥希瞥了已經失去意識的守衛一眼,接著舉起雙手按住男人的肩膀。


爾後,魯斯拉起斷臂,將骨頭重新整頓接位,痛感讓守衛立馬驚醒,他痛得不禁放聲慘叫,使勁掙扎身軀的力氣,大到讓麥希差點摔倒在地。


「請您抓緊他的肩膀!」魯斯喊道。


但是她幾乎無法保持平衡,無計可施之下,最後只能將全身的力量壓在守衛身上。


在魯斯把手臂的斷骨接回原位後,便用手摀住那處正在滴答流血的開放性傷口,不一會兒,一道亮白的光芒包覆住了傷口。


麥希驚訝得撐大雙眼,她記憶裡的治癒魔法明明是冷如冰霜。


『每當被父親鞭打到體無完膚之後,接受神官的治癒魔法時,總記得那感覺就像用一大塊冰塊在肌膚上摩擦似的。


但是現在繚繞在守衛周圍的光芒,是那麼地柔和溫暖,宛如春日的太陽。』


她悄悄地輕觸了光芒,立即感受到彷彿要將指尖融化般的熱度,這與前幾天觸碰到亭子旁那棵橡樹的感覺是一樣的。


「狼人的利爪和尖牙是有毒性的,等他恢復意識後,請讓他服用這個解毒劑,不...先用煮沸過的水調和過再給他喝。」


麥希甩了甩頭,想擺脫那股奇異的感覺,然後趕緊起身回道:


「我...我馬上去拿鍋...鍋子煮沸熱水。」


「謝謝您,夫人。」


魯斯則是一臉疲倦地躺在用稻草臨時堆砌而成的床鋪邊緣,他大口喘息著,看樣子,治癒魔法消耗了大量的魔力量。


在魔法師稍作歇息的時候,麥希走出小木屋,並吩咐了侍女們熬煮些藥草茶送至屋內。


當她捧著柴火正要返回木屋時,忽然見到騎士和守衛們聚集在鄰近空地,焚燒著狼人的屍體。


麥希被這驚悚的一幕震懾到了,皮肉的難聞燒焦味陣陣撲鼻而來,她的喉嚨裡頓時湧起一股難以抑制的噁心感。


麥希立刻扔下木柴,飛快地跑進樹林裡,她的胃狠狠地翻攪著;她蹲在樹樁上,吐出了一些水分,連續不停地作嘔感,讓淚水順著她漲紅的臉龐滑落下來。


「嘿,妳沒事吧?」


身後傳來一個低沈的嗓音,麥希氣喘吁吁地別過頭、往聲音的方向看去,是名有著一頭淡棕色頭髮、身材高挑的年輕騎士,站在離她幾步之遙的地方。


騎士見到麥希的面龐後,萬般驚訝地問道:


「夫人!您在這種地方做什麼!?」


他一臉驚愕地低聲喃喃道,說著自己根本不知道卡呂普斯夫人會隨著大夥一起來支援現場。


被他人撞見這副不體面、狼狽模樣的麥希,只覺得羞愧難耐,她用長袍的袖子擦了擦嘴巴回道:


「我...我正在撿取木柴的時候......」她吱吱唔唔地低語,但話只說到一半就突然停了下來。


麥希發覺到自己無法把原因說出口 - 她是因為見到焚燒狼人的屍體,才會感到噁心不適。然而,用不著她多言,年輕騎士很快地就意會到眼前的情勢,然後以沈穩的聲線說道:


「夫人無須親自出面協助,請您即刻返回城堡,由我來護送您。」


沒等到她回覆,騎士便立即轉身,開始召集守衛。


麥希迅速地追趕上前,驚慌窘迫地說道:


「我...我沒事的,請...請不用在意......」


「團長的夫人在此處遊蕩,我怎能視而不見?您沒有必要勉強自己,請返回城堡吧。」


「嘿!備好馬車,護送卡呂普斯夫人回城堡!」他完全不理會她,隨即命令守衛道。


騎士的此般態度,讓麥希的慍怒霎那間燃燒起來。


她快步走到他面前,並一手將他攔下,擋住了他的去路;這個舉動讓騎士大吃一驚,腳步瞬間停了下來。


儘管她害怕不已,說是嚇得瑟瑟發抖也不為過,但她仍是狠狠地瞪向騎士,凝聚起她那所剩無幾的自尊心說道:

「當...當軍營出了問題時,身...身為領主的妻子,親自提...提供協助是再...再自然不過的事!我...我的意思是,我會盡心盡力來...來履行我的職責。


所...所以你究竟有...有什麼權利,能聲...聲稱我的努...努力是沒有必要的?」


麥希想要讓自己聽起來氣勢凌人,但是她的舌頭比平時來得更加不聽使喚,她說出口的話語總是令自己大失所望。


她緊咬下唇,眼前的情況實在尷尬到讓她無法忍受;她的耳根子因羞恥而變得通紅,她的眼神飄忽不定,最終,她低下頭來說道:


「請...請不要在意我...真的,請繼續執行你的份內工作。」


話一說完,在騎士還沒來得及做任何回應之時,麥希就火速地撿起柴火奔回了小木屋。


她的心臟跳得又快又急,隨手將木柴扔進那逐漸熄滅的篝火中,她心煩意亂地想著:


『他們會戲稱自己為“口吃之人”嗎......?算了,這無所謂,就算這樣稱呼又怎樣?反正騎士們都討厭我,即使大家更厭惡我一點,他們對我的態度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想到這裡,麥希腦袋瓜便沮喪地垂了下來,她把剩餘的柴火堆在篝火邊,向魯斯走去。


「魯...魯斯,他...他的情況還好嗎?」


正在查看扭斷腳踝樵夫的魯斯,抬起來頭來看向語氣裡充滿憂心的麥希。她一眼就能看出魔法師已是疲憊不堪。


「我已經耗盡了我所有的魔力量,因此至少會有大半天我無法再施展治癒魔法,不過我已經用魔法治療了重傷患者。


雖說如此,但我們也不能一直乾等到我的魔力量恢復再來治療其他傷患,所以我們必須要不靠魔法、直接照料傷患。」


_



Chit Chat Corner:


啊啊啊~魯斯!快用魔法溫暖我(迷妹模式ON)

累到去掉半條命的魯斯讓人想抱緊處理!(找各種理由抱緊XD)
每次麥希想起自己過去被毒打的回憶時

姨母我的心都痛痛的இдஇ


艾略特真不愧是利夫坦帶在身邊的愛將

習性根本是紳士版的小利夫坦啊!

一個是寵妻狂魔,一個是護夫人狂魔(๑´ㅂ`๑)

若說騎士三傻是適合戀愛打樁用的

那麼艾略特是絕對可以嫁的績優股

然後魯斯香貓是用來吸的,尤里森小奶狗是用來逗弄的

禁慾系聖團長是用來破戒的=3=

各司其職,完美完美!

最後這章麥希好棒棒,第一次在騎士面前為自己發聲!

You go girl!Maxi!!!小松鼠也是有脾氣的


P.S 《無法抗拒的他》韓劇好好看啊!無法抗拒的宋江~

有還原到漫畫裡那種宇宙等級的渣男PLAY

時而進攻,時而克制,很會利用自己的優勢因材撩妹

光是旁觀視角都覺得暈船了,實際遇到的話有誰能不暈船,暈過還能清醒過來就不錯惹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22 則留言:

武淺靜 說...

想請問一下,你們留言提及的「惡魔」,可以在哪裡看到?謝謝

Ling 說...

各司其職wwwww

水喝多一點 說...

終於等到艾略特,根本騎士團暖男(⁎⁍̴̛ᴗ⁍̴̛⁎)
為什麼這部配角都這麼香,伽貝爾跟尤里森也是很可愛www
(決定在配角們的坑蹲好蹲滿,夫妻與魯斯就交給各位了
不知道抹茶大有沒有看過後面某章的伽貝爾視角,看完對他的好感再直線上升一波XDDD

月狐 說...

魔法能治療開放性骨折真的很厲害
還不用擔心之後的傷口感染、細菌入侵感染什麼的
中毒?解毒劑(幾乎是萬能性)就可以了,好棒的世界...

魯斯媽媽累癱了,看了也想跟著抱緊處理
不過虛累的魯斯美人癱軟在地(?)又是另一種香啊(口水
抹茶子你冷靜點,魯斯媽媽都累癱了,別再勉強魯斯在用魔法治癒你了,用魯斯身體治癒吧(滑稽臉

麥希松鼠站起來啦!露牙嘶吼啦!
敢膽挑戰麥希松鼠的自尊心,不怕見血嗎!!
麥希松鼠上啊!!!
所以艾略特就是這次會被攻略的三傻小弟嗎?原來是個M(???
某艾:強勢的女人,挖尬意(X
如果說艾略特是小利夫坦,既然艾略特會被麥希這樣強勢的狀態收服
那看來大利夫坦一定更招架不住麥希又撩又強勢的狀態攻擊吧
又能想到利夫坦被這樣的麥希吼到[什麼都好,我都聽你的,夫人]這樣的畫面了XDD
又或者是[夫人,既然對話阻止不了你,那只好用力量阻止你了(然後上演床上打架戲碼)]

抹茶大為各位角色有各種破戒定義,我喜歡>▽<*
這樣每個角色越看越香啊~~~喔呵呵呵(花癡貌

by 沒辦法跟PS的狐

to 武淺靜 可以找[這就是魔鬼],算是翻譯別名o.oa

ivy 說...

我都要

fucose 說...

甚麼時候麥希也能在利夫坦面前強勢一下?
話說該不會一直只有利夫坦看不到麥希的真實個性和強勢嗎?
不過麥希不用強勢利夫坦也會完全寵上天吧。反而比較想看麥希撒嬌呀,有這一天來臨的時候嗎?

抹茶子Matchaco 說...

武淺靜 可搜尋「惡魔 coco漫畫」或「這就是惡魔 漫畫」來搜尋,感謝狐大分享資訊!

-

Ling 作者很會www

-

水喝多一點 這部配角真的也都很香
伽貝爾視角我好像還沒看過(搔頭) 可是我英翻小說本傳+外傳都追到最新了
想請問大大是在哪邊看到的?感謝~

抹茶子Matchaco 說...

狐 只要魔力量夠,會治癒魔法簡直萬能啊!上戰場各種好用~
癱倒在稻草堆上的魯斯真是養眼(妄想暴走中)
我可以哦,先用肉體治癒我,再用魔法治癒我哈哈哈哈

艾略特應該還不到M,只是很有騎士精神!夫人必須要尊重~
麥希小松鼠硬起來後,直接丟出寶貝球收服艾略特桑惹
狐大說到這這兩點,又是一個神預測,大大要不要去做股市分析,穩賺不賠XDD
後面故事都會演到,必須慢慢等,預測有87%像,太厲害啦(起身鼓掌)

身在騎士團裡不寂寞,要不是這是部純情羅曼史,不然麥希在騎士團裡早就玩嗨惹www
每位男紙都香氣誘人,誰受得了~~~

-

ivy 沒錯!小孩子才選擇,老濕姬全都要!

-

fucose 只要耐心等待,就能見到強勢起來的那天!
麥希不是軟柿子,打樁機威風逞能的日子過不了幾個月啦哈哈哈
對於打樁機來說,麥希寶貝應該是隨時隨地都在撒嬌的狀態XD 天然撩威力十足哪

水喝多一點 說...

我是直接搜Under the oak tree spoiler,網站就是各種片段的爆雷。
伽貝爾那段(side story)在39頁,在某讀者繪圖的樓上。劇情時間落在近期英翻的進度~

RRRRR 說...

請問禁慾系聖團長是誰呢?里昂嗎?

抹茶子Matchaco 說...

水喝多一點 感謝分享!真心覺得大家願意花時間一頁一頁爬文好厲害那~
伽貝爾片段我火速掃完XD 果然是持中立立場+幫大家擦屁股的認真性格
但希伯崙真的太鬧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寶啦!麥希也是超可愛<3

-

RRRRR YES!就是里昂小帥哥沒錯~

FloFlo 說...

宋江同好+1!!(拉手轉圈跳😍
從看了sweet home就有點迷上了,啊,為什麼你的膚這麼白、唇這麼紅、眼這麼像星星~(艸
雖然無法抗拒的演技有點尬,但是太帥了⋯⋯清醒過來啊妳這顏控(揪自己衣領

但其實我更愛李到晛的臉(水性楊花的傢伙)

回到橡樹下,艾略特也出現了,淺棕色頭髮是我的好球帶欸,看來要很努力才能不爬牆了(想著利夫坦和希伯崙的大肌肌) I love 6-pack I love 6-pack⋯⋯(不斷念經抵抗亂性)

抹茶子Matchaco 說...

FloFlo Sweet Home入坑+1(瘋狂拉手轉圈圈)
一頭亂髮&滿臉髒汙都掩蓋不是純紅齒白啊!那雙狗狗眼 (心臟爆擊)
宋江的長相可以符合各種戲路滿足姨母的大胃口<3
李到晛戴眼鏡限定優秀,一脫眼鏡就無感XD

哇嘎哩共,艾略特身高186公分,身材雖然不比利夫坦希伯崙大肌肌
但也是年輕精壯小鮮肉,絕對有六塊肌!脫下來的衣服直接在六塊肌上面搓洗沒問題(爬牆吧~爬牆不是罪~)

Windy 說...

可憐的魯斯啊,每回大事發生他必定累個半死((也難怪他極力地想培養麥希寶貝呢 XD
真的只要麥希回憶一次小時候被虐的回憶真的想罵死她那渣爹一回((快點讓他惡人有惡報啊!!!(`Д´)
艾略特真的是優質股一枚,非常值得嫁啊!((雖然一開始質疑麥希寶貝,不過有認真地把她的付出看在眼裡呢
麥希寶貝真的成長驚人呢,現在已經會回懟別人了,不錯不錯((氣鼓鼓的小松鼠真的香 (*´▽`*)
期待聖團長的出現,等著一群猛男秀六塊肌啊 ヾ(´¬`)ノ

Unknown 說...

艾略特是美男 身高186 有六塊肌 聽起來怎麼這麼可口 (流口水)

Celia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魯斯跟在利夫坦身邊被操了十幾年,麥希根本救命浮木(?)訓練成了,就是魯斯的了哈哈哈
而且麥希寶貝是以很稀鬆平常地感覺在回想,已經深入骨子裡成為她回憶裡的一大部分(哭)
艾略特在少女漫肯定是人人追捧的暖男大帥哥啊嘶~
哈哈哈完全可以想像麥希小松鼠那氣噗噗的腮幫子(๑•́ ₃ •̀๑)
期待聖團長登場的那一天,心臟要準備好~

-

Celia 這個身高不多不少剛剛好,精壯合度,帥得香噴噴(擦口水)

FloFlo 說...

李到晛不戴眼鏡也很好看,在回到18(還是17?)歲很帥🥰

美男的6塊肌跟美女的D罩杯都是爬牆大誘因啊(緊抓小心臟)😖😖😖

如果被成群包圍洗眼睛的話,我可能觀賞的同時、要一邊輸血才能挺住了(鼻血可以回收利用嗎

抹茶子Matchaco 說...

FloFlo 我微微眼鏡控(推)
不過他在回到18歲真的頗帥,跟金荷娜喔膩對手戲一點都不遜色

想像一下身在騎士團裡宿舍見到他們沐浴更衣裸體睡覺的畫面(淫笑),啊嘶~血包團起來!!!!

Unknown 說...

大声说出自己想法,坚持自己的主张了呢麦希!!
这是好的一步啊
by 下螺旋

抹茶子Matchaco 說...

下螺旋 沒有錯!能勇敢為自己發聲並堅持下去,這一步太感人啦!

WiiW 說...

原來是艾略特呀,可愛又迷人的騎士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iW 是滴,正是暖男績優股艾略特桑<3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