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橡樹之下 Under The Oak Tree》第一百一十七章 溫暖的冬日(二)

2021/08/13

 第一百一十七章 溫暖的冬日(二) A Warm Winter (2)


原作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Under The Oak Tree

原作者:김수지
英中譯者:抹茶子


* 原作分級為R19,未滿18歲請勿閱覽 *


•原作為韓文輕小說,本譯作由英翻版本再譯中文。

•因喜愛及興趣使然隨筆翻譯,本譯作只會刊登於此網站,單純分享並無盈利。

•請勿任意盜用、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譯者並非專業翻譯,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Nonprofit translation.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by the original author. English edition via lightnovelheaven.


_



「我...我想看。」麥希細語道,她的聲音透露出絲許雀躍。


「現在太冷了,等天氣暖和點我們再一起去。」


利夫坦的聲音逐漸淡出,最終,他屈服於連日來的疲憊不堪。


麥希等到丈夫沉沉睡去之後,才悄悄地環抱住他的腰間,和她面對面躺著的利夫坦,自然而然地與她相擁著。


這股甜美可愛的溫暖,已然填滿了她心裡巨大的空虛;直至此刻,她才意識到自己竟是如此渴望愛。


他在她的內心佔有一席之地之前,她根本沒發現自己有多麼的空洞寂寞。


喜悅和恐懼同時向麥希襲來,因為她再也無法否認利夫坦已佔據於她心底的最深處。


換言之,給予她幸福的丈夫,未來有可能會深深傷害她的靈魂;或許,他甚至會完全奪走她活下去的動力。


如果哪一天,他不再想要她,那麼往後的日子,她就只能在虛無寂寥裡度過餘生。


光是想像這樣悲慘哀戚的未來,麥希不禁感到一陣頭暈目眩。她的雙眼蘊含著驚恐之情,望著利夫坦平靜寧和的睡臉。


一種截然不同的懼怕浮現於她心底的某個角落,即使面對她的父親也未曾有過這種感覺。


儘管麥希已是力倦神疲,這份焦慮也讓她無法安穩入眠。



+++



隔日,利夫坦於一大早就外出查看城堡內待解決的問題。直到正午時分,麥希才醒了過來,為自己梳洗一番。


由於冬季暖衣已全數準備好,卡呂普斯堡內沒有什麼重要大事需要她費心。


因此,麥希決定回到書桌前,繼續研讀魯斯給她的魔法書籍。桌上一摞書本旁,擱著盧迪絲為她準備的遲來早餐。


「我準備了一些在閱讀時也能輕鬆享用的餐點。」


麥希予以一抹微笑示意,感謝盧迪絲的悉心照顧。


托盤裡盛放著一小片塗抹葡萄果醬的可麗餅、一塊核桃燕麥糕餅及加入蜂蜜的熱牛奶。


麥希打開桌上一本厚實的書,翻了翻書頁,隨手把一小塊糕餅放入嘴裡。這本書的內容並不難理解,也許是魯斯依照她的知識水平選擇了最合適的書籍。


她努力不懈地在羊皮紙上寫下滿滿的筆記,在腦海裡一遍又一遍反覆溫習魔法的基礎理論。


書不過才讀幾天,她就已經消耗掉一大疊的羊皮紙了;儘管如此,麥希仍然不覺得自己正準備成為一名魔法師或是有任何改變。


她思索著:『人們真的可以只透過這樣的讀書方法,就能習得如何施展魔法嗎?』


正當麥希為此懷疑時,一道敲門聲傳入她耳裡;於是,她闔上書本,轉過頭去向著房門問道:


「是...是誰?」


「是我,我進來了。」


聽到來者為利夫坦後,麥希便趕緊把書本和羊皮紙收拾到一旁。他打開房門走了進來,利夫坦身穿一襲長至膝蓋的黑色長袍。


雖然平時兩人身處在同一座城堡裡,但要在大白天遇見忙碌的他可說是相當罕見的情況。


麥希感到十分驚喜,居然能在這個時候見上丈夫一面。


「妳睡得好嗎?」利夫坦俯身吻了她的額頭,甜暱地低語道。


麥希害羞地點點頭回道:


「我...我很抱歉,我太...太晚起床了。」


「妳不用擔心這種事。」他低頭看著她,目光柔情似水。


「但...但是,利...利夫坦你起得很早,我卻...卻還在睡......」


「就跟妳說了,不必擔心這點小事,妳用不著改變自己來適應我的生活作息。」


麥希覺得有些難過,因為從他的語氣聽來,似乎在劃清界線。


她甩了甩頭理清思緒,暗忖道:


『他會這麼說,肯定是因為他想展現對我的關心。』


利夫坦雙臂環抱住麥希的肩膀,安撫著她,手掌拂過她的裙擺問道:


「妳穿得太單薄了吧?」他看起來不甚滿意。


「沒...沒事的,我裡頭有穿著厚厚的內襯衣。」麥希回道,試圖讓他放心。


「過來這兒。」


利夫坦一把將她拉近,接著打開置物箱,將一件天鵝絨的長袍披在麥希身上*


* 英翻版本是描述「將麥希的手放在披風上」,動作與上下文有些不連貫,故稍稍調整之。


她睜大眼睛問道:「我...我們要去哪裡?」


「我們沒有要離開城堡,跟著我來,我想給妳看樣東西。」


利夫坦拉著她的手走出臥房,麥希全然不明白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只能靜靜地跟在他身後。


他走下樓梯,來到了廚房,然後穿過側門。忽然,一陣冷冽的空氣迎面而來,麥希蜷縮起身子,打著哆嗦。


利夫坦見狀後,立刻緊摟住她纖瘦的身軀,將長袍的帽兜戴在她頭上。


「很冷吧?再忍耐一下就到了。」他輕聲說道。


麥希很想知道他究竟要把她帶到哪裡去,一路上,她只見得到光禿禿的樹木和清冷的小徑。


她抑制住自己的好奇心,默默跟著利夫坦走在冰冷蕭索的道路上。爾後,他轉進了城堡的後方,走進位於樹林裡的馬廄;屋內的溫暖氛圍,麥希順勢脫下了帽兜。


雖然這匹馬的味道不是很好聞,但是馬廄維護良好,通風佳且十分舒適。


「我...我們是來看馬的嗎?」


「噓!」利夫坦將食指壓在嘴唇上。


嚇了一跳的麥希立刻閉上了嘴,她忍不住暗自翻了個白眼。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利夫坦拉著她的胳膊,小心翼翼地走進馬廄的更深處。


_



Chit Chat Corner:


好難得看到打樁機先昏迷,麥希寶貝還醒著(´∀`)♡

話說從敲門這個小細節就可以看出我們打樁機桑多尊重麥希
以前接麥希回阿納圖爾時,中途入住旅館時也出現過
這個禮貌小舉動,即使擺在現代也有很多人做不到呢~

外加那一句「妳不用適應我的生活作息」

哎唷喂呀,真是心臟爆擊啊喔摸摸!

真不愧是阿納圖爾寵妻大暖男(*´▽`*)
這次麥希寶貝有get到打樁機式的貼心喔齁齁

阿納圖爾暖氣機的暖心舉動將持續到下一章~


P.S 《橡樹下》漫畫34話第一季完結,最近好多優秀的漫畫都第一季結束啊(淚) 而且野戰實在畫得太隱晦,要是只看漫畫我可能不覺得他們在開車~



+++漫畫推薦區+++


停更期間補了不少心靈糧食滋潤一波=v=

加上先前有些漏網之魚忘記寫出來

因此繼續推薦宮廷/異國系韓漫Part 2

這次還有加入幾部日漫(日漫是真的看不少,要寫寫不完哪)

LINE Webtoon在排行榜上的都很優秀,就先不寫了


《關於我寫的同人被正主發現這件事》集劇情、搞笑、愛情和動作之大成!超推!

《爸爸,請跟我結婚/快去搞定鐵壁皇帝》標準被譯名耽誤的優質漫,男女主性格都很討喜,甜到牙疼的溫柔寵溺系

《小心那些哥哥們》看名字沒料到虐度有這麼高,黑髮控推推

《絕症惡女的幸福結局》這個人設太・有・趣!

《成為男主的繼母》這部有些許顏藝,女主與大小男主對手各半,後來有智商上線的劇情流

《其實,我才是真的》頗優秀的劇情流

《公爵夫人的下午茶時光》貌似紅茶推廣,實質是寵妻物語,可惜是普遍級啊XD

《皇帝、讓我吻你入睡/那個婚禮我來吧》男主想當睡美人哈哈哈(喂)

《比亞特麗絲/被俘虜的皇女》又是一枚自我攻略的大公(姨母笑)

《某個繼母的童話故事》很認真養小孩的灰姑娘繼母,內斂的戀愛元素 《惡毒配角的美德/惡役的大發慈悲》黑髮男主會讀心術,女主個性會一直爆粗口,現實世界會按照女主發現的小說劇情走(難不成是四神天地書!?)

《被遺棄的妻子有了新丈夫》男主教你如何經營婚姻以及傳授說話的藝術(打樁機必看啊哈哈哈)

《悖德之夜》LINE webtoon新飆車短篇漫畫,我支持正版,但我也支持無刪減版,這部與《蘇丹之花》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太傳統霸王硬上弓+男主開車時廢話太多(不是我的菜),很勉強嗑完惹

話說近期LINE webtoon很愛引進幾乎一半都在開車的18禁漫畫,卻必須刪減到15禁或普遍級(雖然有些是官方R15版本),搭配一些很誘人的宣傳手段,讓不知道有原版的讀者掏錢去買一份「不加豬肉起司的豬肉起司堡」這樣(¬_¬;) 還我肉來啊啊啊!老濕姬吃不了鍋邊素啊~


《獸人先生與小花小姐(日漫)》跨物種飆車佐少女心爆發,飆車分鏡非常優秀!有狼犬真好~

《跨越種族與你相戀(日漫)》上述續作,主角為下一代,目前看起來是高中生純愛

《癡情的接吻(日漫)》現代大人系戀愛,可純可慾有車可飆

《現在開始是大人的時間(日漫)》這位作者老師也是飆車達人,另一部《保護者失格》也很不錯,不過是近親禁忌之戀(非骨科)慎入

《高台家的成員(日漫)》森本梢子老師的作品,這部我重刷好多遍,真是百看不厭!老師筆下的男主都很帥

《跑女戰國行(日漫)》也是森本老師的作品,平凡少女穿越到戰國時代的故事


-


他人推薦的待看清單,喜歡與否還未知:

《你的告白已簽收》很久以前有看過,劇情已失憶,待重溫

《夏洛特與五名得意門生》先前有追過一點就忘記繼續XD 《好像掉進女尊遊戲了》也是以前追過一咪咪,然後被我忘記~

《我是男主的前女友》雖然我不太愛粉紅色頭髮,但這個畫風很可以

《常見的重生女故事/重生大小姐的刻板生活》

《請不要吃我》

《宅女翻身記》

《侍女只想活下去》

《黑色冬季》韓國古裝,畫風也很別緻,但聽說看完會抑鬱

《自稱惡役大小姐的婚約者觀察紀錄(日漫)》

《艾拉和異國的王(日漫)》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日漫)》現代少女戀愛

《唯願來世不相識(日漫)》黑道背景很香啊~話說日漫真的很多黑道霸道總裁系列,但男女主設定幾乎千篇一律,通常當爽片看過而已XD 這讓我不禁憶起當年新條真由老師的《霸王愛人》哪~


歡迎大家繼續推薦好作品!

私心希望以韓漫為主,日漫為輔啦
最近除了《吉賽爾之血》以外好像沒有什麼長篇重口味限制級韓漫

心靈一直被淨化怎麼有點空虛哪( ; ω ; )

大大們口袋裡若是有毀三觀或虐心指數很高的的韓漫歡迎推薦哦


P.S 如果上述漫畫名跟正版名字有所出入,請以正版為主,這表示我是在正版前看漢化組的翻譯或英翻的


by 不小心大歪樓的抹茶子


*留言區有設定審核機制,所以送出後沒有馬上顯示為正常現象。


33 則留言:

武淺靜 說...

抹菜子介紹的我有8成看過V(^_^)V

fucose 說...

麥希的自卑有改善了耶,居然自己能想通是利夫坦在關心她,大概像利夫坦那麼給予女生尊重的男生走到哪裡都很不多見的吧。
話說,麥希居然大戰數回合還不會累倒,這已經是多大的進步了阿,也太厲害,表示打樁機必須要更精進?
橡樹下之前我明明看的韓漫手指數得完,一路跟著抹茶子追到現在,怎麼幾乎所有推薦清單有九成都有看過ORZ
因為有列出來比較才發現好誇張,這裡是個好大的坑~~~一陷入就很難出來了哈哈

ヾ(*´∀`*)ノ 說...

抹茶大大回歸(๑•̀ㅂ•́)و
(慢半拍ㄉ我
持續翻譯小說的毅力真的超敬佩🧡
而且麥希超可愛!

敢動我弟弟的話你們就死定了
漢化組沒再翻了 我桑心😭

fucose 說...

來推薦(推坑)一下我的新歡"穿越成公爵家的女僕"。和安德爾的鬥嘴超級可愛,小時候和長大後都好香。
和"明明是冷美人小姐卻變成了忠犬大少爺"前期發展有點類似,但是更香更可愛啊。
(難得推一個不是搞笑類的,可是看了會邊看邊碎念,和我邊看橡樹下邊碎念的程度有得比阿,哈哈。

水很冷 說...

情人節七夕快樂啊~
半夜跟老伴一起看(台東觀光區即時影像)的英仙座流星雨直播!
沒幾分鍾後然後老伴就呼呼大睡...
男人就是這樣!
~~~~

橡樹下跟被俘虜的皇女,人物畫的好像喔!
獸人那個我覺得很刺激!
看完後我腦中亂七八糟的~
保護原女主哥哥,看完第一季後,覺得女主可以跟哥哥迪恩在一起!
~~~~

再次感謝抹茶子的辛苦付出
祝大家七夕愉快!

抹茶子Matchaco 說...

武淺靜 果然有志一同(─‿─)

-

fucose 是滴,看到麥希寶貝有get到利夫坦粗獷的溫柔,兩人的關係又更靠近一步,姨母們普天同慶大撒花!
現在麥希已經足以應付出差回來累個半死但硬要打樁的利夫坦惹www,不錯不錯!若利夫坦滿血狀態應該還是會被操到沒有行為能力XD

+1+1!作品列出來才知道看過的數量有多麽誇張哈哈哈,更誇張的是大家加碼推薦的大部分也都看過=v=

-

ヾ(*´∀`*)ノ 感謝等待,我肥來啦!
哪泥!?原來漢化組停更了,還在想說怎麼苦等不到更新,這部漢化真是不簡單,有太多梗可以細講了,直接追英翻應該也是搔不到癢處(大哭)

抹茶子Matchaco 說...

fucose 感謝推薦!想請問《穿越成為公爵家的女僕》等待轉大人會需要很久嗎?(因為比較喜歡看長大XD)
有好多部其實劇情都很不錯,但遲遲不長大姨母我等不下去啊啊啊

-

水很冷 七夕情人節快樂!
沒關係,拋棄真實世界,我們還有2D精神糧食可以依靠(跑跳步)

獸人真的癡情心跳又香辣刺激啊嘶啊嘶~值得一再回味XD
迪恩完全是披著S外皮的抖M哇哈哈哈,怎麼這麼好操控啊,這在我的預料之外മ◡മ

fucose 說...

"穿越成公爵家的女僕"我反而覺得長太快了(跟女主一個想法),小時候的男主超級可愛的阿!大概才二十話出頭後就看不到了好可惜。不過長大的過程很棒,完全成人後又甜又香更是情話滿級,少數我覺得沒怎麼在拖戲的,可以放心欣賞。

Jessica 說...

啊!抹茶大大回來了普天同慶!
順便大推一波惡棍大公的寶貝妹妹 !漫畫小說都巨好看!
另外殺死惡女這部也大推!

Unknown 說...

感動(灑花轉圈)抹茶大大的回歸^^
我原是看日漫>韓漫「指尖相觸那部←大推」
因為橡樹下開始看您的文章,進而認識到您推薦的韓漫,最近看了“Finding Camellia”

還是要說一聲謝謝妳的辛苦翻譯:)

月狐 說...

恭喜小貓麥希的打樁能力進階一格了!可以跟只剩一成血量的利夫坦打樁機戰成平手。期待小貓麥希再進化!
利夫坦在冬天行程表上該不會只有三項必要行程吧?
1.過冬前打掃(除魔)
2.鍛鍊麥希寶貝的體力(打樁造小人運動)
3.增進與麥希寶貝的感情(約會)

利夫坦拉麥希去馬廄約會,該不會是有小馬成員了嗎!?好期待>A<

—-分隔世界線--
「逆襲之好孕人生」,一部滿滿要素的豪門復仇劇(連載中)。裡面要素有:男男生子、重生、婊綠茶、復仇、監獄風雲、不是反派低智能而是主角智商有在線。可以忽略裡面角色沒有女人這件事,復仇劇實在太好看,推w

正在看「鐵壁皇帝」,真的是被書名耽誤的一部。一直被正版翻譯的「孩他爸」給岔出戲,還是比較能接受漢化組的「父親大人」,只好腦內轉換了,畢竟人家是正版翻譯QQ

下面書單太豪華,有部分看過,有部分列入考慮書單內,感謝

By 啃書單消化的狐

愛發呆の敏 說...

感謝 抹茶大推薦的漫畫清單,解決近期劇荒(快悶死了),
已經好久沒有看著麼多的漫畫了,大滿足~

展眉 說...

不知道抹茶大還記不記得我,我又爬墻過來啦嘿嘿
੭ ᐕ)੭*⁾⁾
《快去搞定鐵壁皇帝》真的超級好看!男主是白毛控福音啊啊啊啊啊!大家千萬不要被另一個譯名勸退就是啦哈哈哈哈。
還有抹茶大大推的《好像掉進女尊遊戲了》也還不錯,只不過我個人覺得女主的人設有時崩壞沒有那麼果斷,微博有漢化組定期更新不用擔心入坑不填。
啊!果然漫畫遊戲紙片人老公才是支撐我的精神食糧!!賽高!!

抹茶子Matchaco 說...

fucose 好耶!感謝分享,立馬收入口袋裡,因為如果是從零開始的養成故事就m系我的菜,準備被情話砸個滿臉≖‿≖

-

Jessica 一起撒花轉圈圈!
有有有!惡棍公爵的寶貝妹妹因為好多推,最近才開始追,看到男主小時候還以為看到羽山秋人呢(揉眼)

-

十樓大大 感謝留言支持&鼓勵(繼續轉圈圈)
好多讀者都是從日漫轉到韓漫的,包含我也是=v=
剛剛去manta看了一下「finding camellia 」唉唷喂呀!立馬就被肉體給吸住眼球XD 這個畫師人體描繪很可以~感謝推薦呀!

抹茶子Matchaco 說...

狐 這個描述實在太到位了XD 滿血麥希 vs 一個血量的打樁機(≧▽≦)
冬天行程這三項已經打勾勾完成~由衷希望2.3可以無限循環
BUT!作者大大虐人無上限,只要遇到撒糖時期,老讀者就會警鈴大作,因為後來一定會有玻璃渣要嗑QAQ
馬廄究竟有什麼東西呢?敬請期待啦~

+好作品討論區+

復仇劇我愛,收入清單(一直無限繁殖的清單XD)
《鐵壁皇帝》真的很適合正版過完水,立馬手刀衝刺去找漢化來入戲一下哇哈哈,這個設定太甜,不管看幾次都可以~~
書單連我自己都還沒追完,然後其他大大還真的有其他推薦清單,好幸福啊啊啊

-

愛發呆の敏 不客氣,也是集結很多讀者的推薦名單<3
我跟你相反,因為有滿滿的漫畫小說可以看,好久沒有追韓劇溜

-

展眉 喔齁齁我記得唷!感謝不辭辛苦翻牆過來〔´∇`〕
《鐵壁皇帝》這部譯名真的很難取,畢竟韓文名裡面就是有「爸爸」二字XD 最喜歡平時冷酷,但只對女主寵愛有加的人物設定了~
《女尊遊戲》我也有看到正反兩極評價,反正先看再說就對了

2D平面人真的是心靈慰藉!精神糧食無誤~每天都被淨化得好爽快,賽高!

Fu 說...

折騰了一下成功註冊了一個ridi賬號~我也可以先看看谷歌翻譯解解饞啦(◍˃̶ᗜ˂̶◍)✩
後面的章節真的越來越精彩,期待抹茶大大的翻譯!!!
另外我在論壇上看到,ridi官方在今年五月似乎說過作者已經在恢復寫作,爭取今年內恢復連載(ꈍᴗꈍ)
最後再給抹茶大大一個激動的親親>3<謝謝妳讓我瞭解到這个作品~

Lisa 說...

利夫坦那句“你不用改變自己來配合我”真的太sweet了 有多少人能這樣想 如果換成魯斯不知道會說什麼 會說“我還真沒看過像你這麼懶的人”嗎?哈哈哈 其實仔細觀察發現利夫坦屬於黏人型老公 無時無刻呵護你 一到休息日就想待在一起也很喜歡遍地吃醋 讓我想到了最近在看的電視劇 原來我很愛你 跟蘇念衾簡直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霸總類型哈哈哈
高台家的成員超好看的耶 不過有讀心術真的是會很累人吧 也會很難對別人建立信任感 如果能選擇我還是不讀心了哈哈哈

抹茶子Matchaco 說...

Fu 後面劇情真的高潮迭起,追英翻小說追到我心兒怦怦跳!
哇~感謝分享資訊,希望作者能在今年回歸,這樣我們就能一直追一直爽哇哈哈哈
那我就不害臊地收下大大的熱吻(*≧∀≦*) 很開心這麼喜歡~

-

Lisa 沒有錯!這份包容和貼心即使是現代,無論男女,要在一段關係裡面做到這樣真的很不容易啊~
BUT!利夫坦這一點也是一把雙面刃,看到之後就知道惹(賣關子)
魯斯馬麻感覺會拐個彎酸人XD 會說自己工作累個半死,夫人還能睡到自然醒哪~之類的

覺得暖心霸道總裁型某方面還說根本就是隻Care Bear,黏TT的跟屁蟲哈哈哈
高台家真的好愛~難怪全家人都喜歡女主的腦內小劇場,超級紓壓XD 要是讀心術無法關閉,真的還是不要讀得好

Unknown 說...

必須推薦抹茶子一部很開車的韓翻英小說
how to tame my beastly husband!
有開車劇情也很好<333
(偷偷祈願抹茶子也可以中翻)

抹茶子Matchaco 說...

喔嘿嘿,我知道這個小說!一直都在排行榜上啊XD
不過英翻好像一直停在63章,全部好像有160多章的樣子
所以我一直沒有追起來,很怕卡到一半太揪心~
如果英翻小說有持續更新的話,不排除放入等待清單裡(飆車愛好者=v=)

羽山秋人 說...

也很推薦惡女的王座(惡女的二次人生)
劇情太讚了 第一集就即為讓人震撼!
雖然有點小虐心 很希望男主與女主更快進一步發展
柔情肆虐的愛情湊合 看似白兔內心小黑豹的男主&前半輩子與重生都在惡毒佈局的女主其實內心善良又美麗 太好看了 畫風更是美到無話說
女主根本仙子 和男主黑髮就是帥
也很期盼未來有機會抹茶子可以推這部小說
漫畫更新太慢了 漫長的苦等啊 嗚嗚

月光精靈 說...

推薦給抹茶子Finding Camellia感覺會是抹茶子喜歡的類型 我是先從漫畫看到的 還在連載中 有好看的情節聽翻譯的說小說後面也有很不錯的情節(?

抹茶子Matchaco 說...

羽山秋人(這個名字太犯規XD) 有喔有喔!115章文末有推薦這部漫畫(≧∀≦)
這部是智商+邏輯優秀的劇情流,但我追到40話左右就一直忘記回去追XD
我有看到小說留言說這部劇情架構很優秀,但我還沒追就是了~~~(待追名單大爆炸)
女主就是看似高嶺之花,但根本是溫暖小甜心XD 男主不愛到卡慘死才怪哈哈哈

-

月光精靈 吼~~大家都很厲害,很懂我的喜好,有另外一位大大推薦給我這部,我立馬就追起來惹=v=
英翻小說看了第一章內容也很不錯,很期待之後發展啊啊啊,身為老濕姬有車就先給讚XD

Jenny 說...

請問抹茶子,你是看哪個漫畫平台?哪個平台的漫畫已經更新到34話?我看漫畫王刪減好多😞

抹茶子Matchaco 說...

Jenny 我是看英文版喔,正版是Manta代理~

Xiao 說...

\這裡簡直就是寶藏之處!!!/
偶然發現橡樹下的漫畫,看完才發現不會再更新之後,帶著眼神死的無奈找到了這裡!!!
我實在是太過興奮很想馬上看完,但是又要保有理智不能太快看完,沒想到我還是迎來了看到進度的這一天(咬手帕)
謝謝抹茶子的翻譯,語句順暢又有美感不說,看完之後還有餘韻,請收下我的膝蓋和我的愛!(?)
-
光是看漫畫就能體會到麥希爸爸給她的陰影對她有多大的影響,看了小說之後更想把她爸爸抓出去打,憑什麼這樣欺負我們家麥希!!!(冷靜) 陰影讓她自卑但是其實是個堅強的女孩,一邊讓人心疼一邊讓人欣慰,好想知道麥希未來會成長成怎樣的高手!!!(拭淚)
利夫坦外傳光是第一集我就花了好多時間,太過沉重導致我沒辦法一口氣看完(很弱),不看外傳不知道他小時候這麼苦,你能好好長大變成寵妻魔王真的太難得了,而且還是那個時代(拭淚)
雖然後面好像車開得比較少,基本上都著重在劇情,但是! BUT! 讓這小夫妻吃肉也很重要啊!!!(各種意味)
小夫妻需要,觀眾也需要啊!!!(???)
-
誠摯的希望作家能早日康復並繼續連載QQ<-想去看原文版但是沒完結不敢下手

抹茶子Matchaco 說...

Xiao 感謝花時間留了這麼長~~一篇鼓勵&讚美!
翻譯動力注入!很榮幸收下大大的膝蓋和愛<3

渣父真的渣到人神共憤!!!一想到麥希寶貝被打了十幾年姨母我就心好疼(大哭)
很希望麥希可以擺脫過往的傷痛,找回原有堅強的本性,還是要感謝魯斯媽媽&打樁機的愛啊~~
利夫坦外傳痛苦+1 追英翻時已經很痛苦了,翻譯痛苦指數更高,所以沒打算繼續更新下去(逃)我的心理素質強度連利夫坦的1%都不到吧哈哈哈
之後不時還是會有小開車啦,都是中短程,印象中沒有大開特開的長途車惹(淚)

小說沒有完結不敢下手+1 卡在一半會痛苦而亡XDD 我寧願苦等哈哈哈

看著他們笑的姨母 說...

一天全追完啦!!!(⁎⁍̴̛ᴗ⁍̴̛⁎)
謝謝抹茶大大的用心翻譯,文筆真的很好,常常還有小注釋跟適時調整的翻譯,真的很用心
期待大大以後的翻譯!!

抹茶子Matchaco 說...

看著他們笑的姨母 一天追完太神速!!!感謝留言&讚美(*≧▽≦)
各位大大能讀得仔細這一切就值得惹~~~

利夫坦和麥希的粉 說...

這幾天看完了《在橡樹下》,真的覺得妳翻的好棒、好美、好用心,深深喜歡上了裡面的角色⋯⋯!妳的翻譯成為了我生活中的期待之一,真的很謝謝妳翻譯了這部作品⋯⋯!

Unknown 說...

看完了漫畫版的我追到了小說:),果然文字描寫更細膩,原作者的給小說背景設定挺硬核的,感謝可愛的翻譯~

Nessa 說...

有偷偷去看英翻小說了
Book2 真的看的我心臟都要停了
希望他們能快點生寶寶
利夫坦一定會是女兒控😂😂

抹茶子Matchaco 說...

利夫坦和麥希的粉 大大的名字太可愛啦<3 感謝留言&讚美(´∀`)能為大大的生活裡增添一些美好倍感榮幸~

-

樓樓上大大 原作者真的花了滿多心思在一些細節設定上,也讓這部小說的劇情和人物更加豐富完整~

-

Nessa 第二季還沒完結我不敢亂偷看XDD 只有瞄到一點劇透,要是認真看下去小心臟受不鳥啊(扶)
要是生了女兒,利夫坦就是地表最強老爸了啊哈哈哈

發佈留言