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九十七章 愛好與厭惡(二)

2021/06/07

 第九十七章 愛好與厭惡(二) Your Likes and Dislikes(1)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利夫坦彷彿卸除緊繃感般地垂下了肩膀,並在她的額頭上點綴一個溫柔的吻。


在他們騎行到山頂的過程中,他似乎一直反覆思索著,不斷琢磨她急匆匆拋下的話語究竟所謂何意。終於,她有意與他談論這件事。


「有是有,但是如果有人問我討厭什麼東西時,我並沒有厭惡自己到會把這個當作第一個答案。」


利夫坦簡單明瞭地回覆,麥希則是嘆了一口氣說道:


「嗯,那...那是因為你沒...沒有任何缺點會令人討厭到那種程度,不是嗎?」


見到她含糊不清地說著話,一時之間,利夫坦被她逗樂了。


「看起來是這樣嗎?」他戲謔地問道,麥希則眉頭微蹙望著他。


「你...你自己很清楚吧?」


「並沒有,所以妳得讓我知道。」


她抬起頭凝望他,好似在詢問利夫坦是否是認真的。儘管如此,麥希還是決定順應他所說,並開始列舉出他的特質。


「你...你很強壯,你是全大陸最...最優秀的騎士,還有你又高又聰明......」


見到利夫坦不禁輕笑一聲時,麥希害羞到無法再繼續說下去。


「這是頭一次聽到有人說我聰明,倒是聽過很多次別人說我愚鈍......」


利夫坦調侃她道,這讓她的眉頭皺得更深了。


『雖然他的說話方式很粗魯,也稱不上是恭敬有禮,但是利夫坦肯定與愚鈍相去甚遠。


他的眼光精準,洞察能力更是卓越非凡;有好幾次,甚至會覺得他能看穿我的靈魂。』


「如果你是一個駑鈍的...的人,眾人絕...絕對不會那麼尊敬你。」她回答道。


他憤世忌俗地冷笑了一下,看似並不同意她所說的話;利夫坦將頭仰靠在樹幹上,不以為意地繼續問道:


「還有呢?」


「你...你很忠誠,也很有領...領導能力,而且你很英...英俊。」


麥希羞澀無比地說道,她感覺自己的雙頰紅得發燙。


「你覺得我很英俊嗎?」


利夫坦再次戲弄地問道,她則是聳了聳肩回答:


「...這個你...你早就知道了。」


「我怎麼會知道妳是如何看待我的外表?」他反問。


麥希很詫異他居然會這麼問,一臉迷惘地眨了眨眼,繼續說道:


「利...利夫坦,我也有...有眼睛,我的審美觀和...和其他人是一樣的。」


「但是每當我到訪克羅斯城堡時,妳都會像見到可怕的食人魔般顫抖不止。」利夫坦嘲弄道。


「那根本不是看到瀟灑迷人的年輕男子會出現的眼神,我想妳就算盯得地精那般遍佈皺紋的臉龐,表情可能也會比面對我時來得更加崇拜吧?」


他緊接著補充道,麥希不可置信地看了他一眼。


「我...我從來就沒有看...看過地精。」


「那不是重點,」他伸手托住她的下巴,並將之抬起,好讓她近距離地看著自己。


「我的意思是,只要我一靠近妳,妳就會表現得像快要昏過去一樣。」


麥希被他質問的語氣給嚇了一跳。


即使是在她最瘋狂、最遙不可及的夢裡,也未曾想過利夫坦會在意她對他的態度、甚至是看法。


說實話,直到他們結婚的那一刻,在此之前麥希都以為他完全不知道她的存在。


「我...你...你看起來很嚇人,因為你的體格那麼高...高壯,而且你的表情也...也很冷酷。你看...看上去就像是隨時隨地會暴怒的那種人。」她承認道。


利夫坦聽到這番話後,沈默了許久,麥希則因為這片令人不快的靜默,在他的胸膛前忐忐不安地扭動著。


終於,他開口了。


「我現在還是那麼可怕嗎?」


麥希緩緩地搖了搖頭。


一直茫然地盯著她臉龐的利夫坦,忽然傾下頭,將雙唇覆於她細嫩的唇上。


與方才捉弄她的驚喜之吻迥然不同,這個親吻,是熱烈的。


她能感覺到他柔軟的舌頭伸進自己的嘴裡,男人溫柔地撫摸,讓麥希不由得地嬌喘呻吟。


他一手托著她的後頸,手指輕輕纏繞著她被風拂亂的髮絲;他的唇,吸吮著她一口柔嫩濕潤的小嘴。


一股美妙的震顫急墜於她的脊椎,並沿著背脊往身體各處蔓延,麥希發覺到自己的乳尖已因興奮而硬挺起來。


當他用手指捧住她的乳房、輕柔地揉捏挑逗時,麥希覺得有團團煙花在她的下腹深處爆炸。


「利...利夫坦......我..我們不能在戶外這樣做......」麥希努力地掙脫他的吻說道。


「沒事的,這裡只有我們倆,就算真的有人來,我也會在第一時間注意到。」他告訴她。


她恣意地沈浸於男人胴體所散發出來的炙熱裡,這卻讓她不由自主地打了一個寒顫。


由於利夫坦的臉色是那麼地冷靜沉著,所以她遲遲未意識到,在他們倆接吻之時,他的長度已經變得多麼勃大挺拔了。


他把她拉近得更加緊密,順勢將她的雙腿撐開,好讓她的骻部抵在他的下身區域,接著一把將她的裙子往上推。


麥希萬般羞赧地望向他,利夫坦的雙眸猶如悶燒的黑炭、朝著她燃燒而去。


「別害怕,我絕不會傷害妳。」他在她耳畔喃喃道。


他的這席話語,在她的心底產生強烈的共鳴;麥希屏住呼息、凝視著他熾熱的神情。


男人將額頭輕靠著她的前額上,兩人相互摩蹭著鼻尖,隨後,他再次將她的雙唇吞噬於自己的嘴裡。


他修長的手指順沿而下,滑落進她的裙擺裡,開始柔情地愛撫著她的大腿內側,以及嬌嫩的雙腿之間。


這般刺激,使麥希忍不住緊抓著他柔順的髮絲、哼哼嚶吟。


『這個人絕不會傷害我。』她拼命地攫住這句話。


「妳聞起來的味道很冬天。」利夫坦把臉埋入她的肩頸處說道,並低吟了一聲。


麥希也深吸了一口氣,冬季那乾燥宜人的味道,乘著微風從他的身上飄來;頓時間,她的肺裡充滿麝香樹皮、馬匹和汗水微妙的混合氣味。


「該死的,我好想親吻妳的每一寸肌膚,但是在這裡脫掉衣服,有可能會讓妳生病。」


利夫坦一邊抱怨著,一邊用手來回輕撫著她的衣裳,這動作讓她大感興奮。


這一刻,麥希甚至感受不到一絲寒冷,因為瀰漫於全身上下的熱切,彷彿熊熊燃燒的火焰般、籠罩住她的身體。


然而,她並沒有告訴利夫坦這一點,因為她覺得自己並沒有大膽到能渾身赤裸地躺在空曠的山頂上。


其實,他們現在正在做得這檔事兒,已經遠遠超出她的想像、甚至有些難以承受;但是,她發現自己完全無法從他的懷裡抽離。


利夫坦吸吮著、啄咬著她咽喉的下方,急切地解開自己的褲子;仍披著他大衣的麥希,則將自己的長裙撩起並堆束在腰間。


他撥開了她的內襯裙*,爾後,她能感受到他正在緩緩地向上推進到自己的身體裡。


* 英翻版本是用「underwear」,考慮到故事時代背景應該尚未有「內褲」的概念(還有因為我會出戲XD),又因是下半身的關係,因此譯作「內襯裙」,上半身的話就可譯作「內衣」。


當他挺入她體內深邃的極致時,兩人交纏於一起的激烈快感,使麥希禁不住地發出狂野的呻吟。


利夫坦輕輕地拍著她的背,並在她的耳朵和頸子灑下數個輕吻來安撫她。


「沒關係的,麥希,我不會傷害妳,絕對不會。」利夫坦在她耳邊細語呢喃道。


麥希想不起來他曾有傷害過她的可能,甚至不記得那個曾經害怕他、迴避他的自己。她覺得利夫坦・卡呂普斯好似就是她的一部份,他倆已經徹底地融為一體。


她的雙臂死命地摟著他的脖子不放,彷彿她就快要淹死一般,而他是唯一能讓她浮出水面、大口呼吸的救命浮木。


利夫坦一把掌握住她的雙臀,使勁地加深了他們的結合,他們繾綣於一起、緊密到透不過一縷氣息的軀體,激烈地互相撞擊著。


蕭瑟寒風呼呼吹過的聲響,離他們越來越遙遠,燎原的慾火使他們無心注意身外之物。


麥希如騎乘著馬兒般,搖動著自己的下身,如同利夫坦早前教導她的那般行進。


在他連續不斷突擊她那處敏感而潤澤的秘密基地時,她總是渴切地緊含住他的男子氣概,直到極限時才會不情願地放開。


然後,她會再一次地收緊柔潤的內裡,試圖將男人的夥伴拉得更深更遠。


她的心臟,因絕望而奔騰的激昂劇烈跳動著。


當她融化於利夫坦數不盡的熱吻中時,麥希忘情地讓自己沈沒於一個幸福的狂喜世界裡。


_



Chit Chat Corner:


說好了抱緊處理就真的是抱~緊~處~理=U=

好哦,純情BOY你這個撩麥希計畫通

騎馬之意不在馬啊!!!

鋪陳了這麼多,總歸是要打樁一番(〃∀〃)

用約會之名,行打樁之實!但是姨母我喜歡,幹得好(拍肩)


買馬送麥希 => 訓練麥希騎馬 => 你是風兒我是沙浪漫騎馬約會 => 狂撩麥希讓她間接告白 => 誘惑麥希野戰騎你 => 把小花豹胃口越養越大 => 就靠各位老濕姬們神預測


麥希也真是個資優生寶寶 不管是魔法學習,還是騎馬/騎打樁機學習

都是第一次就上手額呵呵


話說回來,利夫坦以韓漫羅曼史男主角來說真算特別

黑髮黑皮兇猛粗獷,出身低賤沒事愛爆粗口

體能劍術天賦異稟,不算是天才但腦袋也夠優秀

作為團長至少觀察力、判斷力和反應力都是上上等

最重要的是擁有一顆柔軟的心,還是純度很高的純情BOY

開始打樁後也夠狂亂野性,收放自如的反差萌最香了啊(๑ơ ₃ ơ)♥

BUT,論香度還是無法超越我們魯斯香,會魔法的天才就是香爆~


P.S 下一次發車就要等上一陣子囉(哭) 請好好珍惜


by 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34 則留言:

Eden 說...

駕~駕~!(只剩下狀聲詞)

Mebo 說...

好棒 中午上車囉
沒有感到腥羶,只感到利斯坦用自己的方式去呵護,並且了解麥希
智商在線,不會猜忌做出出格舉動,好優質喔喔

月狐 說...

果真,打樁機發動沒有前兆的
說來就來,上車不囉嗦,我喜歡W
打樁機狂野卻不失理智,很好,還知道不能風光無限好,只想麥希吃到飽

這回麥希醬羞恥線用了「老公你好帥」之術贏了小利BOY理智線,麥希醬獲得了進化,變成麥希豹!!
麥希豹騎打樁機真是越騎越上手,兩人默契十足
看到麥希醬不害怕利夫坦甚至很安心的被利夫坦這樣那樣,真的感動
雖然麥希心裡的那份陰影還沒完全暴露在利夫坦前面,但是利夫坦無形中幫麥希跨過第一道坎
純純的小利BOY是麥希醬永遠的附身符、守護神

願野狼利夫坦不要只加深身體交流,也好好碰撞心靈深處好嗎
唉,姨母我們看的你們身體交融很開心,但心靈交流卻很擔心啊
故事發展想來要來個第三者觸發他們心中導火線了,會是傳說中只出現名字未出現人的麥希姬友、小利BOY的情敵-皇女大人嗎???
還是依舊會是魯斯婆婆來搶媳婦呢???
又或是玫瑰屠龍騎士團將被麥希醬收入后宮的節奏呢???

PS.小利BOY永遠是麥希醬的、魯斯是我們的!!!(漫畫接下來也是魯斯的篇幅滿滿w

by 計算身處搖滾區馬匹們的心理陰影的狐

Unknown 說...

舔唇,我再回頭看一次。

這馬騎得不錯~

艾麋1203 說...

點播:變色的長城(音樂請下)

長城萬里長城縱橫青史 縱橫太平與亂世
長城萬里長城幾時再有 草長馬壯的好風光

啊~ 啊~
幾時再有草長 馬壯的好風光

風沙滾滾荒野漫漫 那條蒙塵的巨龍
靜臥苦難的國土上 訴不盡千古沉哀

啊~ 啊~
幾時再有草長 馬壯的好風光


艾麋1203 說...

剎囉來~就是小麥西(溪)的成長之路囉~!!(駕~~駕~~!!騎馬回程)

抹茶子Matchaco 說...

Eden 駕~駕~~~(全員下車一起策馬狂奔)

-

Mebo 利夫坦打樁時一直很在意麥希的反應和感受,好男兒一枚啊~~
這次敞篷車雖然車速不快,但是很怦然心動<3

-

狐 嘿丟,說踩油門就踩下去,打樁機從不拐彎抹角XD 但這一路上他大概也忍耐很久了www
看到麥希第一次稍稍敞開心房真的很感動啊,小松鼠過去從來不知道安全感為何物
現在她知道即便天塌下來,都知道有人會妳擋著,且永遠都不會傷害自己,算是兩人關係昇華的轉捩點

麥希要完全揭開悲慘過往,第三方出現還是不夠力,充其量會在其他方面有所成長
這部分作者真的下!猛!藥!會!很!虐!全員老濕姬集體崩潰的程度
讓人好期待又怕受傷害啊(淚奔~) 我們現在先專注在粉紅泡泡就好(逃避中)

P.S 期待漫畫裡滿滿的香魯斯啊嘶~~~

抹茶子Matchaco 說...

桐 收放自如狂野內斂通通都有!恭喜麥希寶貝成為神騎手(掌聲鼓勵鼓勵)

-

艾麋 哈哈哈哈哈太佩服啦!完全BGM大師!連歌詞都有契合到XDD
是的,麥希成長日記即將開始!麥溪嘿嘿嘿 =v=

Faann 說...

天啊~~野外真的太害羞了~~~麥希真是被調教得很好啊~~~

月狐 說...

看了露西亞後真心覺得小利BOY真的很寵妻
就算想吃麥希吃到飽,也會優先老婆吃他吃到飽
一切只考慮老婆,什麼忍耐禁慾通通自己扛,不像某露夫婦被下了「做五休一」禁令
更何況,天塌下來都比不上老婆的一滴淚一滴血還來的重要
安全帶、安全氣囊、安全卡榫,安全措施怎麼做都不夠,這可是魯斯婆婆認證的不安叫「利夫坦覺得不安」

覺得老師下的猛藥不是生離死別,都可以接受,能讓後面的粉紅泡泡更加讓螢幕閃到看不到,鬼父打到爆,就什麼通通都能接受啦!

by 看著麥希成長史很開心的狐

鋼鐵貓拳 說...

野外普類讚啊
為什麼我腦海中會浮現當你無法抵抗就享受他呢(扶額
樓上害我笑尿

月狐 說...

忘了說
充其量會在其他方面有所成長,這指的是「利夫坦醋缸變成醋池」還是指「麥希護衛預備軍變成麥希後援會」又或者是「魯斯婆婆變成魯斯神」

by 補充的狐

抹茶子Matchaco 說...

Faann 麥希學霸,做任何是第一次就能上手喔嘿嘿!

-

狐 因為暖男利夫坦跟塔蘭公爵本質上有很大的差異(推眼鏡)
麥希對賤民純情BOY來說,是從小時候開始、盼了一輩子的摯愛,疼都來不及惹
下一章就會見識到利夫坦是如何為麥希提供「打樁後貼身服務」

露西亞對貴族PLAY BOY來說,只不過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好險肉體很契合,要不然露西亞婚後日子應該也會滿慘的
還好公爵後來有滾動式(?)稍稍調整自己,當然還是跟天生暖男天差地遠XD

關於作者老師如何下猛藥就不多提了,再多說就會不小心爆雷(捂嘴)

那個充其量有所成長,是在說麥希XD,是在講魔法和心靈方面~
但狐大的提供的那三個選項,也都有中哈哈哈,預測之神!

-

鋼鐵貓拳 普類就是不時要換換場地才刺激呀(姨母笑)
那句俗話實在很19+但好血淋淋的真實啊
留言區能如此歡樂,大家都有功勞XD

FloFlo 說...

1號機開到野外觀光站這章,表示接下來幾乎沒有真肉了。

但是,各位老濕姬,我又又又又找到一台新的戰鬥機來介紹了(已經記不清是幾號了,防疫假放太爽一口氣泡了太多小說腦袋發昏)

皇女給叛徒刻上印記 The Princess Imprints a Traitor,它打破3號機三天三夜的紀錄,這位堅持了1個星期,皇女也堅持了1個星期⋯⋯人造人真的不一般😫

放假反而一直熬夜好累(被自己蠢死

Pinky Chan 說...

"在他們倆接吻之時,他的長度已經變得多麼勃大挺拔了。"
這句也太有畫面了吧!!!!!!!!!!!
口水都不自覺得嚥了一下

這車有點短阿~~~ 下次發車又要一陣子
這不看上十遍怎說得過去

話說有人有在記開車的篇章有哪些嗎 XD
才能快速搭上車 搭了又搭 搭了再搭 hahaha

by pinky

抹茶子Matchaco 說...

FloFlo 越野觀光車是個休止符沒錯(咬手帕)
我記得已經來到8號還9號機XDD
這部我有看漫畫!漫畫裡沒發覺有打樁跡象!
看來得追追追~手刀追車去~
跪求飆車章節,好想熬夜被蠢死XDDD

-

Pinky 文字的想像空間,能讓飆車飛起來啊嘶~
之後就算有發車,飆速都很難超越過去
來來來,讓我來解答飆車章節
各位大大趕快筆記起來,老濕姬考試會考XD
3-5 (新婚初夜車)
16-20 (首次外宿飆車)
43-46 (狼吞虎嚥飛車)
52-54 (離別前纏綿車)
78-83 (玫瑰打樁機歸來x小花豹麥希巔峰飛車)
97(野戰騎馬駕駕觀光車)

Pinky Chan 說...

感恩抹茶大!讚嘆抹茶大!(跪拜)

大家快筆記啊!!!!!!!!!

by pinky

FloFlo 說...

Chapter 151😤😤😤

轉換陣地在Netflix 開夜車
伯捷頓家族的男主Simon的屁屁超翹的😳
早知道我就不先刷一堆活屍片了(疲憊

抹茶子Matchaco 說...

Pinky 免客氣~一起重刷三百回!!!

-

感謝FloFlo大(雙手接過神聖之車)
伯捷頓有稍稍追了兩集,原來有車啊=v=
BUT!Simon辭演了,到底是要追還是不追呢(老濕姬翹臀控的煩惱)

FloFlo 說...

追啊!都只有一季屁屁可看了當然要看飽一點!

5集最後幾分鐘超火辣的新婚之夜告白,I burn for you哇啊啊啊(在床上滾)然後就是翹屁屁了,緊接著第6集各種地點開車,everywhere!

看著看著,也忍不住伸鹹豬手捏旁邊男倫的屁屁,結果被嬌嗔了一聲變態😑(眼神死)

抹茶子Matchaco 說...

FloFlo 勤奮如我已追到屁屁惹=v=
巡迴開車literally everywhere!開到飽~
看著看著很有露西亞既視感,歐洲宮廷劇就是香!
哈哈哈哈哈嬌嗔太好笑惹,神來一把XD

WiiW 說...

麥西真的很優秀什麼都上手很快,騎馬跟騎利夫坦也厲害😂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iW 麥希就是學霸底子,只要她想做,什麼都難不倒她XDD

Windy 說...

FloFlo 皇女給叛徒刻上印記這部韓漫我也超喜歡的!
我覺得他們倆個遲早開車,想不到一開開了一星期,這兩人的體力果然非同凡響啊。。。😂
不過我只找到一個論壇裡的帖,可是故事章節不完整,想要完整的小說資源呢

抹茶子Matchaco 說...

Windy 皇女印記這部漫畫看來也是卡關R15
有種感覺要打,但又沒有要打樁的跡象XD
這部我也沒找到完整的小說,有劇情又有車很優秀啊(咬手帕)

水很冷 說...

很讚啊~
看的我都睡不著了!
望著旁邊打呼中的老伴..
我還是繼續啃文好了

抹茶子Matchaco 說...

水很冷 哈哈哈哈笑歪我了XDD 感謝稱讚呀,半夜啃文很容易被燒到睡不著

coca 說...

麥希成功的轉移了利夫坦的注意力...
結果他還是不曉得為何麥希討厭自己

抹茶子Matchaco 說...

coca 誒對XDD 大大突破盲腸了!利夫坦真的思路一直線,不像魯斯直接讀心術兼安撫哈哈哈哈

Unknown 說...

利哥真的狂!猛!暖!
直接打翻韓漫其他男主,
直接成為我心中第一,
看過利哥再看別的男主..
怎麼身材、個性就是被利哥比下去!
開車不要停,一路開到底阿~
感謝抹茶大大精湛的翻譯,看的小鹿爆走♥

抹茶子Matchaco 說...

哈哈哈哈哈大大真的太!可!愛!謝謝喜愛和稱讚~
三字濃縮精華完美詮釋利哥是何許人物耶,喔還要外加一字「俊」
比起纖纖美男,我也更喜歡這種硬派粗獷風啊嘶~~~
論俊美、論身材、論暖度、論開車勇猛度,總結起來大概就是10000000000分

Bonheurble 說...

此馬非彼那馬呢……(笑)
純情Boy(拍肩)雖然你也是非常非常地香,但魯斯可是銀髮藍瞳+魔法加持的男人欸!!!!!
面對這個像bug一樣的存在,很難不香吧

抹茶子Matchaco 說...

Bonheurble 魯斯在小說裡已經夠有魅力了,加上漫畫形象露出,媽喔香到我暈頭轉向XD
要是魯斯能當另一部主角就太好了(喜極而泣)

木鱼 說...

我们麦希没自信的时候,利夫坦就直接用身体证明她多么有魅力hhhh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