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一百一十六章 溫暖的冬日(一)

2021/08/11

 第一百一十六章 溫暖的冬日(一) A Warm Winter (1)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閣下...洗澡水已經準備好了,請問現在...該怎麼做才好呢?」


侍女有些不知所措的稚嫩聲音傳入麥希耳裡,這讓她頓時感到羞恥無比。


『她在門外該不會聽得一清二楚吧?』


不同於妻子羞愧得無地自容,利夫坦則是一派輕鬆地穿好長褲,接著走去應門。


麥希慌亂地躲到床上,用毯子將自己包得緊緊的,尷尬到想立刻消失的她,連偷看外邊一眼的勇氣都沒有。


爾後,侍女們為木桶裡添滿熱水,安置好乾淨的毛巾和換洗衣物後就離開了。


再三確認她們已經完全步出臥室後,麥希這才偷偷摸摸地從毯子裡探出頭來;她見到利夫坦已脫去身上剩餘的盔甲和衣物,走到壁爐旁的浴桶邊。


「麥希.....快過來。」浸泡在熱水裡的利夫坦,向她伸出手說道。


麥希只是愣愣地盯著他那頭任由水滴嗒嗒滑落的濡濕黑髮。


他將臂膀挨在木桶上,彷彿在誘惑害羞怯弱的小貓咪似的,利夫坦咧嘴一笑,並用沙啞的嗓音繼續說道:


「我累到連手都抬不起來了,需要妳來幫我洗澡。」


「騙...騙人。」她奮力地搖了搖頭,全然不相信男人所言。


「我睡在山間野地裡整整十天,搞得我現在渾身痠痛,連腳趾都麻了,快來幫幫我嘛,拜託?」利夫坦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嘟囔抱怨著過去幾天裡所遭受到的苦難。


明知道他在誇大其詞唬弄她,但麥希還是從床上爬起來走到他身旁。


當她一靠近,利夫坦就不費吹灰之力一把拽住她纖細的手,他的雙唇於她的掌心按下一個輕吻,然後順勢把她拉近自己,用粗糙的手掌磨蹭她細緻的臉頰,連一秒都不願錯過。


「把衣服脫掉,進來一起洗吧。」他輕聲吩咐道。


利夫坦的心跳再次劇烈了起來,開始以些許不耐煩的聲調催促著麥希。


「快點,我還想要妳更多。」


麥希雙眼顫抖地看著他,她又怎敢違抗這道命令呢?


於是,她開始動作,緩緩地脫去身上的衣物;她解開洋裝繫帶,鬆脫的衣裳滑落到地板上,她拉下被撕破的襯裙*,脫去長襪,並把它們置於長椅上。


* 英翻版本原是描寫內衣被撕毀,但根據上一章所述,是裙子被撕毀,因此稍稍調整之。


其實很多時候英文都用「underwear」來描述內衣、內褲和襯裙,由於那個時代背景沒有「內褲」的概念,所以我皆是用內衣和內襯裙搭配運用,見機行事這樣XD。


利夫坦那雙熾熱的凝黑眼眸,目不轉睛盯著麥希的一舉一動,哪怕是一瞬間都不肯放過。終於,她褪去了最後一件內衣,然後小心翼翼地走進浴桶裡。


利夫坦立馬湊上前去,一手緊摟住她的腰,用熱切的雙唇吮入她右側柔軟的尖峰;麥希本能地攫住他一頭濕漉而閃耀的黑髮,慾情的刺激使她倒抽一口氣。


熱烈躁動的嘴唇在敏感的肌膚上徘徊潛行,熊熊烈火在下腹深處燃燒起來。利夫坦溫柔小心地讓麥希坐於他的骻部,並輕輕撫摸著她的鎖骨。


麥希禁不住嚶吟一聲,雙臂繞過他的臉龐,牢牢地圈住他的後頸;當一種近乎痛楚的歡愉快感狠狠劃過她的脊椎時,她不曉得該把利夫坦推離還是拉得更加緊密。


「妳也想要我,對吧?」他一邊揉弄著她的乳房,一邊低聲耳語著。


麥希沈默不語,唯有滿臉羞紅;不過,這樣的回應對利夫坦來說已經足夠,一股難以言喻的猛烈情感被激發而出,他灼熱的眼神流露出心滿意足,且充斥著激昂的慾望。


他吞噬她的柔唇,別開她的雙腿,在她白皙的大腿張開之時,利夫坦再一次挺進她深邃的嬌嫩;那一刻,麥希只能無助地融化於一名貪得無厭的男人懷裡。

利夫坦甚至不允許有任何一絲喘息的機會,他試圖解放她所有飢渴的情慾。他吻遍她的全身各處,他輕咬她,他品嚐她,他的雙唇流連忘返於她的每一寸肌膚。


在經歷過無數次炙烈慾火的燃燒後,他才終於緩下。


他佔有著她,直到她深陷於激情的泥淖之中,無法自拔;無邊無盡的高潮,讓麥希的身心都變得虛無飄渺。


最終,當利夫坦釋放出所有的愛慾、越過巔峰之後,他釋然地縱身倒臥在床鋪上,此刻的麥希,覺得自己得萬般感謝上蒼。


「利...利夫坦,你不...不累嗎?」已然筋疲力盡的麥希,躺在他的懷裡問道。


他的手指輕撫著她的背,一臉滿足,緊接著長嘆出一口氣回道:


「麥希,如果妳在一個已經餓了好幾天的人面前舉辦一場色香味俱全的盛宴,妳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麥希沒有應答,她眼神朦朧,抬起頭來望向他。


他在她的肩膀上點綴了數個輕吻繼續說道:


「我本來是累到快要昏過去,但是現在我完全清醒了。」


利夫坦啄咬著她的肩頭和頸子,宛若要吃掉她似的。此舉讓麥希不由得擺動起肩膀,且眉頭輕皺、瞪了他一眼。


「我...我才不是什麼餐點......」


「可是妳看起來讓人胃口大開。」


話一說完,他的唇便在她的肩頸蹭了蹭,愛撫她位於脖子的敏感地帶。


這番話切切實實地嚇著了麥希,她似逃難般、猛然鑽進被窩裡,利夫坦見到她彷彿躲進地洞裡的身影,咯咯笑著把被單緊緊地裹住她嬌小的身軀。

突然間,一陣勃然的爽朗笑聲迴盪於她的耳畔,一股盎然的興奮之情顫動著她的身子;麥希沈醉於這抹甜絲絲的情意裡,她把頭輕輕地靠在利夫坦的胸膛上。


能夠與某人共享如此親暱且憐愛的深情時刻,無論是對於麥希而言,還是這件事本身,都是一種幸福。


「我們這次已經把周邊的山區都清除乾淨了,所以在冬天結束之前,我不必再次外出討伐魔物。」


利夫坦一面用溫暖的大手輕撫著她的頭,一面疲憊地喃喃道。


「接下來的日子,可以放鬆一點、好好休息一段時間,等到天氣稍稍回暖,適合妳騎馬的時候,我們就能去西湖走走,那裡在冬天也很美。」


_



Chit Chat Corner:


大家久等惹,我回來啦(華麗轉圈)

停更期間有發生一些鳥事搞得我精神耗弱

不得不延長休息時間🥲


OK回到正題,相信各位老濕姬看完此章都有一個疑問

就是「到底是怎麼從浴桶裡滾到床上的?」

欸抖捏...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我好想知道啊啊啊(跪地吶喊)


作者大人!以漏ㄎㄟ安堆~~~(搖肩膀)

怎麼可以在飆速期間強制開閃光燈+強行限速啦!

這麼模糊不清、曖昧不明,可惜了鴛鴦戲水這個美妙場景

看不見天選打樁機兇猛的動作、姿勢和走位(T⌓T)

好需要人與人之間的連結細節啊啊啊我難過


沒關係,老濕姬沒有其他特殊技能,就是腦補最在行

好加在我們打樁機是個純情BOY,技巧還在基本範圍內

所以這章有解法,就讓我們頭也不回直奔《吉賽爾之血》未刪減版26、27話吧

以大大們優異的偷天換日(?)、無人能敵的腦內PS功力

一定能把這個車速補好補滿的,繼續手牽手一同起飛吧=u=


話說回來,打樁機怎麼每次跟著騎士團出征去

回來之後的打(拐)樁(妻)技能都更上一層樓XDD
第一次拐老婆洗澡是拿石頭砸自己腳,這次倒是順利無礙啊

看來騎士團都很認真討(傳)伐(授)魔(床)物(技)≧∀≦

順道來回答麥希寶貝,YES!門外是聽得一清二楚

連螢幕外的我們都聽到了哦哦哦(⊙ꇴ⊙)

最後,打樁機表示:我們就能去西湖走走(X) 我們就能去西湖打打(O) XDDD


【更新日程】

週一、三、五固定更新

《橡樹下》和其他部小說相互穿插這樣(換換口味防倦怠)

《利夫坦外傳》暫時停更,內容太硬了,我內傷~


+++資訊分享區+++


感謝讀者Cyclamen大大開始中譯《綠蔭之冠》小說(撒花)

喜歡蘭和尤斯的朋友們,在等待漫畫第二季開始前可以去補嗑小說哦

小說裡有滿多尤斯視角的內容,值得細細品味~

傳送門:《綠蔭之冠》中文小說


-

感謝讀者Hedy大大分享追更《橡樹下》正版韓文原作方法 

等不及英翻/中翻的朋友,可以到訪ridibooks網站註冊會員
能用海外信用卡購買點數買新篇章,或是等待每24小時發放的免費券,不諳韓文者可用google網頁翻譯成中文


*網址傳送門*

ridibooks《상수리나무 아래》(橡樹下正版韓文小說,封面為R19)

ridibooks 註冊會員、購買點數、成人認證的中文教學連結

此資訊同步更新於目錄篇章文末~


by 停更一個多月終於歸來的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22 則留言:

武淺靜 說...

抹茶子,歡迎回歸,謝謝款待
綠蔭之冠我也很喜歡,謝謝大大們

Jennie 說...

港動妳回來了!!!🥺(撒花~轉圈~

月狐 說...

抹茶子辛苦你這段休養期間的種種事件了(拍拍
歡迎平安回歸!!(撒花

先敲敲說,番外小利豹大(那位科普大師)有在不定時翻譯

門外小仕女表示,熱水燒得很辛苦,快接水
雖然還很想在門外坐VIP席位,但熱水真的燒得很辛苦還有提過來@//~//@

說實在,以現在的環境玩鴛鴦戲水我可以接受
但是以這個時代背景來說,玩鴛鴦戲水真的是糟蹋人啊!!!
洗洗+玩個一回=水濺光光
難為打樁機會秒速轉移陣地繼續,雖然拉燈很愧對19禁標題啊
不過至少小利打樁機實現了一個夢想XD
接下來就是過冬暖機保養的夢想了w
來瞧瞧,麥希的體力會被魯斯婆婆+利夫坦壯夫給鍛鍊到何種境界 +w+

可憐的周遭魔物們,經過利夫坦這次剿殺,可能要流傳一段「妨礙別人談戀愛會被馬踢、阻礙打樁機打樁會被剿殺」在魔物界裡吧
可以想像到屠殺魔物的利夫坦畫面是這樣:
畫面1:擋我與麥希恩愛的魔物。去死吧!!喔啦!!(死神兇惡貌)
畫面2:我要提前下班(屠殺魔物)回家恩愛麥希啊!!喔啦!!喜內~~!!(騎士團眾人避)


完全不拖泥帶水,劇情爽快的一部,男女主鬥智鬥勇鬥帥氣,男主每每想寵妻都被妻子無形撩的一部看得很爽快也不過癮還想摩多的一部,推推
[新娘的假面] 第一部完(第一CP組完結),如果作者很樂意分享床上世界等等水花,話數可以再增加一倍,現在正在 第二部(第二CP組) [新娘的假面:黃金時代]進行中。

[宅女翻身記],重生系列,看看肥宅女主如何競爭到家主之位,帶領家族邁向更高領域。可以看到女主的向心力如何的積極,排除眾議、惡意纏身,力挽狂瀾瑤變成最強最美女子,值得學習啊TAT

BY 被小利直球騷話(進化版)給HIGH到的狐

a27362331 說...

啊啊啊啊沒想到,歡迎回來,就算中間斷了,回來直接上肉,神奇的我也可以無縫接上(特殊能力??

水很冷 說...

在浴缸做..水就髒了啊?!可能有叫女僕放新水。感謝抹茶子更新!

Zona(佐娜) 說...

未看先留言表示支持&歡迎抹茶子回歸!
累積週末一次爽爽看^^~~~

KACYZONE 說...

抹茶大大欢迎回来~

Yee 說...

千呼萬喚始出來!(可以這樣用嗎xD)
總之恭喜抹茶大大回來ಥ_ಥ 太感動啦

fucose 說...

歡迎回來!!!
利夫坦撒嬌的好可愛,明明知道在騙人麥希還是乖乖照做,麥希感覺越來越禁不住大狗狗誘惑了,好棒!
果然第一個反應就是,到底怎麼從水桶到床上的?幸好有提供腦補攻略,讀者福利,哈哈。
太好了我也好喜歡綠蔭之冠的,先前看漫畫不小心被據透很後面的討厭發展,害我明明很愛卻看得膽戰心驚,趕快來去追小說,以後有兩邊可以同時追了超棒,謝謝分享。

抹茶子Matchaco 說...

武淺靜 恭喜回歸留言頭香!是的,充飽電力啦!

-

Jennie 真的久等了~~~(轉圈)

-

狐 感謝小論文(?)留言也強勢回歸!
豹大的Blog我時不時也會去看看有沒有更新XD

而且一直打樁,就要一直洗澡,侍女表示好辛苦,提那大水桶都有二頭肌惹
下一回的車又要等上一陣子,所以作者這次偷工減料(?)讓老濕姬我有點不盡興啊~~
不過鴛鴦戲水的撩妻騷話很殼以,希望未來能摩多摩多(≧∀≦)

查了《新娘的假面》才發現另一個翻譯是《光與影》,我也追了嘿嘿,但我好像只追到一半,覺得中間似乎拖戲就放棄惹(失憶中)
《宅女翻身記》收入清單中,感謝!




抹茶子Matchaco 說...

a27362331 哈哈哈哈哈大大太可愛啦!是的,無縫接軌是老濕姬必備能力XDD

-

水很冷 我覺得打樁機根本沒時間也沒精力洗澡XDD 那盆洗澡水只是過水一下情趣用哇哈哈

-

Zona 感謝特地留言鼓勵<3

抹茶子Matchaco 說...

KACYZONE 我回來惹(揮手)

-

Yee 那麼我要猶抱琵琶半遮面(硬要接XDD) 感謝留言~

-

fucose 感謝大大!哈哈哈對~麥希寶貝跟魯斯媽媽越來越像,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XD

誒是吼?作者這段省太大,當初追英翻小說時,這段看完我還真是滿頭問號,可是看留言區都沒有提出這一點(・w・)
大大不用擔心,我們尤斯是不會讓人失望der 喔嘿嘿~

fucose 說...

抱歉我沒講清楚造成誤會,是說抹茶子這邊翻譯的讀者福利:自動腦補接續吉賽爾之血。。。
每次都覺得抹茶子的補充讓每一篇看起來都更豐富阿!
優秀的翻譯真的造福讀者更多。
追橡樹下之前,我根本很少看韓漫和韓國小說的,這邊的推坑推到忽然發現最近韓漫看到暴增快十倍了。

抹茶子Matchaco 說...

fucose 喔不不,我沒有誤會哦,完全是理解成大大想要表達的意思,結果我的留言反而造成你以為我誤會(好複雜...)
沒關係,就讓這一波隨風去吧XDD 總而言之開心就好,非常謝謝大大的支持呀(開心跑跳步)

咪兔(擊掌)!橡樹下之前韓漫也是加減看而已,因為日漫更新很慢,不追白不追,結果今年開始韓漫&小說的閱讀量超爆炸,真是個幸福的大坑啊

Jessica 說...

想知道騎士團在傳授床技時魯斯是怎麼想的😎😎😎

抹茶子Matchaco 說...

Jessica 魯斯應該是禪定貌XDD 精靈血統就是高尚大(?)哈哈哈~

Lisa 說...

利夫坦你的心靈交流要多一點吧🤣還是你太想要孩子了?沒日沒夜的這樣弄 麥西可沒有你這樣的體力😳

抹茶子Matchaco 說...

Lisa 利夫坦很懂得讀者福利XDDD 心靈交流大概是利夫坦唯一不在行的事情,導致甜一波之後都會有玻璃渣球滾來(哭)

喬治維尼的老木 說...

好感謝抹茶子~~~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看到你真好❤️

抹茶子Matchaco 說...

喬治維尼的老木 謝謝你的留言&喜愛<3

WiiW 說...

好甜好甜好甜~~~ 好愛這種兩人親暱的互動

Unknown 說...

開心🎉撒花🙏感謝抹茶大大回來了
停更期間只能去看看大大介紹的其他漫畫了
終於可以知道後面劇情了
希望看到麥希蛻變的那一刻💞期待ing
👍抹茶大大辛苦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